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顺风车

212 21 18
                                    

"席总,刚刚楼下的保镖说杨妍伶小姐来找过你。"沐熙的贴身秘书对沐熙报告。其实沐熙的贴身秘书是他的好兄弟之一,魏翔,他大学认识时认识的。

"你怎么回答?"沐熙看着文件,连头都没抬地问。

"我让保镖转告你今天有很多会议和要事要忙,请杨小姐回去。"魏翔对沐熙报告。

"不错。"沐熙微笑地回答。

其实今天他交代了魏翔推迟所有开会,今天没有他允许,谁都不要见他。

他不就是把所有心思都放在那丫头的身上了?他把她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子,可是那丫头有没有放他在她心里那么一点点位子。

"沐熙,你这样也不会等到尹家那小妹妹的电话的。毕竟时差关系,你还是把你对她的思念放在事业上吧。"魏翔真的是领悟了这就是一国之君宁愿要美人都不要江山的前提啊!魏翔也发现此话一出,沐熙挑了挑眉,他还不乘沐熙没机会说话前,闪远点,"呵呵,看来我今天话太多,我先下去忙了。"

沐熙靠在他椅子上,难道他真的要忍受雨菲在外国半个月?今天才第一天已经要了他的命地想念她了。

🌸

雨菲下机后,突然想起了一点,她好像没有叫车。那就算她一个人靠着这地址,她也找不到沐熙那半独立式屋子啊!昨天沐熙怎样都要雨菲住在他那儿,原因很简单,那么保安比较好,不会随便混入坏人。可是,雨菲可是对去他家毫无头绪啊!

"你需要顺风车吗?"突然一把性感的声音响起,雨菲看去前方红色法拉利,是刚刚飞机上那男人!

"额......没关系。"雨菲对他完全也不熟悉,怎么能突然乘坐他的车呢?

"你放心吧,我不是什么坏人。如果我对你动手动脚的,我欢迎你报警。只是看刚刚我们那么有缘,而且现在这时间很难叫车。"君郝真的是想崩溃了,刚刚在飞机上的解释,这女人都没有相信吗?他真的是正人君子啊!!!

雨菲看他们有共同语言,而且如果飞机上的事情如果真的像他解释的一样,那或许他真的是好人?

"我想要去这里,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这里是哪里。"雨菲嘟了嘟嘴地把手机上的地址交给君郝看。君郝再次想崩溃了,这女人可以不要在他前面这样吗?他好歹也是个男的。

"我知道这里,而且我顺路,上车吧!"君郝说完就下车帮她提行李,雨菲才发现他没有带行李的?

"你都不没行李的?"雨菲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

"我的行李被别人领走了。别担心吧!对了,你不会去那边,那么那边应该不是你的家吧?"君郝可好奇着。

"那是我好朋友买的,不过他很少在这里,所以就借我他屋子住了啊。"雨菲微笑的回答。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君郝这是明知故问啊!

"尹雨菲,你呢?"雨菲玩着头发地问回君郝。

"赫君郝,以后请多多指教。"君郝笑得很灿烂,还带着性感的笑容。这可是能随时秒杀女人们的笑容,可是隔壁的小可人不吃这一套啊!

"总觉得你这一双眼睛好面熟哦。"雨菲看着已经脱了墨镜的君郝,他的脸蛋根本就是黄金比例的脸蛋啊,他那双银色眼睛更是迷人的性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好面熟啊!

君郝又无言了,他希望雨菲没有把他忘记,可是又不想雨菲想起那么丢脸的事情,他人生还有这样矛盾过吗?

🌸五更了,我脑袋真心打结了!希望你们读得开心吧!🌸


总裁逼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