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Approach.。o○遇
"是,母亲大人。"
千时浠尊敬地回答道,然后对我展开了一抹优雅的微笑。 韩怞娜则是走过来拉住了我的手,"小玥,我相信我们肯定合得来哦。" 她微微一眨眼,俏皮而可爱。我想挣脱开,却不忍心将达奚阿姨的笑容从她风韵犹存的美颜上抹去。奶奶也在笑,皱纹若隐若现。只是...
"玥,带他们去你的房间吧。"
这...哪个母亲会叫自己的女儿把一个男孩儿带进自己房间里!
"嗯。"
但是母亲那严肃的语气与脸色让我不由自主地点头答应了。千时浠与韩怞娜似乎也不是很情愿,但似乎他们在这只有大人懂得的气氛下更加不舒服。我一声不吭地走上了旋转楼梯,等待着他们的跟随。
"小玥,我们来化妆好不好?"
"不好。"
"那我们来设计衣服好不好?"
"不要。"
"...那你想要弄个时装秀吗?"
"不想。"
韩怞娜的过分献殷勤让我想起了以前妃子拼命想要讨好皇上的情景,然后便失声笑了出来。她瞪着我不说话了。千时浠一直在一旁看着我们不成功的互动,"我们来打游戏吧。" 他指着小客厅角落里的Xbox,提议道。
我毫不犹豫地点头了。
毕竟我和韩怞娜都是女生,他大方地给了我们三条生命。
"我当先锋,如果我倒下了那你就从我身上踏过去-继续Fire!不需要管我!" 我激动地大叫,热血的情绪充满了我的脑子。
韩怞娜傻愣愣地点了下头。
千时浠坐在小沙发上冷笑了声,"在历史上说过这种话的人,到最后都会牺牲对方保护自己。"
一时间,我居然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好。而千时浠就紧紧抓住了这个机会,在一秒钟之内让我们全军覆灭...
0.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时,浠!"
☆*:.。. o(............................)o .。.:*☆
"小玥真的记忆不好吗?"
达奚荷担心地问道,从心里开始心疼那个可爱的孩子。"嗯,她有短暂性失忆,经常会忘记一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也叫选择性失忆。" 父亲回答道,他像是顿时老了几岁一样,"她完全不记得小浠了。这次去欧洲,我们希望能找到可以治疗她的医生。"
"为什么不带她去呢?"
"她还不知道自己是有缺陷的。我们也不想让这个困扰着她。所以...麻烦你了,荷。" 母亲温和的声音与刚才那严肃的命令语气完全不同,这次更像是个妈妈。
我不懂得什么叫做"短暂性失忆",但是"有缺陷"这个词深深地映入了我的脑中。我捂住了自己的嘴巴,重新走回了我的楼层...
☆*:.。. o(............................)o .。.:*☆
"你们-"
我刚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就看到了这精彩的一幕:韩怞娜亲密地搂着千时浠的脖子,两张精致漂亮的脸几乎要凑在一起。千时浠淡然地推开了她的手,瞄了我一眼。韩怞娜顺理成章地与他拉开了距离,无辜的眼神环视着四周。
"可以走了。"
我无所谓地耸肩,拿起游戏机继续与电脑对打着。千时浠和韩怞娜的脚步声在我身后响起,渐远渐淡。
"愔,难道我真的有缺陷吗..."
一个十岁的女生显现在了我的旁边,她安静地凝视着我。我苦笑着,"他们说我有缺陷啊..." 她伸出手抚摸着我的发丝,悄声细语地告诉我:
"玥玥,你很好。"
她暗紫色的发丝被空调的冷风吹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愔纯白色的裙子染上了微紫的色彩。她漂亮的纯紫瞳一直看着我,嘴角轻轻勾起。那长长的睫毛像两把扇子一样牵动着我的怒气,渐渐地,我释怀了。"玥玥," 愔坐在了我的身边,悄悄地和我聊天,"......"
我习惯了她的存在,像是自己的闺蜜一样。在我最忧伤的时候她会一直陪伴着安慰着我,在我最开心的时候她会及时过来与我分享这份喜悦。对于我来说,愔是我必不可少的知音。
O(≧∇≦)O
☆*:.。. o(............................)o .。.:*☆
"韩怞娜。千时浠。"
普通的学生校服穿在他们的身上就好像是专门为他们而订做的一样,闪闪发光。
"好巧。小玥你是哪个班的?"
韩怞娜的笑容让我感到了一丝不自在。我轻松地回答道,"刚入学来报道,是初一年S班的。" 她晴天般的笑容顿时黯淡了,反倒是千时浠挑起了一丝兴趣。
"你?"
他的眼睛带有着笑容,像是种轻蔑的笑容,"你这智商可以跳级么?" 我鼓起腮帮子,掏出了漂亮的学生证给他看。他轻描了一眼,看似漠不关心地问道:"你也是九月生?" 我点点头,不明其然。"晚上?" 我再次点头,乖得让自己都感到奇怪。"走吧,我带你去教室。娜娜你自己小心。"
韩怞娜露出了惋惜的神情,矫情地回答:"浠你要来找我哦。" 他一怔,没有做任何回答,只是神秘地笑了。
"还不跟上来?"
我小跑着追在他身后,活像个小跟班。真的...好像!
"是即墨玥啊啊啊啊啊!"
"OMG!"
"看看看,这男的好眼熟!"
"是帅哥你都这么说!好像我前任!o^0"
"那是千时浠!"
"他们好像都是跳级生!好小哦!"
"好可爱-"
"好帅噢!!千时浠!过来这边!这!"
"小美眉来哥哥这里!"
我...
很怯懦地躲在了千时浠的身后...
然后,他只是扫了全班同学一眼...他们就安静了o.0...
接着,我就莫名奇妙地坐在了最后一排,被塞在了千时浠的身边。他还理所当然地告诉我:"你这么小会被欺负。坐在我旁边他们就不敢了。"
一开始,我真的以为我和千时浠能和睦相处。直到韩怞娜再次明目张胆地出现了。
"怞娜," 千时浠突然叫到,"你怎么在这里。" 我也抬起了头,立刻就看到走进我们教室的韩怞娜。她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看了下我,然后笑着靠近了千时浠。
"我来看看你和小玥。还适应吗?"
千时浠轻点头,没有接过话题。韩怞娜尴尬地站着,最后还是拉了把椅子坐在千时浠的身旁。我继续趴在桌子上吃着我的美味佳肴。
"呀!小玥,你怎么挑食呢!" 她指责到,"老师说过粒粒皆辛苦啊!什么都要吃不是吗?你看你瘦成这样,都快发育不良了..."
我耐心地听着她的唧唧歪歪,然后淡然地关上了我的盒子,"韩怞娜,我们的关系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亲密无间。请别称呼我为小玥。还有,'粒粒皆辛苦'在这个情况下用错了。我并没有浪费米饭浪费粮食。然后,我的发育状况与你无关。我不喜欢胸大无脑的女生。"
韩怞娜被我气得说不出话来了,泪水在眼里打转。千时浠咳嗽了声,"怞娜-" 她楚楚可怜的样子成功博得了千时浠的同情心,"胸大无脑的女生其实比你更有吸引力。" 他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韩怞娜破涕为笑,那笑声顿时让我感到恶心感到讨厌。
我笑而不语,但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我的笑容是那么的牵强那么的苦涩。
"混蛋..."
我忍住了眼泪,不肯哭。
哭泣是种软弱的行为。我不能成为软弱的人。所以-"千时浠!你是个混蛋!" 我大喊道,跑出了教室。
BẠN ĐANG ĐỌC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
Ngẫu nhiên忘川花 又名彼岸花。 花开一千年,叶落一千年。 相依相偎的恋人虽然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却不能好好相爱。 我和千时浠就好像是彼岸花与彼岸叶, 永生永世都不能好好爱着对方; 不能以恋人的方式共存于这个荒谬的世界 ... 我们曾爱过、 曾痛过、 曾笑过、 曾哭过、 曾恨过、 若是两人真心相爱 那么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他们的爱情。 ... 可,这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我突然发觉了自己其实早早就失去了爱的能力。当我丢失了浠的时候,世界仿佛不再与我共存— 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