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上门找人

1K 63 52
                                    

尹雨菲架着车,心里却有着一种奇怪的感觉,是一种说不出也搞不明白的感觉。


车上单首循环着 Paper Hearts,她也不清楚为何要听这首,就在播放时,特别想听。

或许,在很久很久以前,这首歌有着某种意义。

不知不觉,她就已经回到家了。

打开大门,看见的是她慈祥的奶奶和爷爷坐在客厅有说有笑的,很甜蜜地在一起。

"菲儿,你回来啦?来来来,给奶奶瞧瞧。"奶奶很快发现雨菲的存在,并召唤她过去。

其实,在她回来前,爷爷奶奶就是在谈关于她的话题。

"爷爷奶奶,怎么了吗?"雨菲甜甜地微笑问。

"呵呵呵,我都听沐熙奶奶说了哦!"奶奶坏笑地看着雨菲。

对,她忘记了!

两家是世交,爷爷奶奶和他家的爷爷奶奶无话不说,特别是她和他的事情。

谁看不出这两家都很希望他们成为一对,那她们就是亲家了。

"奶奶!这一切都不是事实啊!不要凭空想象啦!"雨菲真的是对她家和沐熙家的脑补爷爷奶奶无言极了。

"怎么会凭空想象呢?人家还特地送醒酒汤上你公司给你呢~"奶奶窃笑得说。

"那只不过是因为去他公司会经过我的公司啊。"雨菲真的在后悔昨天半夜干嘛去找沐熙,还要喝酒,还要喝醉,还要喝得不省人事阿!

如果没有那些,就没有这些麻烦的误会。

"叮咚!"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奇怪?难道哥哥出门没带钥匙了吗?"雨菲母亲突然问了这句。

"不会啊,哥哥不像是会犯这种错误的人。更何况他从来都没有那么早回家的。"雨菲站起来准备去开门。

一开了门,雨菲只是立刻打算关了门。这或许是她的自然反应,毕竟门外的人是席沐熙。

"你该不会怎么没礼貌地对待客人吧?"沐熙手立刻阻止她关门,脚也自然地踏入屋内。

"阿拉!原来是沐熙啊!"母亲稍微开心地说。

"伯母好。我是特地来探望你们的哦~"沐熙脸上带着非常温暖的笑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雨菲看了忍不住怕了一下。她认识的席沐熙真的是一个这样容易露出这种笑容的男人吗?绝对不是!那绝对是暴风雨来的兆头。

"雨菲,你怎么可以这样无礼,让沐熙进来坐啊!"看见雨菲被母亲责怪,沐熙只是露出一个还不错满意的笑容。

"请进啊,大少爷!小心别跌倒啊!"雨菲不屑地说。

怎么知道她这句话惹了沐熙。说说看,这社会哪有人敢这样诅咒他。

席沐熙一步步逼近雨菲,把她逼到角落,壁咚她,可是还是继续靠近她。

"席沐熙,你靠那么进干嘛啦!"雨菲尽力地推开他,但是女人的里怎么会比男人大呢?

"你忘记去煮晚餐给我,还要诅咒我。你看我待会怎么惩罚你。"席沐熙在雨菲耳旁一个个字说清楚,并带着邪笑。

"啊,看来我们家离喜事不远了。"爷爷奶奶窃笑地说。

他们是真的很满意席沐熙的主动,更是希望他们早日成婚。

总裁逼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