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第一次见面

203 17 8
                                    

他还记得他和雨菲的第一次见面,那次在雨菲前面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那一天,他在班上附近的走廊徘徊。原因是他在思考他要不要买个西瓜回家吃。不巧,让他听见走廊的转角处有熟悉的声音。于是他决定走到附近去偷听。

"我们现在把这个放在那四眼妹的椅子上,过后她坐下去就出丑了!"某个男孩说,他认得出那男孩是班上份子之一。照这男孩说法,他知道他要恶搞的人是谁,所谓的四眼妹就是——瑞贝卡(Rebecca)。

他默默地走开,直到他确认他们在瑞贝卡椅子放了东西后离开,他才出现继续在走廊徘徊。不过这次不是在思考要不要买个西瓜,而是要怎样帮瑞贝卡或者视而不见?

他和瑞贝卡的关系只是班上同学,虽然他很容易混在人群里面和大家聊天,但是瑞贝卡一直都是远离他们,在她自己位子读书。

大家渐渐回到班上了,这时他也跟着走进班。那群打算要恶整瑞贝卡的男孩们也早就在班上了,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而瑞贝卡也还没回到班上。他突然觉得很好办,只要他坐在瑞贝卡位子上,那瑞贝卡就不会回到自己的座位了。他就要瞧瞧他们能在瑞贝卡座位放什么。

"嘿,莎莉斯特~最近你都在追什么戏啊?"他就这样顺其自然地坐下了瑞贝卡的位子。莎莉斯特就做在瑞贝卡的位子,所以这样坐下去也不会被人怀疑。

"君郝!"那几位男孩异口同声地喊了他的名字。

"怎么了吗?"君郝一脸无知地看着他们,连莎莉斯特也奇怪地看像他们。

"你怎么就坐在这个位子?"他们吞了吞口水地问。

"我怎么就不能坐这了?"君郝虽然很友善,但是身上散发的王者气质还是很强烈,所以班上同学跟他很要好,但是男的都敬畏他;女的都仰慕他。

"那个......我们在这椅子上放了强力胶......"那群男生弱弱地回答。

"!?!?"君郝这次真想把自己打了,没事英雄救美干嘛!!

放学后,君郝等全部人离开了好一阵子才用了身上所有力气脱离那张椅子。

"为什么后面有点凉凉的?"君郝才发现自己裤子破了一大洞,都能看见他灰色的小内内了。他拼了命的拿书包挡着,这种丢脸的事情要是被看见,他面子要往哪里放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把重心都放在裤子破了大洞,所以没看见正来着的摩托。

"小心啊!"雨菲把他拉了回来,接着两个人一起跌坐在陆地上。君郝赶快站起来对雨菲道谢和道歉,"那个谢谢你,还有对不起......"君郝貌似突然想起裤子破的洞,脸红得赶快折起来。其实雨菲一早就看见君郝的裤子破了,本来追上他是想给他个外套遮着,可是那么巧合,让她看见这男孩差一点就要被撞了。

"你手起来吧。"雨菲温柔地说,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雨菲的声音充满魔力地让他跟着她的话做。雨菲二话不说的拿自己黑红色格子外套绑在君郝的腰上,君郝不止不会显丑,反而更有时尚感,变得很帅。

"你脚受伤了......"雨菲撕了自己的白衣一圈,再绕在君郝的脚上,希望可以止血。

"乖哦,就算被人欺负了还是那么坚强。但是,下次被欺负不开心,过马路还是要小心和看路哦!"雨菲轻轻地摸着君郝的头。

君郝这时好无言,他明明是救了人家。那个人一句道歉或道谢都没有就算了,现在还给人家误会他是被欺负了!?

看着雨菲正要离开时,君郝立刻拉了雨菲的手,"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

"尹雨菲。小弟弟,乖哦~早点回家吧。"雨菲微笑地摸着君郝的头,微笑的说。

看着雨菲的背影越来越小后,"我哪里是小弟弟,我今年高中都最后一年了!"君郝小声地嘀咕。

那时候君郝觉得雨菲一定也有被人欺负,不然怎么会说出那一些话。就是那一天,让君郝遇见雨菲,改变了君郝的形象。

君郝本来就是斯斯文文的小帅哥,可是过后为了要保护雨菲,他练了一身腹肌还有人鱼线的性感大帅哥。本来才能就很好的君郝,不止会钢琴还会吉他,小提琴,为了要保护雨菲,他去学了跆拳道和柔道。


总裁逼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