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她很怕

1K 52 0
                                    

"嫂子,你别那么着急,鹿晗会撑过去的,我们之中他最坚强了,不会有事的!嫂子,你还是坐下来等会儿吧!"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金钟大,站起身走到嘉珈身边劝她。

"钟大,你说,鹿晗不会有事的对不对?他不会丢下嘉珈一个人的对不对?他不会有事的对不对?"嘉珈的小手抓着金钟大问,眼泪又开始流了下来。

她无法想象没了鹿晗会怎么样,和鹿晗相处了都快两个月了,她其实不知道自己已经动心了。

如果她没有动心,鹿晗失去理智的时候她不会伤心得去喝酒。

如果没有动心,她现在绝对不会这么慌张,这么迷茫。

她对鹿晗虽然只是喜欢,还没到爱的地步,但是这个喜欢已经逐渐成为一种依赖了,因为信任,所以依赖。

她依赖鹿晗,所以她很怕鹿晗离开她。她喜欢鹿晗,所以她更怕失去他。

当她陷入危险的时候,她虽然害怕,但她一点儿也不慌,因为她有信心鹿晗绝对会来救她
"嫂子,你别这样,鹿晗看了会心疼的..."金钟大也很担心鹿晗,自己的兄弟被人刺了,谁不担心?

可是,他相信鹿晗不会这么轻易就离开的,他那么爱嘉珈,那么疼嘉珈,他相信鹿晗不会在这样就离开的!

就在这时,急症室的灯关了,门被一个医生推开了。

"谁是伤者的家属?"医生摘下口罩。

"我是,我是,我是伤者的妻子!"嘉珈跑到医生身边。

"伤者没什么器官上的损伤,只是伤口有些深,只需多疗养,别让伤口撕裂就行了,伤者已经被送去病房了,你们可以去看他了。"医生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鹿少可不是他能应付的。

如果救不起,整间医院就完了,医院完了,他也完了,医院可是他的饭碗啊,他有一家子要养啊!

"好的,谢谢你,医生,谢谢。"嘉珈礼貌地道谢着,然后医生也走了,他们也就跑去了鹿晗的病房看他了。

你是我的女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