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473 24 0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不多说了,你们慢慢聊吧。”说完,熙走出了教室。小雨也没怀疑,这就是他的个性。  

  熙走了,靖才松了一口气。"情敌总算离开了。”靖心里想着。  

“对了,我们这个周末要早点起,要回到孤儿院去看望弟弟妹妹们。”小雨怕靖忘记了,就提醒他。  

坐在小雨后面的颜政刚好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连忙插嘴:“你们去孤儿院做什么呀?”  

  小雨听到了就把在孤儿院长大的事情说给颜政听。小雨对颜政一点防备都没有,当他是朋友就这样开门见山的说给他听。而颜政也正在调查小雨成长的地方。  

   听着小雨说完了以后,颜政手里掌握到了一些线索。“想必老大久等了吧,今晚回去交差。”颜政心里想着。  

   就这样小雨又忙着和靖讨论着周末到孤儿院里的事情。  

   颜政掌握到一些有利的线索之后,马上发简讯给男子。过了不久,男子回复了简讯。颜政打开一看,看了看里面的内容,原来男子是要颜政跟踪小雨,潜入孤儿院里找出玉佩。  

   这种事情颜政是最不擅长的,但是他还是要做,只能放手赌一把了。虽然这样做很对不起小雨,但也是没办法的事,等到时机成熟才把真相告诉她。  

   由于上一次差点被抓到的颜政在小雨和靖的房间里装有窃听器,所以颜政很轻易的偷听到了他们之间的对话。或许可以知道他们之间的秘密。  

   颜政在宿舍里听到了小雨和靖在通话,也知道孤儿院的位置,并且会在这个周末出发。颜政这时候一边听着他们的通话一边悄悄的计划着跟着他们到孤儿院去。  

   很快的,颜政计划好了,会假扮成靖埋伏在小雨身边,并跟着她出入孤儿院,只要时机到了他就会采取行动。  

   每次颜政想到自己的计划的时候都会开心起来,可是这时候的他却开心不起来,反而有种心痛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颜政心里想着。不管是心痛还是开心都好,任务是一定要完成的,就算让小雨知道了真相,要恨他一辈子也无所谓。因为他早就知道会有这种结果。  

(第二天在学校)  

“小雨啊,我问你哟,你讨厌什么样的人?”颜政问道,只是想多了解她。  

“嗯,我讨厌利用我,背叛我,出卖我的人。应该只有这些吧。怎么了吗?”小雨很奇怪的问道,颜政很少主动跟人搭话。  

“哦,没事,只是想多多了解你而已。你不会介意吧?”看来小雨并不是颜政想象中那么难相处嘛!人挺好的。  

“傻瓜,我当然不介意啊,想要多了解我的话就可以问我!”小雨看得出来颜政是很愿意跟她交朋友。  

“那如果说有一天你发现你身边的人一直在利用你,你会怎么样?”颜政问到 。  

“嗯。。会怎么样啊?”小雨想了想接着又说到:“我很生气他并且不理他,还会问他为什么要那样对我。”看着小雨气鼓鼓的包子脸就觉得好可爱。

帅气校草恋上平凡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