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为了你,我会撑下去

970 53 2
                                    

鹿晗看到了光头佬要刺嘉珈,立刻拔腿跑向嘉珈。

"啊,嘶..."他用自己的身体挡在嘉珈的面前,光头佬的刀刺在他的腹上,鲜肉染红了他的白衬衫。

"鹿晗!"鹿晗的朋友们久久不见鹿晗回去,便着急地出来看看,没想到看到鹿晗受了伤。

"谁让你刺伤我的兄弟啦,你这个不知死活的废物!"他的兄弟,朴灿烈身手敏捷地抓住了正想要逃跑的光头佬。

"快,快,快,快送他去医院啊!他受伤了,快啊!"鹿晗吃痛地按住自己不停流血的伤口。

嘉珈急了,他会不会死啊?

"快!嫂子,我的车!"金钟大在婚礼上看过嘉珈,当然也知道她是谁了!

金钟大和朴灿烈合手把鹿晗小心翼翼地抬上车。

金钟大驾着车,朴灿烈坐副驾驶座,而嘉珈当然坐在后座陪鹿晗。

"鹿晗,你撑着,你撑着,你不能离开我,你还没有让我爱上你,对吗?你不能离开我,你不能,你知道吗?"嘉珈擦了擦鹿晗额上的汗珠,眼泪又啪嗒啪嗒地流了下来。

"嘉...珈,别...别哭,我没事的。今.....天下午的事,我...我真的很后悔,我...我不应该那...那么冲动,我真的...太...在乎你了,原谅我好吗?"鹿晗虚弱地说。

"我原谅你,我答应你,我原谅你,我现在只要你好起来,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嘉珈越来越慌了,她不想要鹿晗离开她,不想要!

"为了你,我会撑下去的!"鹿晗露出了一个苍白的微笑。

十五分钟过去了...

他们终于来到了医院,鹿晗被医生护士们推进急症室急救了。

你是我的女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