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的阳光照入一间简介的办公室,但是里面的可人好像有所烦恼。
雨菲正烦恼着她父亲给她的新方案,万圣节的服装有那么容易吗?
首先你必须够创意,而且还要符合万圣节的气氛的服装。雨菲从小就没庆祝过万圣节,所以她正拿着笔苦恼中。
突然,雨菲手机响了。雨菲扫过一眼,就继续无视,她貌似没想到她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情。从昨晚任何事情都很奇怪,尤其是她自己的感觉。为了不要再继续有这莫名其妙的感觉,她决定注重再她的公事上。
一次不接,就再响第二次,第二次不接,就再响第三次。
注定雨菲不接,他就打到她接为止。
"够了哦,别烦我!"第五次响时,雨菲忍无可忍地接了,不等对方说什么就不耐烦说了这句。
"你来大姨妈吗?那么暴躁。"沐熙一句话让雨菲红了脸,这男人都不知道什么是害羞,都不知道什么是隐私吗?竟然第一句就问这样隐私的问题。
"没有,但是你很烦啊,打了那么多通。"雨菲直话直说,完全没想过电话另一头的男人。俊男脸色的眉头都皱了,他烦?
谁知道他其实很少给人打电话,电话显示最长拨打给的对象就是他宠溺的女人——尹雨菲。
谁又知道他其实一直拨打到她肯接是为了确保她安全无事呢?
好啦,现在怪他嫌弃他烦了啊?看来是他宠这女人过度了?
"雨菲,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沐熙忍着温馨地暗示她。
"我有忘了什么吗?"雨菲看着桌子上的画反问回沐熙。
"尹雨菲!"雨菲这次可以很肯定电话的另一头是真的生气了......雨菲皱起眉头努力回想她到底忘记了什么。
等......她貌似真的把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她看一看电脑显示的时间,已经快两点了!!!
"糟糕,我忘记我还得给你准备午餐!"雨菲真的忘记了,她这次真的想哭了......她清楚沐熙的脾气和原则,他交代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如果你是他集团的员工,你没有办到他交代的事情或者没有符合他交代的事情,那你准备收拾你的东西,从此在他集团消失。
雨菲苦恼了,她怎么会把那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员工还好,至少不干而已啊,可是她不算是他员工啊!
"哦?终于想起了?"对方语气貌似也没有降到火,还在生气啊!
"沐熙啊,你能不能在外面吃一顿,晚餐我给你准备好吃的?"雨菲咬了咬下唇,她现在赶过去准备也来不及了,而且沐熙本身有很严重的胃痛,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还甚至觉得沐熙会把她给杀了。
"不行!外面食物味精多,吃多不健康。"其实沐熙不介意吃外面,但是他就是不希望雨菲吃坏健康。沐熙确实是工作狂,但是至少他心里还惦记着一个丫头,不过那丫头偏偏也是工作狂,可以完全超过午餐时间再吃午餐,或者就随便泡个杯面吃,随便解决就继续工作了。
他那么辛苦的为难她,不就只是希望这丫头饮食习惯可以健康些,另外他还可以吃到家常便饭,而且相处起来更像是一对新婚夫妇。
他就知道雨菲肯定是接了新工作把他交代的事情给忘记了,但是他绝对不会放过雨菲不煮的。他可还不知以前她到底是挨了多久那些不好的饮食习惯,直到他发现时,她已经在大二了。他光想象以前她闭门读书时是不是也这样,就觉得不健康了。
他怎么可以让他宠爱的女人,他未来女人,未来老婆那么不健康呢?所以那时就开始动不动就罚她当煮家婆。
YOU ARE READING
总裁逼婚
Romance作者第一本总裁文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 他们是好哥们,好朋友,对方有事会立刻到对方身边。 他是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经济控制者,但家里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她只不过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但家里充满了温暖。 他出了名会计算,小气,所以她被他计算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