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爷爷去世了

1.1K 65 3
                                    

嘉珈离家已有一个星期了,她住在自己家附近的一间酒店里。

她决定变装,偷偷回家看看,好让自己悬着的心放下一些。

"真是可惜啊,那么慈祥的一个老人家既然去世了。"嘉珈偷偷来到门前,却听到保镖说的话。

老人家去世了?

是爷爷吗?

不是吧?

"对啊,听说是因为小姐离开出走,老爷爷突然心脏病病发,就这样走了。"另一个保镖说的话让嘉珈急了,真的是爷爷?

嘉珈耐不住了,她跑到保镖面前。

"你说谁去世了?"嘉珈着急地问。

"里头的张老先生去世了。"这个消息让嘉珈的脑袋一阵空白,真的是爷爷...

爷爷...去世了...

嘉嘉不管三七二十一,闯进了家里。

"诶,小姐,你不能进去啊!小姐!"
保镖跟在嘉珈身后。

不!

爷爷不会去世的!

"爷爷,爷爷。"张爸张妈跪在一副棺材前,脸上尽是未干的眼泪。

嘉珈眼神空洞,脑袋里什么都没有。

她没了魂似的走到了棺材边,然后她跪了下来,眼泪也流了下来。

"爷爷,嘉珈回来了,您的宝贝孙女回来了!您醒来啊!醒来看看您的宝贝孙女啊!只要您醒来,我觉得没有任何怨言地嫁给那个人!您醒来啊!醒来摸摸你的宝贝孙女啊!爷爷,爷爷..."嘉珈眼泪直流。

都是她的错!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离家出走,爷爷就不会死!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顽固,爷爷一定还可以活多几年!

都是她的错!

......
"嘉珈,你真的答应嫁给那个人了,你不是说不嫁给不认识的人吗?"张妈关心地问嘉珈。

当时她也有想去找嘉珈,但是因为张爸的一句"不用了,让她去吧"。

张妈,她知道张爸嘴上是说绝对要嘉珈嫁给那个连他们都素未谋面的人,但是其实张爸心里不想嘉珈嫁给那个男人,张爸只是不能违背张老爷的意愿而已。

既然嘉珈都逃了出去,他们也不要去找她了,让她先逃过这门婚事吧。

可是他们没想到,嘉珈逃出去的第四天,张老爷去世了。

所以,嘉珈始终还是得嫁...

"嗯,我决定嫁了,这是爷爷的意思,我必须嫁。"嘉珈回答这句话的时候心很痛,可是她没办法,因为这就是爷爷的心愿。

她已经违背了爷爷一次,觉得不能再有第二次!


你是我的女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