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郝洗澡完后,脑海一直都出现雨菲的脸,他围着一个毛巾在他腰上就这样走了出来。
"能让我重遇你,真的是太好了。"君郝微湿的头发,水珠从头发掉到他帅气的脸蛋,他的微笑,这一切切完全就像一幅画那么美。
君郝走到他行李前面并打开了它,里面有一盒蓝色的长方形礼物盒。这是他出国必带的东西,如果在这里他通常都放在衣橱里面。
他把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件红黑色格子衬衫。没错,这件就是当年雨菲帮他的那一件。如果不是雨菲,也不会有现在的他。
🌸
"那丫头都不知道现在如何了。"沐熙无奈地看着电脑荧幕。没有雨菲的存在,他也好像失去了一些动力。沐熙看着文件,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出现了一个很棒的想法。他把魏翔叫进来他办公室。
"魏翔,帮我订一张飞机票......"沐熙还没说完,魏翔就打岔了,"你还真的耐不住,已经要冲去尹家那小妹妹那边了啊?真是心急,我帮你去查一查。"
沐熙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开心有一个了解他的好友,还是伤心他现在好像完全被看穿了。
"我说总裁,这或许是一个坏消息,最快的机票也只是后天下午的。"魏翔真的有那么一刻是想笑沐熙的,他怎么可能能耐得了那么久,人家可是一如不见如隔三秋啊。
"私人飞机。"沐熙脸黑了一半,老天爷是在阻止他追求真爱吗?
"我也帮你查过了,如果要用私人飞机起飞,也得等到明天晚上才行。因为今天与明天的航班路线可是有些复杂。"魏翔早就料到了沐熙会要求私人飞机,可是总觉得他老大沐熙现在只差没有要跑着和游泳到那边找尹家的小妹妹而已。
"****"沐熙就这样直接爆了粗口,这还真的让魏翔吓到。他那一届一起毕业的兄弟,可以说沐熙是最少爆粗口的人了。
魏翔只好奇尹家的小妹妹魅力到底有多大到让沐熙变成这样。明明集团有员工餐,他偏不要,要出去一到两个小时为了和她用餐。虽然是总裁,但是几次为了见她而迟进集团。有几次的聚餐,他又因为她不是推掉就是迟到。
"沐熙,我真不敢想象以后如果你和尹家小妹妹结婚后,你到底会有多么听她的话啊。"魏翔摇了摇头,在外界眼里,这男人不止高冷,才华横溢之外,在外界眼里这男人肯定很有大男人主义。
"爱一个女人,就要尽你所能宠她,别让她不开心。"沐熙说完,其实他不是不大男人主义,而是看见那丫头,什么大男人主义,能宠爱雨菲吗?不能久免提。只要那丫头喜欢的性格,他都会具备的。
"不过,如果不是因为我知道你真心喜欢的是尹家小妹妹,我都会质疑我总裁是不是真的完全铁石心肠,毕竟你对妍伶的态度真的是好高冷。"魏翔可记得突然有一天妍伶就这样成为了沐熙的女朋友,他明明就觉得沐熙另有喜欢的人,过后看见沐熙对妍伶的态度,他更加肯定沐熙是因为某些理由而接受妍伶的。
YOU ARE READING
总裁逼婚
Romance作者第一本总裁文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 他们是好哥们,好朋友,对方有事会立刻到对方身边。 他是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经济控制者,但家里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她只不过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但家里充满了温暖。 他出了名会计算,小气,所以她被他计算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