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嘉珈被抓走了

831 47 0
                                    

鹿晗告诉她说公司里突然有一些问题需要他处理处理,所以载了她到百货公司后,就到公司去了。

原本鹿晗想要安排几个保镖保护着她的安全,但是嘉珈告诉他她会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的,还说女生逛街,几个大男生跟在后头也不好吧。

然后嘉珈还少见地向鹿晗撒娇,鹿晗只好放弃安排保镖给她的念头。

百货公司里,两个小丫头开心地逛着街,当然也引来许多人的注视。

"培君,要不我们去吃披萨!"一想到香喷喷的披萨,嘉珈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好啊!"培君答应后,两个小吃货就大步地往披萨店走去。

到了披萨店后,她们迫不及待地点了几种的披萨。

然后她俩摩拳擦掌地准备大吃一顿,逛了一整天,可饿死她们了!

等了十五分钟,美味的披萨终于到来,她们开始不顾吃相地吃着披萨,不到二十分钟,披萨就已经被她俩吃完了。

"哇呀,好满足啊!"嘉珈满足地笑着,然后站起了身。"培君,我先去厕所。"

"好的!"培君喝着可乐。

女厕所里,嘉珈洗着自己的手和嘴巴,重新绑好自己的头发,然后看了看镜中的自己,才满足地要走出厕所。

突然厕所的门被推开了,几个蒙着面的女生走了进来。

"你们是谁?"嘉珈知道来者不善,她一步步地退后着,女生们也一步步地逼近她。

女生们突然地一拥而上,女生们紧紧地捉着她,一个女生捂住了她的嘴,不让她发出声音。

嘉珈一直在挣扎,可是一个人是无法抵过那么多人的力量,因为被捂嘴,所以最后晕了过去。

女生们悄悄地把嘉珈带出厕所,通过后门把嘉珈带出百货公司,坐上车子离开了。






你是我的女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