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比赛

975 55 3
                                    

下课铃声响了,嘉珈坐在座位上收自己的书,她边收边望了望门外的走廊,但是没有鹿晗的半点影子。

没有看到鹿晗的身影,她努努嘴,有些不解。

鹿晗一直以来都是她还没有下课就来门前等她的,今天却没有看到他,难道是有什么事不能来吗?

"诶,你知道吗?"班上情报女王苏霏正在和她的朋友谈天,她天天都有新情报,都不知道和谁得来的。

而且只要她一有新情报,班上大部分女生都会凑向前听她说。

女生嘛,嘴上说不可以听别人八卦更不可以说别人八卦,但其实她们都爱听也很爱说。

"知道什么?"她的朋友一脸感兴趣地听她说。

"听说鹿少要和他们班的一个新同学比跆拳道,让人出乎意料的是那个新同学竟然答应了,谁不知道鹿少的跆拳道拿过无数的奖啊,那个新同学都不知道会被打成怎样,那个新同学样子也挺帅的,打坏了就可惜了!"嘉珈原本不想听情报女王说八卦的,可是听到鹿少,她的耳朵就自然而然竖起来听了。

幸好她听了,情报女王的话让她猛地一惊。

新同学?

伯贤吗?

鹿晗要和伯贤打?

"苏霏,你说鹿晗和新同学要打跆拳道,他们在哪里啊?"嘉珈跑到苏霏面前问她。

"张嘉珈?你不是和鹿少很熟吗?你自己不知道吗?干嘛来问我?"苏霏的话让嘉珈急了。

"说啊!"她大吼,一定要阻止他们俩开始这个比赛!

"在...在底层体育馆。"苏霏被嘉珈的大吼给吓着了,如实说了出来。

嘉珈听了,一她最快的速度一口气跑到体育馆。

来到体育馆的时候,鹿晗和伯贤已经开打了,嘉珈看到跌做在地伯贤脸上已经有明显的几块淤青,而鹿晗依然毫发无损的,他举着拳头似乎还要打下去。

"鹿晗,住手,够了!"嘉珈竭斯力底地喊着,她就算喊破喉咙都要喊停鹿晗!

可是,鹿晗似乎没有停手的意思,他握紧拳头准备打伯贤,伯贤已经被打得没有反驳的能力,他闭上眼睛,准备接受接下来的拳头。

嘉珈见不能停止鹿晗,她立刻跑到鹿晗身前,挡着跌做在地的伯贤。

她闭上双眼,以为鹿晗要打下来,可是过了一分钟,拳头依然没有打下来,也没有任何痛感。

她缓缓地睁开双眼,看到鹿晗高举着拳头,眼神犹如猛兽般凶狠。

观众席上的观众一片哗然,他们满脑都是问号。

"你跟我来!"鹿晗抓住嘉珈的手走出体育馆,来到了他的专属更衣室。

"咔嚓",一进门,鹿晗就锁住了门。

你是我的女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