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熙有一股直觉,雨菲绝对不会在他家范围里面,于是他往外面走了出去。
席家的屋子是独立式而且是在海边附近,这时沐熙回想起之前貌似提过雨菲喜欢到海边去,所有每次来他家都会特别开心。
——附上海边照片——
沐熙就往海边的方向前进,没料到,雨菲真的就在那边。那弱小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看在沐熙眼里尽是心疼啊!沐熙悄悄地走靠近雨菲,他貌似听到哭声?他决定站在雨菲不远的地方,观察观察。
"我今天不懂事了,我打了沐熙他。我一定给父母添加了困扰......雨菲真的不是故意地......"那弱小地声音还带着哭声,听得沐熙完全心软自责。
其实沐熙并不像表面这样讨厌她,或许应该说,沐熙讨厌的是自己第一次看见这丫头的心悸和感觉,他欺负她,对她说难听的话,只是为了否认自己的感觉。这一次,他真的欺负不下手了,他只想保护她。
微风慢慢地吹来,原本脸上有不少泪水,身体背后都流泻血地雨菲不禁感觉了冷。她不知道她脸色是多么的苍白。
沐熙往前走到雨菲身后,脱下身上的外套,再轻轻地帮雨菲披上。雨菲还是吓到了,当她转头看见沐熙的那一刻,她第一反应是退后几步把眼泪擦掉。
沐熙也意识到雨菲对他是害怕。这时他心里真的一点都不好过,他讨厌雨菲的坚强就算因为他想要她在他前面没有必要坚强,但是还是没有。他这一刻才知道,雨菲的【坚强】只不过是一个虚伪的面具,她何尝不想要放下,但是她又不想让别人看见她哭,于是才一直伪装成自己很坚强。
"那个,你外套会肮脏的......"雨菲弱弱的声音还是无法掩饰她刚刚哭过了,雨菲下意识把外套拿下来还给沐熙。她知道她背后都是鲜血,自己衣服肮脏了没关系,但是不能拖累别人。
"尹雨菲,你不必在我面前装坚强。还有,对不起。我为我一直以来的行为和那些难听的话向你道歉。"沐熙这突然的道歉,倒是再次吓到雨菲。
"我不是故意这样对你,希望你原谅我。我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转好。"沐熙再次说,那时的她和他都还是清纯的孩子,沐熙完全不知道他对雨菲的感情不是只想当好朋友那么简单,甚至他不知道,他已经喜欢上雨菲了。
"没关系,我原谅你。"雨菲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她不知道这一刻沐熙的心跳是有多么快的。
"你不是受了伤吗?走吧,回去了。不然你肯定会失血过多的。"沐熙说了后,雨菲担心地对沐熙说,"那个......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受伤的事情告诉我家人,我不想她们担心。"
沐熙点头表示答应了雨菲的小要求。
雨菲在走一步,他发现了她根本已经很难受了,于是他突然背对雨菲跪下说,"算了,等你这慢动作,我背你回去会更快。"
"可是..."还没让雨菲成功反驳,沐熙打岔了,"快点吧,乘着这时间你还可以躲过你家人去擦伤。"
雨菲只好就这样让沐熙背回去,一路都是斜坡,而且还是往上,沐熙却完全看起来毫无吃力,雨菲也只是帮他擦一擦几滴汗。
'如果她能这样呆在我身边,该有多好?'沐熙心里突然有了这个想法,但是很快就被打消了。沐熙清楚他的妹妹是发自内心讨厌她,他母亲对雨菲态度没有好到哪里。他决定先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他想保护雨菲,一辈子都保护好她。
YOU ARE READING
总裁逼婚
Romance作者第一本总裁文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 他们是好哥们,好朋友,对方有事会立刻到对方身边。 他是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经济控制者,但家里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她只不过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但家里充满了温暖。 他出了名会计算,小气,所以她被他计算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