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Cherish.。o○惜

88 5 0
                                    

相○o。.Cherish.。o○惜

Elysia极度不满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我的手带着手机里的噪音渐渐落下。安以默挑起了眉头,"怎么了?"

我居然忘记了它的存在-"Elysia,I'll call you back."-不等她再次激动地尖叫,我就挂掉了电话。安以默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墨墨宝贝,你有什么瞒着我的呢?" 我瞪了他一眼,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我的时间很紧迫,你有十分钟。"

他的笑容很快消失,变得不那么吊儿郎当的了,"我去了朔月-我不是去投奔他们!-因为一个女的叫我过去,说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非要我过去。我就去了,你也知道我不是个绝情的少年啊。"

"说正题,还有八分钟。"

"墨墨...你太精打细算了!我进了朔月的大门,点名找那个女的,可她们却说那个女的不在公司里...然后她就打电话给我了叫我去公司的后门等她...保镖在进朔月大门的时候就被拦下了。我那时并没有觉得有任何蹊跷...后来,一推开后门腿就被捅了三刀...md居然给我设了机关!当下我找不到任何人,就只有那三把刀!后来我就马上叫保镖想办法来接我了。"

"那个女的是谁。"

"墨墨你别误会啊-"

"还有三分钟,你说不说。"

"韩茜茜..."

十分钟到了,我立刻拿起手机,边拨打电话边走出门。安以默在后面拉住了我的手,"墨墨,你听我解释-"我甩开了她,接通了Elysia的电话。"即墨玥,我真的是喜欢你的!"

我关上了门,他因为腿疼没有追出来。

"喂?Elysia是吗?帮我告诉朔月的高管们,要开一次紧急会议。这事不准通知代理董事长。我10分钟后到。"

这时,我才开始思考安以默刚才说的事情。韩茜茜,她不是被浠赶出门了吗?她不是害怕韩怞娜吗?为什么还会以朔月的名义来刻意伤害安以默...

我走出了电梯,猛地想起自己的司机并不在-"去哪里?"浠恰好开着他的银车停在了我的面前。

"你-你没走?"

"嗯,一直在等你。"

"为什么.."

"怕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坐上了车子,笑着搂住了他的脖子:"谢谢你Darling。" 他用下巴蹭着我的手臂,也笑了。

"你能不能把手挪开,我要开车诶!"

"不要!"

"好吧既然你这么有时间..." 他放开了方向盘,突然吻住了我。清新的薄荷香味让我这一天的阴霾都消失了。但是-"怎么了?" 他发觉了我的别扭,关切地问道。

"我还有会议要去!你快开车啦!"

我松开了他,着急地大喊着。他会意地点头,"遵命!娘子-" 他快速地发动了车子不到一分钟便行驶在了高速公路上。"娘子,你是不是还有烦心事?"

"嗯,你怎么知道的?"

"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心心相印了!快说来给相公我听听。"

"混蛋,不要这么叫了,很别扭啊-就是你还记得...韩茜茜吗?"

"...谁?"

好吧 我承认,我确实小小地开心了下。"你家的那个女仆啊,韩怞娜的姐姐。她设下了陷阱把安以默伤了。我在头疼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浠的脸色顿时变得高深莫测。

"忧忧,你要小心。那两个姐妹都不是什么高尚的货。"

"有你在,我怕什么。嘻嘻..."

"就算有我在,你也要小心。" 他认真的语气令我忍不住感到了一丝丝的不开心。"忧忧你不要生气,我真的是怕你也出事..."

"哦!"

"我会帮你调查这件事,你先处理好你的会议吧。好吗?到了、"他停下了车子,为我打开了车门。

"好吧。"

☆*:.。. o(............................)o .。.:*☆

Elysia满脸堆笑地邀请我入座。

"即墨大小姐,您要的人我都唤来了。" 她坐在了我身边的位置,扮演着我的助理身份。我看了看在座的高管们,扬起一抹势在必得的笑容。家里有一份公司的机密文件,里面的主管们都有把柄在我的手上。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