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终于回来了

533 27 0
                                    

 等着小雨说完后,靖才发话:“安啦,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别担心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在电话里头的小雨这时气得脸色发青:“厚!你说什么呀你?!我就是因为担心你才会跑到公园去找你的!如果我不担心你的话,我又何必浪费半天的时间去找你呢?那以后你失踪了,我也不理你了!哼!”

 听了小雨这番话后,靖才知道自己错得很离谱,连忙道歉:“对不起,小雨。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请原谅我好吗?”

“原谅你是可以,但是你必须告诉我你今天去了哪里?”小雨气呼呼的对靖说。

为了不让小雨担心,靖决定告诉她今天去了哪里。“今天是我爸爸妈妈的忌日,所以我去我拜祭我爸妈了,所以不在公园里,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

 小雨觉得很奇怪又问了一句:“拜祭你爸爸妈妈?我怎么没听你说过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拜祭他们呐?”

“呵,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说的?”(靖)

“也对啦,这样会令你想到你的伤心事。”小雨很抱歉的说,没想到提到了他的伤心事。

 “那个。。靖,对不起呀,我不知道你今天去拜祭你爸爸妈妈了,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的,但是我真的很担心你,所以就。。。。”小雨不停的向靖道歉,谁知道他却在电话里头哈哈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靖在电话里头不停的笑着,小雨额头上顿时划下三条线。

“靖!你在笑什么呀?很好笑吗?”小雨不耐烦地问道。

“哈哈,不是啦,只是觉得你很可爱,从来没看过你这个样子。”靖说道,他还在不停的笑着。

“好啦,别笑了,但是有一点你要记住,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丢下我哦!”小雨很认真地说,生怕他不答应。

“嗯,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我一定会保护你,我发誓!”(靖)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一定会保护小雨,哪怕是要牺牲我自己,我也愿意。”靖在心里说着。

“这是你说的哦,不要食言啊。”小雨怕靖会食言就警告他。

“哈哈,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那么不相信我?”(靖)

    这时靖累了打算上床睡觉,便从衣柜里拿出睡衣换上,然后直接躺在床上。

 “好了,小雨,我要睡觉了,明天学校见哦!拜拜” 靖挂了电话后,就睡觉了,准备迎接明天的到来。

  到了第二天早上,靖和小雨约好一起去学校。

“小雨,早啊!”靖跑到学校门口,看见小雨已经在门口等他了。

 小雨对跑过来的靖挥了挥手并也说到:“早啊,靖。今天不会再失踪了吧?”

 “呵呵,我人都站在你面前了,怎么会失踪呢。而且我也决定了,今天一整天都跟着你后面好吗?”靖笑呵呵的说,小雨觉得很感动并点了点头。

 今天一整天无论小雨走到哪里靖都会跟着我她,就像我她的保镖一样,时时刻刻的在守护着我她,让小雨觉得很开心。

他们就维持这样的姿势到宿舍门口。

帅气校草恋上平凡女孩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