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菲个人行事比较低调,所以她哥哥帮她订了经济舱的位子。突然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碰巧的事情就是怡湘和皓然都临时家里有事情必须乘坐隔天的航班。
所以雨菲坐在最靠近窗的位置,看着外面的风景。不知道是否昨天熬夜了解完合约的详情还有对方公司的详情,导致她太累了,结果就这样睡着了。
雨菲并不知道隔壁突然多了一个人类,而且对方是确认她睡着后才坐下的。
那人类脸上突然带着微笑,小声地说,"没想到我能再这里重遇到你。"
他的声音非常性感但是也非常的温柔,他带着帽子和墨镜,导致不能让人看清他的真面目......但是他那个笑容真的是非常诱惑人家把他扑倒。
他机场就第一眼就看见雨菲了,他感到非常惊讶,他还特地制造了一个机会正面在雨菲前面。但是却擦身而过,他也为她这个擦身而过感到惊讶。
"你真的不认得我是谁了吗?"他脸上很明显露出苦笑。
那一天和她的相遇,他一天都没有忘记她,甚至到处寻找她的存在。终于让他有机会遇见了,但是她貌似已经不记得他了。
突然,这个时候有一个女人看见了了飞机上的那个坐在雨菲旁边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她当当看见那人的鼻子,嘴巴和下巴,就认定了他是一个帅哥,再仔细看一看他身上衣服可都是名牌啊。女人微笑地走后,不小心抓不到平衡,不小心地掉入那人怀里。
"啊啊啊,对不起啊!!!先生真的不好意思!!!"女人声音并不小声,而且还很紧张。这倒是惹来好意救她的人不满,他眼睛轻轻扫过坐在一旁睡觉地雨菲。果然雨菲已经皱眉地好像快醒了。
"先生,你救了我,我应该感谢你。你的名字是什么啊?"女人一脸愧疚地泡男生?但是这种搭讪的方法有点老套,而且如果真的是好男人,这一种搭讪方法只会感到厌恶。
"我隔壁几时多了一对男女啊?而且,你们在干嘛啊啊啊啊!"雨菲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了这个画面,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雨菲只知道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坐在他腿上的男人,而且姿势很暧昧。
那男人只有无言,脸上表情也很明显不快。女人也发现了他脸上的不快,但是都以为是与非醒来打扰了她们的乐趣,不止这女人这样想,雨菲也觉得她貌似打扰了人家,而且还惹了人不高兴。
"额......你们继续,我也继续睡觉......"雨菲真的想装墙啊,这画面真心尴尬。但是听到她这句话,那男人有些无言。
"你不必继续装睡觉。刚刚她不小心跌倒,而刚好我接着而已。不然她恐怕也会撞到你。"男人开口解释,他性感的声音惹到附近的女人都感兴趣。现今社会还有这样性感的声音的男人!!!
"你还不起来吗?"男人面无表情地问那女人,女人只能尴尬地站起来离开。其实附近的人都知道那女人是故意跌倒的,包括他。只不过他不想让他撞到雨菲,他才心甘情愿地掉入她布的局接住她。可是没想到那女人声音那么大声到吵醒旁边地小可人。
"额......所以我应该谢谢?"雨菲尴尬地笑着问。
"不必,该道谢和道歉是刚刚那个人。"男人有一种想崩溃地感觉,之前忘记他就算了,他本来打算留个好的新的第一印象,但是又再失败。
怎么他每次在这女人前面都没有留下什么好的第一印象啊啊啊!!!!
YOU ARE READING
总裁逼婚
Romance作者第一本总裁文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 他们是好哥们,好朋友,对方有事会立刻到对方身边。 他是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经济控制者,但家里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她只不过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但家里充满了温暖。 他出了名会计算,小气,所以她被他计算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