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度蜜月~2

1.5K 65 15
                                    

“先生,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或者价格上的限定?”服务员礼貌地笑着。

嘉珈就这样乖乖地坐在鹿晗的怀里,他这举动已经非常地见怪不怪了,所以也没什么想去抗议了,反正怎么抗议,她都是输的那一方。

那何必抗议呢,是吧?

她翻来眼前的旅游景点介绍书,里头是许多国家的照片,有冷得能让人结冰的哈尔滨,有山有水的桂林和各种国家漂亮景点的照片,看得她不知道该选哪一个。

“只要老婆喜欢,不管哪里都行。”鹿晗轻柔地抚摸着嘉珈如瀑般漂亮的一头黑发,抓起一小撮头发发在鼻前嗅了嗅,眼里尽是无边无际的宠溺和爱意,这眼神这举动可闪瞎了旁人。

他们可羡慕死这个有着倾城容颜的小女生,她是上辈子烧了什么好香,拜了什么灵神,今世竟然有这么个完美的男人愿意疼她,宠她!

“可是,我好纠结,这些地方都好美......”嘉珈嘟着小嘴说。

这些地方都好美好美,让她好想立刻就到那边去!

“那,你这张纸给我,然后电话号码也给我,我决定去哪儿后再联络你,谢谢。”鹿晗拿了旅游景点的介绍书。

“啊...啊?好,好。”服务员被嘉珈可爱的动作给迷住了眼睛,回过神来的时候,立刻在介绍书上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

“走吧。”拿了介绍书,鹿晗就拉着嘉珈走出了展览,他很不舒服,他不喜欢自己的宝贝儿这样被这么多人虎视眈眈地看着。

..................

..................

“鹿晗,我们要去哪里呀?”嘉珈趴在大床上,对正冲好凉后走出厕所的鹿晗说。

“宝贝儿想去哪里都行。”鹿晗坐在床沿,然后把趴在床上看介绍书的嘉珈抱起来放在自己脚上,细心地为她擦拭着头发。

“啊,我想到了!”嘉珈突然兴奋地大叫,她想到去哪里了!

“嗯?”

“鹿晗,我们去澳大利吧,我想去看可爱的袋鼠,好不好,好不好嘛?”嘉珈从鹿晗身上跳了下来,抓着鹿晗的手撒娇着。

鹿晗哭笑不得地看着嘉珈,这丫头何时学会撒娇了,他不答应都不行了,可是他是不是应该趁机讨一些福利,如果不讨,不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可以是可以,可是宝贝儿,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鹿晗邪邪地说着。“你亲一亲我,亲了,我就带你去。”

“......”嘉珈陷入无语中,鹿晗何时成这样了?

啊?

何时成这么腹黑了?

逼于无奈,嘉珈只好勉强地在鹿晗的俊脸上吧唧的亲了一下,但是就那么一下而已,没什么感觉。

“宝贝儿,没感觉呢,这样,你在我嘴上亲一下,我就带你去。”鹿晗小人得逞似的笑着。

“不要!”嘉珈抗议。

“那既然宝贝儿不要,那我也不勉强,只是恐怕不能带宝贝儿去流行了,因为宝贝儿不亲我就没动力了,没动力就无法带宝贝儿去了,唉,真可惜......”

“........”嘉珈彻底无语。

又再次逼于无奈,嘉珈只好凑上前去用朱唇亲了亲鹿晗的嘴,正想离开的时候,却被鹿晗抓住,吻得更深了。

这么个美人主动投怀送抱的机会,鹿晗怎会放过?

鹿晗不断地吻着嘉珈,似乎想要吻进嘉珈嘴里的甘甜,这个吻让嘉珈瞬间酥麻了。

这一吻就停不下来了,这么美好的夜晚,这么美好的佳人,瞬间撩起鹿晗心中的火焰。

他把嘉珈扑倒在身下,轻抚着嘉珈撩人的身躯,双手开始探入嘉珈的衣里......

一夜的暧昧气息一直环绕着这整个房间......

第二天一早,嘉珈全身无力地躺在床上,昨夜被精力旺盛的鹿晗折磨了一整晚,全身都酸痛无比。

可是她并不讨厌,也并不怪鹿晗,或许她已经在不知觉中喜欢上了鹿晗,愿意完全地信任他,愿意把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给他吧......

“宝贝儿,还疼吗?嗯?”鹿晗担心地问她,手又开始在嘉珈的身上不规矩起来,这一问嘉珈的小脸蛋就立刻红了起来。

这什么问题啊?

这都还不是他这个祸首害的!

“你别乱摸了啦!”嘉珈打掉鹿晗不规矩的手,脸蛋儿鲜红欲滴,多了几分妩媚和妖娆,格外的撩人。

这下可糟了,鹿晗又忍不了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缠绵......





你是我的女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