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鹿晗照样驾着跑车带嘉珈去学校。
车上,鹿晗一直把娇小的嘉珈拥在怀里,娇小如她,根本一点也没有影响到鹿晗驾车。
嘉珈也没有反抗,因为她知道跟鹿晗反抗是没用的。
不如省点儿力气更好!
而且如果反抗了,很有可能会影响鹿晗驾车,所以只好认命,乖乖待在鹿晗的怀里。
鹿晗嗅着嘉珈清香好闻的柔发,嘴角露出一抹帅气的笑容,他可真是爱死怀里的小人儿了呀,那香味简直就是勾住了他的魂。
嘉珈有些无语了,怎么这男的种了一刀过后变得这么腹黑,更加地霸道啊,整天把她当成洋娃娃一样抱在怀里,唉!
到学校后,鹿晗熟练地泊好车子,牵着嘉珈嫩滑的小手进了学校。
鹿晗和嘉珈到来引发了全场的尖叫。
"鹿少好帅啊!我快要被他给帅晕了!"
"啊啊!鹿少啊,鹿少啊!"
"啊!我可想死你了,我的鹿少啊啊啊!"
"谁说鹿少是你的啦!鹿少是我的,你也不看看你这满脸的痘痘!"
"我的痘痘关你什么事啦?你这个猪女!"
"嘉珈真的好美啊!我要追求她,她真美得像个天使啊!"
"你?你也不看看你这丑样,嘉珈看都不看你一眼吧!你还是闪到一边去吧你,嘉珈是我的!"
.......
鹿晗又再一次带着嘉珈来到她的班,班里的女生们看到帅气邪魅的鹿晗又再一次犯起花痴来了。
"鹿晗,再见,下课再来找我吧!"嘉珈挣脱鹿晗的怀抱,调皮地笑了笑。
"宝贝,亲一口!"鹿晗将自己的侧脸凑向嘉珈,这个举动羡煞旁人,嘉珈的脸蛋又红了一片。
"不要啦!"嘉珈可没有主动过。
"你不亲就别想离开,我拽着你去我的班,让我亲个够!"鹿晗威胁道。
"你...!"嘉珈无法反驳,鹿晗力气之大,她不是没有见识过。
她这么的轻,这么的小只,鹿晗轻松一扛一抱就把她抱到楼上去了。
"哈哈哈哈..."见"奸计"得逞,鹿晗大声地笑着,他就喜欢这么逗她,嘉珈的脸蛋又红了。
"好了,宝贝,我回班了,再见,待会儿来接你吃饭去!"鹿晗帅气转身回班了,嘉珈也红着双颊进班了。
远旁的一抹身影看到这一切,恨得咬牙切齿,恶毒的计划逐渐在她的心里萌芽,最后嘴角露出一抹邪恶的笑容,眼神也变得犀利。
.............
我要开学了,所以可能会少更,但是我尽量快一点更( •̀∀•́ )
这里附送一章,因为我会少更。
给多一些票票呗~
YOU ARE READING
你是我的女人
Romance"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吗?" "没别的理由,只因为你是我的女人。" 一场娃娃亲让两人相识了,鹿晗对嘉珈一见钟情,嘉珈却心有所属,但经过不少的风雨,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