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沐熙的家离飞机场并没有很远,但是路程很复杂。君郝一路上除了专心驾车,也跟雨菲开了些玩笑。
沐熙住家的小区原来就是这条路的最后一个地区,也就是除了进这保安严厉的小区和掉头走之外,并没有别的选择了。
雨菲也想起沐熙的交代,这里的保安会检查你是否是这一区住家的人,否则都不会让你进去。如果保安真的不让雨菲进去,只能跟从沐熙的交代,打电话给沐熙证明俩人是认识的。
"那个,君郝,谢谢你。其实你这样一点都不顺路吧?你就送我到这里就行了。"雨菲看着君郝打算驾到保安那边时,立刻阻止了。雨菲已经嫌很麻烦君郝了,希望别再这样麻烦他了。
"没关系,没关系~顺路啊,而且好人做到底。"君郝笑着回答。
保安走了出来,雨菲就皱了眉头。她真想不清楚这样麻烦他了,他还觉得顺路?但是看着保安走着出来,君郝脸上的笑容依旧没有变。
保安貌似看到车主,也就是君郝了,脸带微笑鞠了躬一下,就让他进去了。
"这里保安不是很严厉的吗?"雨菲无意把自己心中话也说了出来,而惹了隔壁的男人笑了。那笑声都能如此性感,但是对雨菲而言,还真的一点都不感冒。
"傻丫头,我也住这里啊,所以我才告诉你真的很顺路。"君郝真的觉得隔壁的女人和外面他看见的女人都不一样,去哪能找到这样不做作,不把很多粉往自己脸上擦,不用香水的女人。
"那还真的很顺路。"雨菲正想着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好事,让自己遇到一个接二连三帮她的男人。
"雨菲。"君郝突然停了车,靠近了雨菲。
"!?"雨菲除了吓到还是吓到啊!从小到大也就只有沐熙会这样对她,现在竟然还有一个男的这样!?
"你的反应也太有趣了吧?算了,有一件事情下次我再和你说,不过交换手机号码吧?"君郝笑着地坐回自己的驾驶的位置,看着雨菲那脸蛋微红,那么单纯的女人他看了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开心一下的。
"可以啊。"雨菲毫无疑惑地就这样和君郝交换了手机号码。
"明天早上有空吗?"君郝微笑地问她。
"有啊......"雨菲回答了他后又想想,"可是下午有事情。"
"那明天我们一起去晨运吧!我来你这接你,早上九点,行吗?"君郝本身每天早上都会一个人到健身房做晨运,不少女人为了他,特地在他健身房附近徘徊。这一次,他也破例地邀请了雨菲。雨菲微笑地点头表示答应,接着君郝就说,"你朋友家到了哦。"
"谢谢你,君郝,明天见。"君郝也跟着雨菲下车,帮她拿行李。两人微笑道别后,君郝目送雨菲进去后,就驾车回他家了。
俩人的距离也只是隔着几间屋子。
"叮!"雨菲手机响了一下啊,她就拿出手机看一看是谁来信。
"你还没到吗?"沐熙其实等了她一整天,一封简讯或者一同来电都没有,他只好叹气,都是他负责主动的,为何又抱着希望觉得雨菲会主动跟他讯息呢?
"恩,到了。你这里的屋子还真大。"雨菲也直接这样回复,其实她很累了。她现在只希望可以洗澡后就睡觉了。飞机上的那件事情还出现在她脑海,看来她真的那时候误会了君郝。
沐熙也绝对不知道他和她信息时,雨菲是在想着如何向另一个男人道歉,如果沐熙知道了,还不冲到那把那个男人消除。
ESTÁS LEYENDO
总裁逼婚
Romance作者第一本总裁文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 他们是好哥们,好朋友,对方有事会立刻到对方身边。 他是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经济控制者,但家里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她只不过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但家里充满了温暖。 他出了名会计算,小气,所以她被他计算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