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珈静静地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师进班教课。
等了五分钟...十分钟...
终于听到门外传来高跟鞋咯咯咯的声音,白色的课室门缓缓的被推开,打扮清雅朴素的黄雪走了进来。
她的身后跟了一个长相十分可爱的女生,娇小玲珑的身材,绑成一条马尾的海藻般的卷发,白皙红润的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犹如一个可爱的陶瓷娃娃。
这个女生可爱得瞬间激起班里所有男生的保护欲,男生们看到她后都忍不住想要把她抱在怀里。
"今天班上来了一位转校生,大家来请转学生自我介绍一下。"黄雪老师笑着说。
"大家好,我是庄培君,大家请多多指教。"培君微微地弯了弯腰,礼貌地介绍着自己。
甜美可爱的声音瞬间融化了所有男生的心脏,男生们如痴如醉的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娃儿。
嘉珈看到了这个可爱的女生,立刻兴奋了起来,是她,是培君!
啊啊啊,她好开心!
"那么请培君同学坐在嘉珈同学的隔壁吧!"黄雪老师说。
"嘉珈?"听着这个熟悉的名字,培君看到了黄雪老师所指的同学,培君立刻就跑向嘉珈。"嘉珈,真的是你吗?我们竟然同班?"
"对呀,培君,我们同班诶!我好开心啊!"嘉珈笑得牙不见眼,自从来了这个学校,她除了鹿晗和他的几个哥们,就没有其他认识的人了。
现在培君来了,可以陪她了,她真的真的好开心啊!
"啊啊啊,真的是嘉珈诶!啊!"培君抱住嘉珈开心地跳着,她真的真的好想念嘉珈啊。
她们是在小学的时候认识的,两人总是形影不离,像是分不开的连体婴一样。
自从嘉珈离开了H市之后,两人就没有见面,但是还是有通讯。
嘉珈离开那一天,培君哭得稀里哗啦,嘉珈也很不舍得她,两人抱在一起痛哭着,却还是逃不过离开的命运...
现在又突然地相遇,她们比中了头奖更开心!
"咳咳!"黄雪老师的咳了两声。"两位同学,请你们先回到座位上,老师要教课了。"
培君和嘉珈随即松开对方,两人有默契地向对方调皮地吐了吐舌头,然后回到座位上去。
整堂课,两人就没有专心过,一直都在谈女生之间的小秘密和这些年来她们的一些有趣事,有时候她们的座位还传来小声的笑声。
......
下课铃声响起,向老师行礼致谢过后,嘉珈就拉着培君去找早已在门外等候的鹿晗。
"来了?"鹿晗眼神宠溺地看着嘉珈,然后瞥见嘉珈身旁的培君。"这个是...?"
"哦,这个是庄培君,我的好友,今天转校过来的。"嘉珈笑吟吟地说,培君来了过后,她的笑容就没有停止过。
"你好,我是庄培君。"培君腼腆地笑了笑,她看到了鹿晗看嘉珈的那个眼神,自然知道他们关系匪浅!
"他是..."嘉珈想要对培君介绍介绍鹿晗。
"我是他的老公,鹿晗,请多指教!"还没等嘉珈介绍出来,鹿晗就揽住嘉珈的腰肢,宣示着主权,还脸都不红地说自己是嘉珈的老公。
嘉珈听了鹿晗的话,脸蛋儿又红了,鹿晗竟然说出他是她老公这么暧昧的昵称,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也不需要这样吧!
"你...!"嘉珈挣脱鹿晗的手,脸红红地用纤长的手指指着鹿晗,鹿晗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别理他,我们走!"嘉珈涨红着脸蛋放下手,然后快速拉着培君下楼去。
而鹿晗把手擦进口袋里酷酷地跟在后面,这样的鹿晗又引来一批粉丝的注目。
ВЫ ЧИТАЕТЕ
你是我的女人
Любовные романы"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吗?" "没别的理由,只因为你是我的女人。" 一场娃娃亲让两人相识了,鹿晗对嘉珈一见钟情,嘉珈却心有所属,但经过不少的风雨,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