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咱吃什么呢?”朴灿烈和培君坐在车子里,却还没决定好去哪儿吃。
“嗯...吃什么呢?”培君用纤指敲敲自己的娇嫩的下巴,想想要吃什么呢?“对了!”
“嗯?”
“咱去吃韩国餐,我都好久没吃了!韩国餐的泡菜和炒年糕特好吃!”培君双眼放光地看着朴灿烈,屈指一算她已经有半年没吃过辣辣的泡菜了,突然好想吃啊!
“韩国餐吗?”他似乎没吃过韩国餐,他不吃辣,正确来说是他怕吃辣,韩国餐大多都是一些辣的食物,所以他碰都不碰。
“不能吗?”培君有些失落地看着朴灿烈,星眸隐隐闪烁着失望。
“能能能,当然能,娃娃就算要登天遁地,我朴灿烈绝对奉陪!”看到培君眼里的落魄,他立马答应了,她就算让他上刀山下油锅,他都在所不辞,怎么可能舍得拒绝培君想吃辣的小小心愿呢?
顶多,他喝多一些水就好了。
朴灿烈驾着自己新买的限量版跑车来到一家出名的韩国餐厅,带着培君走进韩国餐厅。
未步入韩国餐厅,就闻到浓浓的油烟味,培君闻到油烟味,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而朴灿烈微微蹙着剑眉,他特讨厌呛鼻的油烟味。
可是扭头看到兴奋的培君,她的脸上挂满了幸福,朴灿烈只好忍着,他不能因为小小的油烟味扫了培君的兴致,更不能让她不开心。
培君和朴灿烈坐在座位上,培君点了各种的韩国菜。
点完后,充满期待地坐在座位上等待餐食的到来,终于,香喷喷的韩国菜来了,培君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嘴角尽是满足的笑容。
朴灿烈不紧不慢地吃着素菜面汤,溺宠怜爱地看着眼前的小丫头。
“娃娃,嘴角,饭粒。”朴灿烈指了指自己的嘴脸,示意培君嘴脸有残留的饭粒。
“嗯?饭粒吗?哪里?”培君睁着闪着明媚目光的双眼看着朴灿烈。
朴灿烈突然邪邪地露出一笑,然后站了起来斜下身子用自己的舌头舔起培君嘴脸的饭粒,培君呆愣地看着朴灿烈一系列暧昧的举动,红晕渐渐爬上培君粉嫩的双颊。
虽然这些动作她在言情小说里看多了,但是真实世界里遇到真的很难为情,她轻轻捂住自己红得娇艳欲滴的双颊。
啊呀,好难为情!
“你...你占我便宜!”培君羞红着脸颊说。
“哈哈哈,娃娃,好可爱哦!哈哈哈!”朴灿烈看到培君可爱的举动,哄堂大笑了起来。
“笑笑笑,吃啦!”培君继续投入美食当中,两人就在欢声笑语打打闹闹下吃完了韩国餐。
STAI LEGGENDO
你是我的女人
Storie d'amore"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吗?" "没别的理由,只因为你是我的女人。" 一场娃娃亲让两人相识了,鹿晗对嘉珈一见钟情,嘉珈却心有所属,但经过不少的风雨,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