第三十五章

17 1 0
                                    

  凌母一直在想这件事情,要是熙的女朋友姓林也不代表她就是林家千金,这世界上姓林的人有很多,何况她也无法证明自己就是林氏集团的女儿,还是找人查一下比较好。

    这时候熙满身大汗的回来了,原因是去跑步了。熙到了家门口,便看到坐在客厅的爸爸在看报纸,妈妈在看电视,连忙向他们打招呼:“爸妈,早!”

    “早啊!”凌父凌母也回答道。

    “熙,你知道吗?安娜昨天回来了耶!刚刚才来找过我们哦。”凌母把这件事告诉了熙。

    “我知道啊,她昨天有打电话给我。”熙一边喝水一边说。

    “她昨天说什么,呃,你在约会,没空听她电话,然后匆匆忙忙的挂了,对吗?”凌母故意试探道。

    “既然你知道了为什么又要问?”熙反驳她,他最不喜欢人家明知故问的了,这样多此一举。

    “对了,我昨天还听安娜说,你在跟一个女孩交往,好像叫做小雨,对吗?”凌母想要确定一下就问熙。

    “啊!还有啊,刚刚在你回来之前,你妈妈跟我说,你小时候有过婚约,对方是林氏集团的女儿,至于名字嘛。。。也叫林馨雨。不过,姓林的人很多,也不能因为她姓林就一定是你的结婚对象。”凌父突然插嘴。

    “她怎么知道这件事?我的确有告诉她说我在交往,但是我并没有告诉她小雨的名字啊!她是怎么知道的?”熙开始疑惑了,他非常肯定自己没有把小雨的事情告诉她,为什么他会知道小雨的事情?

    “这是安娜亲口告诉我的啊,还说她是孤儿院长大的。当时我也没多问,她就噼里啪啦地说完了。”凌母一五一十的告诉熙,熙感到有些不对劲,于是自己展开调查。

    熙知道这件事以后,自己跑到楼上的房间开始调查。首先,他会先调查最可疑的安娜,她是怎么知道关于小雨的事情,是有人告诉她的吗?还是。。。?

    还有他还在想着小雨的家庭背景。什么林氏集团的女儿?她不是个孤儿吗?要是她真的是林氏集团的女儿,那么他的结婚对象就是她咯?想到这里,熙就觉得兴奋。

    安娜到底是从哪里拿来的情报?她在刚回来不可能什么都知道啊!难道说,他收买人家叫他埋伏在小雨的身边,然后跟她报告情况吧?如果是这样的话,会是谁呢?

    小雨身边的人不多,那对双胞胎也称不上是很好的朋友,颜政和靖那么爱她不可能会对她不利。熙挠了挠头,想来想去,想不到答案。打电话过去问安娜,她也未必会说实话。

    他又没有安娜的电话要怎么问呢?那是当然的,自从跟小雨在一起了以后,他删除了手机里每位女生的号码,一心一意的对待她。

    三年没跟安娜联络了,她又如何知道他的电话号码?她没有删除吗?哎,很多疑点都还没解决。“真烦啊!”熙不禁咆哮道。

帅气校草恋上平凡女孩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