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你好可爱呀,嘉珈爱死你了呀!”嘉珈坐在沙发上抱着丸子,抓着它小小的爪子,陪它说话陪它玩。
“汪汪!”丸子也吠叫了两声,似乎很满意主人对她的称赞。
嘉珈和丸子相处了几天,除了上课,吃饭,睡觉,洗澡, 她剩下的时间都是留给丸子,成天和它腻在一块,一开始丸子有些认生,但是相处了几天后,就很黏嘉珈了。
狗狗和小孩是一样的,如果你真心对它好,它是感应得到的。
因为有丸子的陪伴,嘉珈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她的伤口已经在慢慢地复原了,她已经不再抗拒鹿晗了。
“宝贝儿,不如我们去度蜜月,我们结婚以来也没有度过蜜月。”鹿晗说,对于嘉珈,他真的很愧疚,自结婚以来就没有带过她去哪儿玩,就连婚礼也只是草草率率地完成了,所以这次他要弥补。
“好啊!”嘉珈欢快地答应了,她早就想去玩了,突然,她又想到了一件事。“可是......”
“丸子我会托给我爸照顾,再说了我还没把丸子给你的时候,我爸最疼丸子了。”还没等嘉珈说完,鹿晗就已经说出她所担心的事情了。
“那......好吧,如果是给爸照顾的话,我就放心了。”鹿爸爱狗的程度不比嘉珈小,而且鹿爸照顾狗狗很有一手,所以嘉珈很放心。“至于要去哪里玩......”
“嘉珈,去换件衣服,我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地方?”
“待会儿去了你就知道了。”
“吼,卖关子哦,好啦,我去换衣服,很快的!”嘉珈撇了撇嘴,就噔噔噔地跑上楼去换衣服了。
..........
“旅游展览?”嘉珈看着字幅上大大的四个字。
鹿晗没有说什么,牵起嘉珈的手就走进展览里,鹿晗其实早就知道嘉珈很难抉择要去哪里玩,所以他带嘉珈来这里选。
展览里有着大大小小的旅游摊,鹿晗拉着嘉珈来到一个专为度蜜月的小夫妻安排度蜜月旅行的摊子,然后带着嘉珈坐了下来。
“请问这位先生,您是想去度蜜月吗?我们这里有许多地方任您选择,请问先生,您有想去的国家了吗?”一位男推销员大着胆子问。
这位男人身上有种凌气逼人的气息,加上俊美无涛的容貌,让人又爱又敬。
一路上许多女生都注视着这个男人,却看到他身边有位绝色天香的大美女,而且还坐在了度蜜月类型的摊子里?
那些女生的心立刻碎了一地,原来这个帅气迷人的男生已经有老婆了!
而他身边的这位娇俏的女生,有些绝世美颜,曲线玲珑的身躯,是那种在万人之中第一眼就能看到她的大美女!
这一对金童玉女震惊全场的容貌和气势,绝对非富即贵!
所以这个男推销员相信只要他拿下这单生意,他这个月一家人的消费绝对绰绰有余,不对,是两个月的消费都没问题!
“嗯,有什么好介绍?”鹿晗淡淡地说,他把嘉珈抱起,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在场的人们都倒吸一口气,这举动可是虐死在场的单身狗啊!
鹿晗这是在宣示主权,他不喜欢自己的宝贝儿被别人虎视眈眈的感觉,所以他要把她护在怀里,宣示主权!
ESTÁS LEYENDO
你是我的女人
Romance"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吗?" "没别的理由,只因为你是我的女人。" 一场娃娃亲让两人相识了,鹿晗对嘉珈一见钟情,嘉珈却心有所属,但经过不少的风雨,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