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Acquaint.。o○处
"即墨小姐,请您吃早餐。"
看起来不过25的成熟女仆虽然对我说话很客气,但是脸上分明就写着"你-也-不-过-如-此"的轻蔑。她端着西式的丰盛早餐,轻轻放在了我床边的小桌子上。"即墨小姐,千时少爷叮嘱过我一定要您吃下早餐。他说您身子弱,不吃早餐不行。请您配合一点。"
"滚。"
我冷淡地说道,千时浠是谁,他算哪根葱。女仆笑里藏刀地将餐具摆好在我面前,不依不饶地继续劝道:"即墨小姐,您这样子,达奚阿姨也会感到你不给她面子的。"我冷冷地瞪着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仆,再次命令她滚开。"不吃就不吃!你拽什么啊!一个小丫头而已,以为自己真是大小姐了是吧!你们即墨家族早就不同往日那般风采了!" 她冷嘲热讽着我,不屑一顾的轻蔑越来越明显,"你以为千时少爷真的关心你么!要不是看在往日情分上,他早就把你扔出去了!" 她紧紧捏着我的下巴,嫉妒得无法自拔。我抿着嘴忍住,下巴传来了阵阵疼痛。"即墨玥,你总有一天会-"
"茜茜!"
千时浠拧住了俊眉,快步走了过来。他甩开了那只在我下巴上的漂亮手指,看着深深的青紫指甲印不说话。"少爷...少爷,少爷我,是她诋毁你所以...我,少爷..." 她语无伦次地解释着,一时间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千时浠抓住了她的手腕,邪邪地笑着。
"韩茜茜,别让我再看见你,滚。"
"少爷!千时少爷,你不能这样!少爷!少爷我会死的。韩怞娜不会放过我的!少爷求你了,不要抛弃我...少爷...少爷我错了 我不敢了...少爷!"
"你要自己滚,还是我帮你?"
千时浠诚恳地问道,女仆愣了下,继续哭着喊着不肯离开。他露出厌恶的表情,对着耳朵上插着的耳机低声吩咐了几句。女仆没有注意到他的动作,只是一个劲地哭着。
我呆在床上,静静地打量着这个"韩茜茜"。她刚才说的"韩怞娜不会放过我"让我有点不思其意。现在仔细看看,她长得和韩怞娜有那么一丝丝相像,而且都姓韩...
"你是韩怞娜的姐姐吗?"
我脱口而出,好奇心驱使着我的理智。果然,她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发了疯地大叫:"即墨玥!你个贱人 是你是你都是你!我一定会让你不得好死-"
"脱下去。"
门口突然出现的两个保镖级人物都戴着深黑色的墨镜,身材很是魁梧。他们习惯性地冲千时浠点头,然后拖着地板上的那个泼妇般的芭比娃娃消失了。
"忧忧-"
他唤道,我小小地吃惊了一下:他怎么知道我小名叫做忧忧...我嫣然一笑,怎么忘了他可是千时少爷啊。"疼吗?" 我低下头,不愿意让他看到我的伤痕,也不想看到他怜惜的表情。这一切都是假象。"忧忧,你真的...记不起我吗?"
"记得。你是千时浠。"
"不...你忘记了吗..."
对于他这样悲悯的回答,我只能表示无奈,"千时浠,你到底想怎么样?我不要吃你的也不要呆在这里!" 我抬起头,他的眸子里倒映着我倔强的神情。千时浠突然又变回了原本邪魅的他,扬起了恶魔般的笑容。
"我从没说你不能走。昨晚那一夜难道你不记得了?明明是你拉着我不放,还告诉了我好多好多秘密-"
我沉默不语。
千时浠的手指轻轻滑过我的脸颊,那一瞬间的怜惜顿时消失。他嗜血的本性显露了出来,用力地捏着我的下巴。"即墨玥,我最讨厌你这样得寸进尺的女人了。" 我不服输地冷哼了一声,不屑地回答:"彼此彼此。"
他和我对视了好久好久。
他眼里的怒气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淡然的平静。修长好看的手指松开了我,目光躲避着我的伤口。此时此刻,那些指甲痕又变得难看,似乎更接近了死亡的黑色。他背对着我,轻声道:
"你走吧。"
☆*:.。. o(............................)o .。.:*☆
"玥,安以默和Derek已经入驻我们公司了!你是怎么做到的啊!"
冰激动地拍着我的桌子,手上抱着一大堆合同书和资料。愔温柔地看着冰,语气却是不得商量:"冰,我们去做事。玥才刚回来,不要这样烦她。"
愔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等待着一个解释。虽然她没有明着问出口,但我还是乖乖地解释了。
"昨晚我去找千时浠..."
ČTEŠ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
Nezařaditelné忘川花 又名彼岸花。 花开一千年,叶落一千年。 相依相偎的恋人虽然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却不能好好相爱。 我和千时浠就好像是彼岸花与彼岸叶, 永生永世都不能好好爱着对方; 不能以恋人的方式共存于这个荒谬的世界 ... 我们曾爱过、 曾痛过、 曾笑过、 曾哭过、 曾恨过、 若是两人真心相爱 那么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他们的爱情。 ... 可,这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我突然发觉了自己其实早早就失去了爱的能力。当我丢失了浠的时候,世界仿佛不再与我共存— 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