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熙......我就算现在去准备也已经很迟了,你先去外面吃吧。"雨菲声音有些弱,她知道她如果语气不放软一点,沐熙的火只会更大。
"雨菲,你......"沐熙还来不及说完,就有人敲了敲雨菲办公室的门。
"有人找我,你就出去吃吧,记得吃。再见。"雨菲立刻结束通话,虽然她能想象沐熙现在生气到什么状况了。
"嘟......嘟......嘟......"沐熙脸黑了,她又忙于公事了。
"唉,这丫头不能让我省心一下吗?"沐熙虽然语气很生气,但是其实他从以前就对雨菲发不了火。有时被她惹毛了,但是只要看见她,什么火都立刻全灭,完全败仗了。
他不就只是希望他可以准时用餐吗?沐熙驾着车到外面用餐,另外还叫了多一份带走。他知道他不这样做,那丫头不是又吃泡面就是到附近吃个三文治就算了。
"进来。"雨菲叫着外面敲门的人进来。
"菲菲,总裁和副总找你哦。"雨菲的秘书告诉雨菲。这更让雨菲惊讶了,她爸爸和她哥同时找她?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于是雨菲就往总裁的办公室去。
"雨菲啊,经过我和你哥哥的详细讨论,这次出差应该由你去。"雨菲的父亲温柔地告诉雨菲,雨菲头上更是不少问好。向来出差都是航振负责的,而且雨菲向来也不过问出差的事情,这次怎么会扯到她身上来了?
"因为你之前在大学不少有参加过交换生去到美国吗?刚好这次有合约与交流会都在那边进行,你就代表我去,甚至还可以约你朋友见见面聊天。"航振可记得之前雨菲回国前可是有哭了一阵子,因为在那边也交了几个好朋友。过后由于时差关系,一直都不怎样联络,这次就让雨菲代替他去吧。
"可是,谈合约这方面我未必有哥你的口才好啊。"雨菲真的没什么自信,交流会这事情还不难,反正通常都是人家在发表他们的想法,就算她安静待在一旁也没关系。但是合约这事情可大可小啊!!
"雨菲,你是我们公事负责设计的人,你去谈,其实更能把你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啊。"航振这一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雨菲也觉得自己是否真的应该往前走一步,多挑战一件事情。或许就如她哥哥所说的一样,设计师更能把自己的作品和想法表达出来。
"好吧,几时开始?"雨菲也决定接下这件事情了。
"明天。然后航振的两位秘书会陪你一起去,他们陪航振去谈合约的经验也很多,如果突然发生什么事情,他们或许还可以解决。接着,毕竟还有一个男的,你们行动也比较安全。"雨菲的父亲说。
雨菲没记错航振的两位秘书是一男一女。女的叫白怡湘,随机应变能力非常强,工作能力也很好;而男的是任皓然,是文武双全的秘书,办事能力快。好吧,雨菲也没意见,还能向他们学习学习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雨菲离开办公室时,突然很认真的想到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她今天已经忘记帮沐熙准备午餐了,他已经很生气还挂他手机,那都算了。她答应要给他准备丰富美味的晚餐,可是今天内要整理好行李和读好及了解合约里面所有细节。
她如果不给沐熙准备晚餐,恐怕他火更加大;可是不把合约细节了解完,那她就没有为她工作负责任了啊......
YOU ARE READING
总裁逼婚
Romance作者第一本总裁文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 他们是好哥们,好朋友,对方有事会立刻到对方身边。 他是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经济控制者,但家里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她只不过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但家里充满了温暖。 他出了名会计算,小气,所以她被他计算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