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丸子

945 53 4
                                    

今天,嘉珈出院了。

"宝贝儿,家里有个惊喜等着你呢。"车上,鹿晗微微笑着说。

"惊喜?什么惊喜呀?"嘉珈好奇了,结婚以来,鹿晗鲜少为她准备惊喜,当然,鹿晗送不送礼物给她,她都开心,只要他好好的,只是一个大男人准备给她的礼物真的让她挺好奇的。

"回家你就知道了。"鹿晗卖关子,明亮透彻的眼眸看着嘉珈似笑非笑。

听了鹿晗的话,嘉珈有些心痒痒了,她真想下一秒到家,看看鹿晗为她准备的是什么样的惊喜。

车子停在了自家大宅院里,嘉珈打开大门,期待着鹿晗为她准备的惊喜。

一进门,她就看到沙发上正躺着一只雪白且毛发茂盛的狗狗,它小小的身体蜷缩在沙发的角里,闭上明亮的大眼睛睡觉,特别地可爱!

"是狗狗诶,好可爱!"嘉珈飞奔到狗狗身边,把它柔软顺滑的小身体放在自己的玉腿上,轻柔地抚摸着它手感特好的毛发。

狗狗呜呜低鸣抗议着,似乎不太满有人打扰它的美梦,很快地,又在嘉珈的轻摸下睡着了。

"宝贝儿,喜欢吗?"鹿晗看到嘉珈眼里的宠溺和喜欢,他很开心。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心里治疗师,他觉得应该让嘉珈放松,这样更容易让她消除阴影,他并不赞同以毒攻毒,他觉得阴影已经很可怕了,不应该再让她陷入同样可怕的事情,那样只会伤上加伤,他绝对不会让她再一次受伤害的。

"当然!"嘉珈看着狗狗萌到心里的模样,心里甜滋滋的,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喜欢就好,这狗是我爸养的一只狗的儿子,我们都叫它丸子。"鹿爸有养狗的爱好,凶的,温顺的,可爱的,大只的,小只的,他都有,家里都快成了狗狗动物园。

而女生都爱毛发多多,身体小小的可爱狗狗,而丸子是家里最可爱的小狗,可爱的模样非常惹人疼!

"丸子...丸子..."嘉珈一声声叫着怀里的丸子,丸子平均地呼吸着。

她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她从小就很想养狗,但是因为母亲有狗毛过敏症,无法在家中养狗,她只好放弃养狗的念头。

现在,她终于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狗狗了,给它吃最好吃的狗粮,让它做一只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永永远远照顾着它。


你是我的女人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