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分手

2K 85 16
                                    

酒店门外停着一辆红色的法拉利,一对男女从车上下来。男人的手放在女人的细腰上游动,女人一脸毫无反抗的样子。他们有说有笑的,身边的人要是没看新闻都以为他们是情侣,而现在要开房了。

突然,女人的脸刹那刷白去。原因是她看见眼前那懒散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男人正看着他们。

"沐熙,你怎么在这啊?"女人推开身边的男人,立刻走到那男人身边,温柔地说。

"抓狗男女的,怎么了?不继续做你们刚才的事情吗?是不是我打扰了你们呢?"说着句句讽刺的人是席沐熙,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的经济控制者,席氏集团的总裁,他的集团下的行业已经包完了,包括美食,酒吧,酒店,时装店,学校...他,席沐熙是席家的大少爷,也是人们口中的太子爷。

"沐熙,你在开玩笑。我和玉总刚好碰见打个招呼而已。"杨妍伶温柔地说。

真是偷吃不擦嘴,还拼命否认。

"妍儿,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们明明刚刚已经牵手,拥抱,抚摸,接吻了。我们只差还没上床而已。"玉文昊一个个说出来,杨妍伶立刻瞪他一眼,他的目的不就是要惹沐熙生气吗?

全国都知道沐熙与文昊是死对手,两人明争暗斗,文昊想吃了席氏集团,而沐熙想把玉氏集团打到地狱去,都不想见玉氏集团这个字眼。

"你们继续吧!"沐熙冷淡地说,看起来一点都不在乎他女朋友和他对手的关系。

"沐熙,你千万别听玉总说,我跟他根本没那种关系。"杨妍伶立刻解释。

"妍儿,你伤心难过时是谁陪着你的?你一个人孤独的时候是谁陪着你的?是他席沐熙吗?不是,都是我玉文昊!他要是真心爱你,会舍得丢你一个大美女一个人吗?"文昊句句话都是事实。

"嗯。分手吧。"沐熙说完后,推开那女人,站起来整理衣服离开了。

席氏集团的太子爷的女友劈腿,失恋了,是多么天大的消息啊!

沐熙驾着他的白色兰博基尼回到他别墅,他嘴角往上推。到了别墅,他家人早就睡着了,他一个太子爷的夜生活,他家人可是管不了的。但是他家永远有一个人开着灯等他回来,那就是他们的管家--胜叔。

他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几瓶红酒以及两个高酒杯走到后院去喝酒。喝了几杯,他才愿意拿起手机,拨打。

"铃!!铃!!"某人手机不停地响,她忍不住起身,她最先以为是闹钟响。可不对啊!现在才凌晨两点半啊!她再看了看她手机,是沐熙的来电显示。

"喂,大少爷,凌晨两点半找我有什么事情?最好是有一个惊天动地的理由,否则绝交!"尹雨菲一脸不开心地说。

雨菲与沐熙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两人的家族算是世交,他们的上上一代可是非常要好的好友。

"我一定有一个惊天动地的理由,可是很长,我限你半小时内到我家,否则后果自负。"沐熙一边喝着红酒边说。

"好好好,有你这种哥们,我真的是倒八辈子的霉啊!"雨菲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立刻起身洗刷换衣出门!

沐熙是富家子,但雨菲比不上沐熙富有,甚至相差很多等级。

她到他家外后,门可是关着的,她又不想按喇叭,她知道这种时间也只有他沐熙不睡觉而已。正当她下车打算翻墙过去时,大门打开了。

"尹小姐,你可千万别翻墙啊!大少爷可是在后院等着你的!"胜叔可是被雨菲的动作给吓坏了,要是她翻墙,他家的大少爷不把他分尸丢进海里喂鱼吃才怪呢!

"胜叔,你怎么这么夜都还没入寝啊!"雨菲惊讶地看着那脸上已经有了不少皱纹的胜叔。

"我本来是在等大少爷回来的,看见他回来就拼命灌酒,我就很担心睡不着了。幸好尹小姐您来了!只有你劝得动我们家的大少爷啊!"胜叔向雨菲解释,并且有些夸大其词,他大少爷可是很绅士地灌酒。

"胜叔,你先去睡吧!"雨菲不忍心看见胜叔都已经接近五十岁都那么迟睡。

"好的,尹小姐您还是尽快去大少爷那儿。"胜叔的提醒,雨菲才想起沐熙的限制时间。

雨菲走到后院后,坐在沐熙旁边看着他灌酒。他深情地看着她,黑色干净的眼睛就不停盯着她看。雨菲一看也看了十年,没什么觉得不对劲,她虽然想知道他看她的含义,但是十年期间,她一次都没看穿。

沐熙再倒了红酒,这次他除了倒给自己,还倒给雨菲,接着默默地从口中突出一句话,"雨菲,我和妍伶分手了。"

正喝着红酒的雨菲,一口红酒全部喷了出来,而且重点是她喷在他那张帅气的脸上。

他脸立刻黑了。

"抱歉,抱歉。"雨菲从包包里拿出纸巾帮沐熙擦掉。她很努力地擦掉后,再观察一会儿确定擦完了就要坐下。

沐熙抓住她左手,开口说,"我这里还没擦干净。"沐熙指着他那薄薄的嘴唇,其实他虽然被雨菲喷了整脸,但是雨菲靠近他时,雨菲身上那水果味扑鼻而来,他很喜欢。

"你怎么会跟妍伶分手啊!"雨菲带着质问的语气问着他。

"她和玉总靠得太近。"沐熙简单的几个字,雨菲就明白了。如果身为一个男人的女人,他的死对头绝对不可以靠近,因为那跟背叛没什么差别。

"说回刚刚,你打算翻墙进来吗?"沐熙喝着红酒问。

"嗯,幸好胜叔即时开门,不然我真的是翻墙进来了。"雨菲也喝了她高脚杯里的红酒说。他三更半夜找她,她不喝喝这些名贵的红酒,那根本说不过去啊!

"为什么不叫我开门呢?"沐熙看着脸颊稍微红了的雨菲问。

"全国都知道你是一个小气鬼,要你开门,你一定跟我算这算那的。"沐熙脸黑了,要知道神借给任何人几万个胆子,也绝对没人敢这样说他,就只有被他宠到手指尖的尹雨菲敢这样说他。"我上次不就要你开个门,你就罚我一个月当你的煮家婆,我打死都不会要你给我开门第二次了。"雨菲把事实跟我说了出口。

"哦~你现在敢顶撞我了啊!"沐熙靠近着雨菲用着稳重地声音说。酒味以及沐熙身上的薄荷味扑鼻而来,搞得雨菲有点醉了。

"我只是说实话而已嘛!"雨菲不介意沐熙和他到底有多么地靠近,在她心里他们是纯哥们,纯友谊。

雨菲再喝了红酒,她看了看沐熙喝了那么多怎么还没倒人,可她却已经倒在桌上了,她也只不过喝了两杯。

沐熙宠溺地笑了笑,看着眼前那醉倒的女人,他摸了摸她柔顺的长发,他公主抱着她,把她带到他洁白的床上。

作者第一本总裁文,希望大家喜欢哦!

总裁逼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