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在去医院的路上......”培君哭得声音都哑了,让人听了直心疼。
“培君,你先别哭,你先去医院找灿烈,我和鹿晗随后到。”嘉珈着急地说。
“好。”说完,嘉珈挂了电话,急匆匆地跑到鹿晗面前。
“鹿晗,怎么办?灿烈出车祸了,培君说他可能度不过危险期了!”嘉珈脸露慌色地说。
“嗯。”鹿晗不紧不慢地回答,似乎没有一丝半点匆忙之色。
“鹿晗,你怎么可以这样?你的好兄弟出车祸了,你一点也不慌张担心吗?”嘉珈愤然质问,他怎么可以这样,自己的好兄弟出事了,竟然一点而已也不担心,亏她还认为他很重情重义。
“可是,亲爱的,那也得是真的才行。”鹿晗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啊?”
鹿晗口中的意思难道是......?
嘉珈明白后,瞪大双眸望着鹿晗......
.....................
培君以风一般的速度跑进医院里,停在医院护士柜台前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护......护士,请......请问有没有一个名叫做朴灿烈的男人因车祸进院的?”培君急忙忙地问护士。
“好的,我为您查一下。”女护士的手指快速地在电脑键盘上查着。“两个小时前确实有一位名为朴灿烈的男人入院,十五分钟前结束了手术,现已在504病房vip病房内。”
“好的,谢谢你。”说完,培君就奔向504号病房内,却看到床上躺着一个全身包着白色的纱布的朴灿烈,整个人被包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了邪魅的眼睛和嘴巴。
看到这一幕,培君脑袋里一片空白,呆了似的走到病床前。
她颤抖着伸手轻轻地摸了摸面前这个被包得结实的朴灿烈,深怕自己的触碰会造成他的任何一丝疼痛。
终于培君忍不住了,一颗一颗的泪珠不住地从她的脸上滑了下来。
“灿烈啊......我......我是培君啊,你起来,你起来,起来看看我,我......是培君啊,你不认识我了吗?你不是很喜欢我吗?怎么不回答我了?嗯?你起来啊,别闹了,起来好吗?”培君微微颤抖的哭腔,加上脸上不住颗颗掉落的泪珠,令人看了特别心酸。
“你不是很喜欢我的吗?朴灿烈,你怎么可以这样,在我开始喜欢你过后,你就想抛下我吗?你别想了,你今生搭上了我,你就得付全责,你就算死了,我也要去阎罗王那里把你给抓回来,你给我起来!大不了,我答应和你在一起就行了,我也已经承认我喜欢你了,你还不起来吗?朴灿烈,我不允许你丢下我!你这个不负责任的坏蛋,你这个混蛋,混蛋,混蛋!你给我起来!”培君的眼泪失控地从脸上,心撕心裂肺地疼着,她真的很害怕他无法度过危险期。
不管如何,就算朴灿烈变成植物人或者是有任何行动上的不便,她都会不顾一切地陪在他身边一辈子,照顾他一辈子,只要他能够活着就好了。
而这一刻培君的脑海里全都是灿烈的身影,认真工作的他,满脸宠溺看着她的他,时而霸道的他,脑子里满满的都是他......
她无法也不敢去想象少了他的日子,她的生活里已经不能没有他了。
培君附在病床失声地痛哭着,她好想这一切都是一场噩梦,快点让她醒过来啊,快点啊......
“培君。”突然身后一把熟悉的声音传进她的耳朵里,她猛地惊了一下。
是幻听吗?
还是......?
培君转过头一看,看见了穿着白色西装,拿着一束很漂亮的玫瑰花的朴灿烈。
培君瞬间又呆住了。
“灿......灿烈?你......你不是?”过了一会儿,培君才支支吾吾地出声。
“培君,你跟我来。”语毕,灿烈就拉着懵懵的培君走出了医院,和培君上了自己的车,载着她来到了一个地方。
“灿烈,你......”
朴灿烈什么也没说,下了车把培君从副驾驶座上拉了下来,来到了一棵树下,而他的身后是用许许多多的玫瑰花瓣组成的心形。
培君还未了解事情的经过,傻呆呆地看着心形。
然后,朴灿烈就在她的面前跪了下来。
“培君,其实我今天是要跟你求婚,虽然以前的我很花心,也很不会照顾女孩子的感受,但是我的很多第一次是你给我的,我第一次为一个女孩子心动,第一次那么强烈地想要保护一个女孩子,第一次想要用结婚来套牢一个女孩子。所以,我朴灿烈要在这里向庄培君求婚,请你嫁给我,好吗?”朴灿烈打来戒指盒,戒指盒里是一枚世界戒指设计师设计的戒指,是一枚专属于培君,且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戒指,价值是八位数。
“朴灿烈,你很俗诶,你这种求婚招数八点档都常常在播啦。”
“对,我是很俗,很土也很笨,但是我真的爱你,培君,嫁给我好吗?嗯?”朴灿烈诚意恳恳地看着培君,培君瞬间红了眼眶。
她知道下跪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除非真的很爱那个人,否则是绝对不会做的一件事情,所以她点头答应了。
“呀,我的培君终于答应了,她愿意嫁给我诶,呀呼!”朴灿烈看了后,立刻为培君戴上戒指,然后大声地呐喊着,仿佛要对全世界宣告......
她终于属于他了。
BINABASA MO ANG
你是我的女人
Romance"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吗?" "没别的理由,只因为你是我的女人。" 一场娃娃亲让两人相识了,鹿晗对嘉珈一见钟情,嘉珈却心有所属,但经过不少的风雨,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