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总家外,有一个穿着深蓝色西装,左上口袋有着鲜红色的玫瑰,长得是挺清秀帅气的男人靠在他红色跑车的门,似乎正在等人。
"你是故意的吗?你明知道我不喜欢那个女人,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一个穿着黑色抹胸紧身礼服的女人不耐烦地从红色跑车下来对那男人说。
"哦?你不看一看你前男友了?"文昊冷笑却一眼都不看妍伶。
在这时,一辆黑色跑车才出现。妍伶看见那熟悉的跑车,自己顿时又更狠雨菲。妍伶和沐熙交往了那么久,沐熙都不曾用那辆黑色跑车载过她。那辆黑色跑车是沐熙爷爷在沐熙22岁生日那年送他的,那辆跑车并不是限量版,但是那个黑色代表的是限量版。
她回想起那一年沐熙的生日,沐熙爷爷曾经说过,"沐熙啊,我送你这个黑色跑车是限量版的,也代表着我的孙子你,也是限量版的!!"无论是当时的她还是现在的她,都十分同意这句话。
她一直认为沐熙是很珍惜那辆跑车所以从未用那辆跑车载过她。但是这一刻,她知道她错了。那时候的她,就算是他女友,也没有雨菲那么宝贝。想到这里,她心里完全是更不好受。
"哎哟哟,难道席总一直都驾得那么慢的吗?"文昊带着一副关心的笑脸问他。
"玉总,我这只是配合警民,遵守交通规则而已。"沐熙冷漠地回答,但是眼神一直都是看着他身边的雨菲。
雨菲看了沐熙一眼,带着淡淡的笑容对文昊说,"玉总,希望你也多多配合警民。别因为自己的身份就在路上飙车。"
这一幕,沐熙心里是多么想把这丫头藏起来。他几时允许这丫头这样笑给别的男生看了啊?!?!然而,文昊真的是对雨菲越来越敬佩。雨菲是设计系的,自然身边很多女人会很爱打扮,然后喷了一身香水,可是性格方面天差地别。雨菲绝对是出淤泥而不染,她不像他身边那些女生那么做作,她无论做什么都是很自然的。
"走吧。"沐熙直接很自然地拉起雨菲的小手走进李总的家。
"哎呀,是沐熙呀!好久不见啊,变帅很多了。这位那么美的,你是雨菲?真的太久没看见你们了。"李总见到二位立刻往前走,很开心地拍了拍沐熙的手臂。
"李伯伯好。"二位不约而同地请安,真的默契十足的配对。
"李伯伯,父亲有事临时无法出席你的生日派对,所以给你带了礼物,希望你能原谅原谅他。"沐熙另一只手把礼物给了李总,那其实是沐熙在去雨菲家前买了。
"哈哈哈,你的父亲就是太客气了。没来是小事,你们俩慢慢娱乐自己,当自己家,那些食物来吃吧。不瞒你们说,今天的食物可是请了米其林三星主厨来负责的,尽量吃哦!"说完,李总带着礼物离开了。
"我看,你父亲可一点都没有要来,你还真的就这样当了孝子。"雨菲等李总走后,默默地吐槽沐熙。
"那,不知道米其林三星主厨的厨艺有没有办法让雨菲小姐替我保密呢?"沐熙笑着说,手也不忘了摸一摸她的头。
"真是小气鬼,还占人家便宜来给别人遮口费。"雨菲说完就立刻往美食走去了。沐熙看了看也只能笑,心里可越来越宠这丫头。
YOU ARE READING
总裁逼婚
Romance作者第一本总裁文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 他们是好哥们,好朋友,对方有事会立刻到对方身边。 他是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经济控制者,但家里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她只不过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但家里充满了温暖。 他出了名会计算,小气,所以她被他计算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