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打扮过后,嘉珈才走出化妆室。
"鹿晗。"嘉珈叫了叫坐在沙发上,背对着她的鹿晗
"你终于好了。"鹿晗转头,看到嘉珈,他又再次愣住了。
好美啊...
鹿晗根本移不开在嘉珈身上的视线。
打扮前的嘉珈是清秀甜美的形象,打扮后的嘉珈是性感艳媚的形象,而且一点也不失打扮前的清秀甜美。
"鹿晗,怎么啦?我脸上有东西吗?还是...我打扮得很奇怪?"嘉珈看了看自己,再看看鹿晗。
鹿晗到底在看什么啊?她打扮到很奇怪吗?
"啊?咳咳,没...没什么啦。"鹿晗咳了两声。
他觉得他心跳跳得很快,好像随时会跳了出来一样,嘉珈也让他脸红了。
鹿晗拿起一个放在沙发上的鞋盒,他打开了鞋盒,从里头拿出一双粉色的高跟鞋。
鹿晗拉着嘉珈,让她坐在沙发上,然后他自己跪在嘉珈跟前,脱了嘉珈原本的穿着的平底鞋,帮嘉珈换上粉色的高跟鞋。
"这样就完美了,我的公主。"鹿晗对嘉珈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鹿晗为她穿鞋子已经让她脸很红了,这个微笑让她脸更红了。
想不到鹿晗一个大男人也会弯下腰替她穿鞋子,原来他是一个温柔贴心的男人。
......
"哇!学校布置得好美好有气氛啊!"一到学校,嘉珈就满脸兴奋地下车了。
"啊!"嘉珈因为站不太稳,身体往后仰,幸好被鹿晗给接住了,否则一定会跌倒而且还有走光。
因为鹿晗接住了,那些等着看嘉珈走光的男生都不爽地喧吁着。
"你们这些人再不走的话,我就对你们不客气!"鹿晗怒了,这些人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竟然敢当着他的面想看他的女人走光?
那些男生都识相地散开,他们可不想见识鹿晗的"不客气"。
"谢谢你啊,鹿晗。"鹿晗可真是好人啊,幸好鹿晗接住自己了,要不然真的出糗了。
"谢什么啊。我还没看,他们一个个都别想看,就算看了,我也会把他的眼珠挖出来!不对,就算我看了,谁看到了,我也会把他的眼珠挖出来!"鹿晗霸气的话让嘉珈脸蛋又红了,鹿晗在心里偷笑,他的老婆怎么这么容易脸红啊?
"你...你...你说什么啊!"嘉珈恼羞成怒,用食指指着鹿晗,然后又气呼呼地把手放了下来。"哼!"
她把什么鹿晗贴心温柔,鹿晗是好人的想法收回来!
统统收回来!
真是的,简直就是大色鬼,大色鬼!
"我...我...我说什么!"鹿晗笑吟吟地看着嘉珈。"走吧,我的公主,再不走就迟到了!"
说完,嘉珈又被鹿晗给拉进了学校内,她今天已经被拉无数次了啦!
一进到学校,嘉珈就看到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美食,看得她都流口水了。还有,她真的好喜欢学校的布置,真的好美好美!
YOU ARE READING
你是我的女人
Romance"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吗?" "没别的理由,只因为你是我的女人。" 一场娃娃亲让两人相识了,鹿晗对嘉珈一见钟情,嘉珈却心有所属,但经过不少的风雨,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