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亲自换衣!

1.3K 70 5
                                    

太阳当空照亮了屋内,雨菲头疼地睁开双眼看了四周,白色的床单,黑色的书桌,黑色的书架,墙上的设计不是黑就是白,她房间几时变成了黑白啊?

“这里不是你的房间。”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雨菲立刻坐了起来问着他,“席沐熙,你怎么在这里啊!”雨菲惊讶地看着他。

“笨蛋,这是我房间,我当然在啊!”沐熙无语地穿着西装外套地说。

“我的衣服怎么不同了!?谁帮我换的啊?”雨菲看了看,自己身上被换了粉红色的蕾丝睡裙,重点是挺暴露的!

“昨天晚上,只剩下我和你未睡,可你醉倒了,你觉得谁帮你换的?”沐熙转个身,越走越靠近她,身上充满了他的薄荷味。

“你下流啊!虽然我们是哥们,但是你也不可以帮我换衣服啊!”雨菲脸红着地那被单盖她身体。

“看你平时挺男人婆的,没想到身材挺好的嘛!本大少爷亲自帮你换衣服,你应该感到荣幸了。”沐熙脸不红地说。

雨菲还没反应过来,他又送了她另一个『临时炸弹』,“你身上的睡衣是席覃丽的。”

“你是故意的!你明知道覃丽讨厌我,你还特地拿她睡衣给我穿!”雨菲崩溃了,席家都知道,不,基本是他们朋友都知道,席覃丽恨不得雨菲死死去就算了!

“全家就只有她和你同岁,难不成你要穿我妈的还是我奶奶的?”沐熙撇了雨菲一眼,心里可是赞叹着自己昨晚的自制能力,不然今早尹雨菲早就破处了。

“可是,她知道后一定恨死我了啊!”雨菲跑下床,找着自己的衣服。

“你就打包走就算了,反正她睡衣多的是,不差这一件。”沐熙靠在墙壁欣赏着雨菲慌张的表情。

突然,有人敲门后,直接把门打开。沐熙要不是看到打开门的是女生,而且还是和他有血缘关系的,他恨不得立刻把她抛出去。

“大哥……!雨菲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为什么穿着我的睡衣!而且还在我大哥房间里面!”覃丽喊了起来。

覃丽一大早就看见她最痛恨的雨菲,而且还在她大哥房间里面穿着她的睡衣,再看见她大哥那双宠溺的眼神,她简直想要立刻冲向前去把她给撕掉!

“砰!”沐熙大声的把门给关起来,甚至锁了起来。

雨菲的美,只允许他一个人看,即时对方是女的,也不行!

“糟了!覃丽误会了啦!怎么办!”雨菲更是慌张。从小到大,雨菲的个性就是做事少根筋,糊里糊涂,容易着急,但却很温和,耐心,不做作;而沐熙就是冷淡,稳重,护着雨菲。

“雨菲,你给我冷静。她要误会,让她慢慢误会,我并不介意。但是呢,你现在应该去洗手间拿你衣服来换回,知道了吗?”沐熙双手握住雨菲的小头,手心温暖的温度传到雨菲的脸上,语气带着懒散中的宠溺。

“哦哦哦!”雨菲知道这时候沐熙不会害她的,不,更应该说她相信这时候沐熙不会害她的。

沐熙在一旁乐着,他再次被雨菲信任了。

雨菲换好后,就被沐熙带出去。意料之中,覃丽还在外面。沐熙把雨菲藏在他后面,高大的沐熙完全遮盖了矮他一粒头又瘦小的雨菲。覃丽看见自家大哥这样护着雨菲,她更是火大。

“你的睡衣。你要不要是你的事情,反正我换你了。”沐熙丢给了覃丽。

“大哥,她在你房间干嘛啊!”覃丽接过睡衣后问他。

“什么时候起我的事情要向你报告的?”沐熙的脸黑了,覃丽天生就怕她大哥,看到他脸黑了,她更是怕得无意识退了几步。

“走吧,下去了。我叫歆姨弄了酒醒汤给你。”沐熙温柔地对雨菲说,他的大手还牵着她的小手。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特地气你妹啊!你这样她更讨厌我啦!”雨菲小声地说。

“她讨厌你又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沐熙看了看雨菲那双担心的眼神,再吐出这句话,雨菲彻底被他气死。他现在是让他家人更讨厌她,他家唯独他和他爷爷奶奶才把雨菲看进眼里,剩下地看到雨菲就把她当病毒看待。

覃丽看到这画面,心里炸了!现在尹雨菲穿了她睡衣,不知道和她哥有没有发生关系,她哥还当着她面护着雨菲,最重要的是睡衣连洗都没有就还给她了!她把睡衣丢在地上,狠狠踩几下,再丢进垃圾桶。

她,席覃丽,从来不穿尹雨菲穿过的衣服!

“菲儿,来来来!给爷爷奶奶看看你康好不!”席奶奶是故意的把她另一个旁边的位子留给雨菲,而雨菲旁边的位置理所当然就是沐熙。她尹雨菲被席家的沐熙以及爷爷奶奶护着,谁敢动她,就是跟三位席家的大人物过意不去。

“菲儿,老实告诉奶奶,昨晚激情不?舒服吗?”席奶奶开门见山的说法,让雨菲头上滑下不少黑线。现在当着所有席家的人的面前问着她这种18禁的东西,你觉得后者还有胃口吃早餐吗?

“奶奶,你想多了。我和沐熙压根没那种关系啦!还有奶奶,我今天有很重要的客人要见,我先离开了。有空我会来找爷爷奶奶玩的。”雨菲说归说,难道她不知道她的行程,她旁边的男人清楚过她?

“那好吧,就让沐熙送你去上班吧!”席爷爷说。

“不用了,我有车。我先告辞了。”说完雨菲就离开了,她没看到沐熙的嘴角往上推了45°。见很重要的客人?切,他沐熙看了看手机,今天她的行程就是在办公室里设计最新一季的衣服。

席爷爷奶奶对沐熙使了眼神。

“宝贝孙子啊,人家昨晚一夜睡在你旁边,你就不知道先下手为强吗?”

“对呀,人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你怎么追了十年还是这么失败啊!”

“要你们操心,过不久,我会让她成为我席沐熙的女人。”

“那不久是还需要多少个十年啊?”

“奶奶我可很喜欢菲儿着孙媳妇,你最好在我入土前把她娶回来。”

“……”

☞另一边☜

昨夜,妍伶因为被沐熙耍,心里很伤心,她和文昊到酒吧灌酒。

她爱了沐熙整整五年了,五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这五年,沐熙一根毛都没动过她,别说接吻上床,他连她手指尾都不动。

她们出去吃时,一直都是各出各的。沐熙一毛钱都没为她花过,她知道沐熙出了名小气,怎么会为她花钱呢!但是她看见雨菲和他吃饭时,他不知几大方出钱,不然雨菲出任何一毛钱。

她心很痛,很伤心,她不停地灌酒,最后还是倒了。文昊把她扶上车,嘴角往上推了,小声地说,“杨氏千金不过如此,脑袋不怎么发达。”他开始脱了妍伶的裙子。

隔天早上,妍伶头疼地苏醒,但是她下半身更疼了。她看了看自己,她身上半丝不挂,只有文昊一件风衣,她脸色苍白去了。

她回想起,昨天她把文昊误会成沐熙,不,她简直就是没看清楚对象,只清楚那瞬间是她从来没拥有过的快乐。她的清白就这样毁了。

“妍儿,你醒了?这是你的热牛奶。”文昊拿了一杯热牛奶给她。

“玉文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你怎么可以这样!”妍伶不停拍打着文昊胸膛说。

“妍儿,我会负责的。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的。先喝这个热牛奶。”文昊本来就抓住妍伶是个见钱开眼的女人,你说她爱沐熙五年,你更应该说她贪念着的是席家大少奶奶的位置。文昊用了甜言蜜语,轻易就把妍伶给哄了,一杯热牛奶,让妍伶心暖暖,感觉她的真爱应该是文昊才对,而不是沐熙。

文昊站起来说,“待会换上衣服,我送你回去。”接着他开始邪笑了。

杨妍伶只不过是他对付席沐熙的一个小棋子,而没想到她脑袋就这样不中用,几句花言巧语,甜言蜜语,几多玫瑰就得到了。

总裁逼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