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舞会~2

1.1K 59 0
                                    

"鹿晗,你干嘛拉着我啊?我们要去哪里啊?"真奇怪,鹿晗一大早就拉着自己。

"上车。"鹿晗拉着嘉珈来到跑车前,他为嘉珈打开车门。

"去哪儿啊?"嘉珈满脸疑问,干嘛让她上车啊?他们要去哪里啊?

"上车吧,待会儿你就知道了。"嘉珈一脸迷茫地上了车。

鹿晗卖什么关子啊?

他们到底是要去哪里啊?

等下就是舞会了,如果现在出去,回来来得及去舞会吗?

......

"到了,下车吧。"鹿晗熟练地把跑车泊好。

"服装店?我们来服装店干嘛啊?"嘉珈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来服装店。

"买衣服啊,说你傻就是傻,走吧,要不然来不及了。"说完,鹿晗就拉着嘉珈进了服装店。

"您好,欢迎光临。"女店员礼貌地鞠躬。

"这件,这件,这件..."鹿晗拿了很多很漂亮,当然价格也不便宜的礼服,然后拿给嘉珈。

"这么多?"嘉珈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些鹿晗丢给她的礼服。

"别废话多多了,快点去换,要不然来不及了,待会儿还要去打扮一下的。"嘉珈只好嘟了嘟嘴,进了更衣室去换衣。

鹿晗也拿了一套白银色的礼服去换,一穿出来,就一直吸着女店员门的目光,有一些路过的路人也忍不住停下脚步看着鹿晗。

他坐在沙发上,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玩。

"鹿...鹿晗。"鹿晗听到嘉珈叫他的声音,然后抬头一看。

"好..."鹿晗原本要说好了啊,结果被穿着礼服出来的嘉珈弄得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及膝的粉色礼服,浅浅的粉加上嘉珈雪白的皮肤,衬得嘉珈好像一个公主一样。

这样的嘉珈,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

别说其他人,平时不动女色,酷酷的鹿晗也感觉到自己脸红了,心跳在怦怦地跳动着。

"鹿...鹿晗?"嘉珈叫了叫一直呆呆看着自己的鹿晗。

"啊,啊?"鹿晗恢复了神智。"这件蛮美的,就...就这件吧。"然后,鹿晗就走去给钱了。

你是我的女人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