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房间里,培君睡醒了,她缓缓张开双眼,她浑浑噩噩地坐起了身,抓了抓凌乱的鸡窝头,却突然发现眼前多了一双男人的大脚丫,她下意识地望向身边。
"啊啊啊,朴灿烈,你怎么会在我的床边!"培君的河东狮吼爆发了,原本还在睡梦中的朴灿烈被这么一喊,猛地惊醒了起来。
"谁?什么?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被惊醒的朴灿烈懵懵的。
"你为什么会在我床边?!你这个滚蛋,你这个坏家伙,你对我做了什么?你到底做了什么?"培君抓起身边的枕头,不留情地打着朴灿烈,不明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朴灿烈凌乱地被培君打跌在了地上。
"娃娃,等等,冷静下来!娃娃,冷静下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朴灿烈慌乱地站了起来,询问一起床就打他的培君。
"你,为什么会在我床边?你,对我做了什么?!"培君打得脸蛋红扑扑的。
"哦,娃娃,你是说这事。"朴灿烈听了,轻松地坐在了床上。
"朴灿烈,你给我解释清楚!"培君继续打着朴灿烈,一副"你不给我解释清楚,我就和你没完"的样子。
"好好好,娃娃,别打了,昨晚,我确实和你同睡一张床,但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保证!今天早上你起床,衣服好好的,身上也没有什么感觉,对吧?"朴灿烈努力辩解着自己没有对培君做过任何越界的事情,他想不到小小身子的培君打起人来真的挺疼的啊!
"真的吗?什么都没有吗?"培君质疑地问。
"真的啦,娃娃,虽然我是可以对你做那些事,但是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所以我不会强迫你的。"朴灿烈一本正经地说,培君是第一个让他不想用强硬手段对待的女生,是第一个他想要用心去保护和去包容的女孩,因为培君这个女孩真的非常与众不同。
她可爱而不做作,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神情都让他动心。
所以...
他决定了!
一定要把培君追到手,并用一辈子的时间陪伴他照顾她。
听着朴灿烈突如其来的的告白,培君着实愣了一下。
喜欢吗...?
他对她告白吗?
他喜欢她?
望着朴灿烈认真的俊容,培君精致的小脸红了红。
"叮。"一个电话来信息的电话铃声让朴灿烈没有看到培君脸红,他走到小圆桌旁,拿起自己的电话看了看,发现是鹿晗的信息。
"是鹿晗寄给我的信息。"朴灿烈打开信息栏,查看鹿晗寄来地信息。
"鹿晗?怎么啦?他写什么了?"培君知道是嘉珈的信息,立刻凑前去看。
"我已经救了嘉珈,现在在H市的T医院,她已经没事了,灿烈,告诉大家别担心,我会好好照顾嘉珈的。"朴灿烈逐一读出鹿晗的信息,心中的大石也放了下来,幸好人救出来了,两人也没有什么大碍。
"哇啊啊啊,嘉珈没事了,嘉珈没事了,没事了,啊啊啊,我好开心!"兴奋的培君抱着朴灿烈蹦蹦跳跳,她真的好开心,嘉珈没事啊!
"娃娃,没想到你还蛮主动的嘛!"原本被培君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愣了一下,但是他立刻用邪魅的语气调戏着培君。
培君听了朴灿烈的话,停止了兴奋的举动,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后,她立刻放开朴灿烈,脸又红又烫。
"走吧,去医院。"朴灿烈拿起电话,钱包和外套。
"好!"培君整理整理自己凌乱的头发绑成马尾后,拿起挎包便随着朴灿烈出去了。
YOU ARE READING
你是我的女人
Romance"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吗?" "没别的理由,只因为你是我的女人。" 一场娃娃亲让两人相识了,鹿晗对嘉珈一见钟情,嘉珈却心有所属,但经过不少的风雨,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