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Approach.。o○遇

472 10 2
                                    

相○o。.Approach.。o○遇

即墨玥出生在凤湾岛上的一家私人医院里,时浠也是。

不过-时浠出生的时候,晴空万里的阳光都高照着这个岛屿,想要给予他温暖的光芒。他就像是天神的孩子,全身都散发着耀眼的气质。这个集万众宠爱于一身的星体就在九月第三个星期一的中午诞生了。

而玥则出生在临近凌晨的半夜,打破了属于漆黑夜的幽远宁静。她不哭不闹,不笑不睡,像个傀儡娃娃一样睁着那双明瞳凝视着周围。她经常被说成是被诅咒的可怜孩子,是个有着鬼眼的妖孽。

☆*:.。. o(............................)o .。.:*☆

"混蛋!"

玥嘟着嘴,明眸里满是晶莹的泪珠。她将桌子上的书本都推倒了地板上,然后坐在小沙发上哭泣。稚气的哭声成功地博取了小男孩的同情心,他弯下腰为她捡起地板上散落的教材书。"玥玥,不哭。" 他重新摆好了书本,拉着玥的衣角安慰道。玥娇气地别过头,轻哼了一声。"那我不说你笨了好不好?" 小男孩睁着他那双魅惑的大眼睛,认真地对女孩儿道歉,"我错了,我不说你笨了。"

"那谁笨?"

女孩儿机灵地乘胜追击着,笑眯眯地看着不知所措的男孩儿。他皱起好看的眉头,不情愿地回答道:"我..."

"你什么?"

男孩儿深呼吸了口气,匆匆地回答:"我最笨!千时浠最笨!" 女孩儿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泪珠早就被爱笑的眼睛给收回了。"玥玥,你笑起来很可爱。" 男孩儿看得有些入迷,这种笑颜简直就是昙花一现般稀有。

即墨玥莞尔一笑,重新翻开了那些书本:"浠哥哥,我们一起读书吧!我想看看睡美人最后有没有苏醒呢!" 男孩儿搬来了一张椅子坐在了她的身边。女孩儿散发的淡淡清香闯进了他的心里,他对这神秘的香味有点迷恋,还有点好奇。

"玥玥-"

"嘘-" 她比了个手势,专心致志地看着手中的童话书本,"浠哥哥快看书吧。不要打扰我了哦。"

浠识相地开始阅读,心里却一直忘不了这样淡淡的清香。他决定了!等会儿一找到机会就问玥那到底是什么样的香味!

可那样的机会一直不肯来临...

☆*:.。. o(............................)o .。.:*☆

"大小姐!"

我咬住了下唇,渐渐加快了慌乱的脚步。绿茶一直在身后追逐着我,体力似乎胜过了家里那只懒惰的猫咪可可呢。"大小姐!你这样子怎么让我和老夫人交待啊!大小姐,快停下!" 绿茶那清亮的声音再次响起,但音量分贝明显减弱了许多。

我果断地回头寻找那个烦人的身影-"啊!"- 我揉了揉自己的膝盖,一脸恼怒地看着撞上我的那个罪魁祸首。

少年利落地脱下了被撞坏的墨镜,一双魅惑人心的桃花眼展现在了阳光下。套在白衬衫外的那件马甲已染上了肮脏的痕迹,与他整洁的外表显得那么格格不入。他眯着眼打量着我,似乎在思考些什么..."喂,你是哪家的女仆?" 他不屑一顾地问道,双手交叉着。

我眨了眨眼,好半天才反应了过来:"你问我-是哪家的女仆..." 我愤愤不平地跳了起来,怒气冲冲地瞪着这个好看却惹人厌的家伙,"你又是哪家的小白脸?" 少年的脸刷地一下白了,他冷冷地盯着我。盯了好一会儿,直到绿茶不停的道歉声穿进了我的耳里。

"韩小姐、对不起!对不起!"

她诚恳地弯腰道歉着,满脸的焦虑与后悔。韩怞娜?我踮起脚尖,少年的身高挡住了我的视线。这让我引以为傲的167身高显得有些娇小玲珑。透过他的肩头,我看到了绿茶卑微的地鞠躬着,而那个穿着时尚的女孩应该就是韩怞娜了。当今最火的小模特/童星。"你以为道歉就完了吗?" 她灼灼逼人的气势吓到了绿茶,绿茶惭愧地低下了头。

"赔钱行了吗?"

我推开了当在我前面的少年,冷笑着问道。韩怞娜用不屑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我,然后哼了一声:"你赔得起么?" 我正想回答说我是即墨玥,当然可以赔得起。但是那个被我推开了的少年在背后接口道:"怞娜,算了吧。她们都是穷人。"

"你才是穷人!我赔得起就是赔得起!" 我不满地喊道。绿茶拉住了我,悄悄地在我耳边说到:"小姐,如果要赔钱的话,夫人会很生气的!会骂我们出去闯祸!"

......

"那个,算是我们错了吧。这点钱你们也不在乎是吧~所以好聚好散,拜拜啦!" 我猛地拉起了身边呆萌的绿茶,一路小跑到了自家别墅面前-

"即、墨、玥。"

我暗自叫不好,怎么老妈老爸和奶奶爷爷都来了..."老妈老爸爷爷奶奶好!玥去给你们倒茶!" 我一鼓作气地喊完了这句话,刚想继续冲进厨房却被一只手给拉住。

"玥玥,别急,先带千时少爷和韩小姐去洗洗。" 奶奶和蔼可亲的声音伴随着两个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那时,我瞬间呆住了。"玥,快去啊...你这孩子...唉,算了-绿茶你去。"

我拦住了绿茶,不顾爸爸妈妈询问的眼神-"怎么是你们。" 怞娜看我的眼神明显变了许多,少了那股看不起的不屑一顾。 只是那个少年,仍有着轻狂的傲气。他淡淡地看了我一眼,回答道:"初次见面。我是千时浠。"

"我是韩怞娜,你就是即墨玥吧?好高兴认识你哦!" 她反应了过来,连忙自我介绍着。只不过目光有些闪躲,似乎并不是很自然。

我放开了绿茶,吩咐道:"绿绿,你带他们去梳洗一下吧。" 毕竟是我们撞到了他们... 我用眼神补充道。

☆*:.。. o(............................)o .。.:*☆

"玥玥,你能给奶奶解释一下吗?"

奶奶招呼着我坐下,有些不理解我的行为。一旁的父母亲已经阴下了脸,微怒地不肯吭声。"你刚才为什么说,'怎么是你们'?" 奶奶再次问了一遍。

"奶奶,我们以前见过。"

我简洁地回答着她,不想暴露了我离家出走的失败计划。父亲咳嗽了一声,"既然是故人,那就更不能像刚才那么无礼。" 母亲温婉地点头表示赞同。"玥,你的母亲和我将会去欧洲巴黎管理那边的分公司,还有旅游。所以你将由奶奶照看。爷爷也会很快回来陪着你们。我希望你可以乖一点,让老人家省心。"

"玥玥向来鬼灵精怪,但她很有分寸的。不用担心。" 美艳的贵夫人在管家的带领下走了进来,她微微一笑道,"况且我也会帮着老人家照看玥玥的。唉,多希望有个女儿啊。"

"达奚阿姨好。" 我笑眯眯地看着这位漂亮的少妇,"玥玥要给您添麻烦了!" 达奚阿姨摸了摸我的头发,眼里都是浓浓的母爱。

"母亲大人。"

"达奚伯母。"

两人再次同时出现的场景刺疼了我的眼睛,为什么世上可以有这么相配的一对。郎才女貌这个词毫不留情地闯入了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娜娜," 达奚阿姨继续笑着,就如春天般温暖。我的目光飘向了我的母亲,她只是静静地依偎着父亲,不拘言笑。"浠,娜娜,你们见过玥了吧。以后呢 要好好相处哦!"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