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个脱离一点点的话题,似乎因为第七章放了柾国cover的 WE DON'T TALK ANYMORE,而被不少读者问我是不是Army。 我确确实实是Army 而且很喜欢他们七个。希望能解答你们大家的问题。附上一张照片:
"我说你怕不怕你变肥啊?"沐熙在一旁看着雨菲拼了命地吃,确实觉得很可爱,但是就是嘴巴爱使坏,所以就讲了一下。
"这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就是有着超级爱吃的人但是却偏偏长不胖。"雨菲简直就只顾着吃。她确实吃不胖,但是就算她吃胖了,不也还是有沐熙要她妈?
"席总,真难得会出现这些场合。"突然其中一个男人拿着酒杯走过来对沐熙说,打扰了人家幸福时光。
"原来是赵总。今天是李伯伯的生日派对,不管怎样,李伯伯和我家算得上世交,所以得来祝贺祝贺的。"沐熙就这样被赵总拉着聊天。
这时候,文昊带着妍伶走了进来。这一走进来,引起了不少人的注目。大家都知道沐熙和雨菲是青梅竹马,关系很要好,所以如果沐熙带着雨菲出席这些场合,大家并不会起疑心。但是大家都知道杨妍伶是沐熙的女友,可是现在他女友却在自己对手的身旁。
周围的人开始讨论这事情,毕竟八卦的观众永远少不了。有些就乘机加盐加醋,让在一旁安静用餐的雨菲听得有些不开心。
雨菲并不喜欢人家未经过允许或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拼了命地【宣传】。
文昊忙着与各位打招呼,而肯定冷漠了妍伶。其实在他们一走进来的那一刻,文昊与妍伶早就发现一旁用餐的雨菲了,只不过各自看见雨菲的心态并不一样。
妍伶慢慢地往雨菲那边走去。
"雨菲,我和你讨论一件事情好吗?"妍伶带着笑容地问,虽然很虚假,但是雨菲并不介意。
"说吧。"妍伶被她的潇洒下了,但是还是吞了吞口水地对雨菲说,"待会,你可不可以让我当沐熙的舞伴?"
"为什么?你不是有玉文昊当你的舞伴吗?"雨菲看了她一眼,就继续用餐了。
"如果我真的和文昊跳起舞,你难道不想想看一旁的观众会怎样篇故事?到时,可能会越说越难听。你就算不喜欢,但也没必要害了沐熙吧?我觉得我来当他舞伴是让他们闭嘴的最佳方案。"妍伶说得头头是道,一开始雨菲是不赞成的,但是最后她觉得如果让妍伶和沐熙一起,或许真的能让他们闭嘴。更何况,在雨菲脑子里,她认为沐熙还放不下妍伶。
"好,可以。"雨菲露出灿烂的笑容,但是她似乎不知道,就算她把沐熙让给了妍伶,人家也未必会感谢她。
她一用完餐,就消失在人海中了。当沐熙回来寻找雨菲人影时,已经无法找到了。这时,妍伶走了过去。"沐熙。"
沐熙冷漠的转头看妍伶一眼,并继续无视他。他知道肯定不是雨菲,但是他就想知道雨菲的消失和妍伶究竟有没有关系。
"沐熙,你就不必找雨菲了。她刚刚让我当你的舞伴,所以她就自己离开了。"妍伶就算被无视,她还是得说。无论沐熙如何冷淡对她,也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她要争取回来这一刻她最喜欢的男人。
"所以是你让她离开的。"沐熙这句话并非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他了解雨菲,以她性格不可能突然离开。
"不是,是她自愿的...." 妍伶开始装起无辜。
沐熙连看他一眼都懒惰地直接离开。他现在最担心的是雨菲到底去哪里了,毕竟不早了,她打扮得那么美,一个人在外面又没有防身技巧,让他更加担心。如果雨菲出了什么事情,他对得起他自己吗。
沐熙驾着车慢慢寻找,但是始终无法找到她的人影,他更加冷静地思考。突然,他想起了一个地方,由于在李总家附近,或许雨菲会往那个地方去。
DU LIEST GERADE
总裁逼婚
Romantik作者第一本总裁文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但是她不是他的青梅,他不是她的竹马。 他们是好哥们,好朋友,对方有事会立刻到对方身边。 他是本国家最富有的家族经济控制者,但家里的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她只不过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但家里充满了温暖。 他出了名会计算,小气,所以她被他计算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