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煮家婆

1.1K 73 21
                                    

尹雨菲回到公司,就立刻回到办公室。她家也有一间尹氏公司,但是却因为尹家和席家关系好,担心尹氏公司遭到经济风暴等的席氏集团把尹氏公司收在旗子下。

“雨菲,你今天早上很早出门了?妈说早上就没看见你了。”突然进来的男人身上充满了迷人的魅力,他是尹航振,雨菲哥哥。

“哥,你怎么就不敲门再进来呢?呵呵…我凌晨就出门去找灵感了,所以早上你们自然没看见我啊!”雨菲笑着说,要不是她哥和沐熙很明显不合,她会撒这种谎吗?雨菲站了起来,走到办公室的左上角落拿了她专用的杯子准备装水。

“尹副总看起来挺闲的。”一把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他手上拿着和他格格不入的保温瓶。

“席沐熙,你可不可以不要把这里当你公司自由进出啊!”航振一看见沐熙,就不爽,他很疼爱他妹妹,所以一直反对长期欺负他妹妹的沐熙和雨菲来往。

“尹副总,你要是没事,就出去干活吧。”沐熙给了一个赤裸裸的逐客令,而且他还真的把这当成他公司。

“哥,你放心。沐熙肯定是有话要告诉我才叫你出去的。”雨菲是让他们停止『战争』的最好办法。

等航振离开后,沐熙依旧坐在雨菲的躺椅,他拿了保温瓶给雨菲,并说,“这是醒酒汤,你早上没喝到,记得给我喝完。”

“哦哦哦!”雨菲都把醒酒汤给忘记了,沐熙还依旧记得。

“早餐吃了吗?”沐熙再次问,他可不会让雨菲饿着肚子上班的。

“早上路过三文治店买了早餐吃。”雨菲打开保温瓶的盖开始喝,她知道她不当着他面喝完,他是不会离开的。

“这是我自己别墅的钥匙,以后三个月午餐和晚餐,去我别墅帮我准备。煮家婆。”沐熙等雨菲喝完后再说,他可不想再次整脸都是酒醒汤。

“不就送了一瓶酒醒汤给我,需不需要这样计算啊!”雨菲嘟了嘟嘴地说。

“还要算上你喝我红酒,我亲自帮你换衣…”还没说完,雨菲立刻脸红地扑上去双手盖住沐熙的嘴巴。

沐熙心里乐着。

“你可不可以不要说得那么大声,我帮你准备就是了。”雨菲不服气地说。

“准时!要是你们帮我准备,你看我怎么算你。”沐熙其实是想用另一个办法把他自己家的钥匙塞给雨菲。

“怎么这么厉害算哦!”雨菲抱怨了一句。

“我是个生意人,不做亏本生意。”沐熙懒散地躺在她躺椅上说。

“得了得了,你还不滚回去你那几分钟几亿生意的集团!”雨菲拉着沐熙出去,但沐熙那么重,他要是不愿意,她又怎么可能拉得起呢?

“雨菲。”那成熟稳重的声音加上含情脉脉电力十足的双眼,雨菲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沐熙。

“你一定要记得来给我煮午餐。”沐熙那一把声音有刹那雨菲真的觉得她不给他煮,他真的会饿死的感觉。

“知道了,你就不离开吗?”雨菲问后才看见他懒散地站起来,才刚走一步,他问了雨菲,“你不送我吗?”

“这里路你又不是不熟,有必要要我送你吗?”这句话,沐熙脸黑了,他到哪间公司,人家可是忙着迎接及送人,不敢怠慢他,偏偏就只有他宠到比他命还重要的她才懒得送他。

“你不送,我不走。”沐熙又继续坐了下去,再说“我还要十分钟得和一个英国来的商家讨论生意,成功的话,可是五十忆的声音。”

“你赢了,我送你得了吧?”雨菲说后,他才甘愿站起来离开。

雨菲送到电梯后,打算就这样离开,可沐熙一只手抓住她的小手,“送到楼下大门。”

雨菲想起他十分钟后的大生意,无奈地陪他到楼下。

等沐熙离开后,她才回去。她突然很庆幸沐熙的集团只不过在她旁边,用不了多久。她回去后,开始设计最新一季的服装。

她想要用彩色为主题,但是就算彩色,也得要独特的设计才能够吸引人群。

以往她的设计不知道为什么和覃丽一样,而且是完全一样。所以不了解雨菲的人都说是她抄袭覃丽的。大家因为覃丽是席家千金,所以就信任她不会抄袭别人的作品。

“菲菲,总裁找你。”雨菲的秘书通知她。全公司上下因为雨菲的友好所以都称雨菲为菲儿或菲菲。

“嗯,好!”雨菲把设计图收起来就离开了办公室。

“总裁,找我什么事情啊?”雨菲微微笑地走进去那没关门的总裁办公室里。

“雨菲啊,我想多一个设计方案,你觉得如何?”雨菲父亲,也就是总裁说。

“为什么?”雨菲有些惊讶地说。目前他们公司的设计方案有五个——夏季,秋季,时尚女装,休闲装以及运动装。

“我想到一个所有人都未有的方案,——万圣节服装。”雨菲父亲说。

“我尽力而为。对了爸,我最近午休可能会迟回,都是因为那个臭沐熙。”虽然是自家公司,但是雨菲还是得遵守公司规矩的。

“哈哈哈哈,又去当他的专属煮家婆对吧?”雨菲父亲说。

“爸!你怎么学他叫我煮家婆了!人家明明还年轻好不好?”雨菲嘟了嘟嘴地说。

“都已经到了嫁人的年龄,你还以为你18岁而已哦?”雨菲父亲也很疼爱他家的千金,而且雨菲从小就没有惹什么麻烦事情给他,她和她哥都是特别的懂事。

“哥不也是到了娶人的年龄了?”雨菲今年才23岁的一朵鲜花,她哥和沐熙同岁,都大她五岁了。

“男人过三十娶人都不迟。”雨菲父亲说。

“好一个男人过三十娶人也不迟,女人过25嫁人也还是鲜花一朵,好不?”雨菲吐了吐她的小舌头说,接着在想着她工不够多,还和爸聊天下去,她可来不及交方案了啊!“爸,我先告退了哦!”说完就关门离开。

总裁逼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