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Cherish.。o○惜

76 5 0
                                    

相○o。.Cherish.。o○惜

"浠...你之前说我爸爸-"

"忧,忘掉吧。"

"啊?"

千时浠悲哀地笑着,只是一个劲地摸着我的头发。他散发着的贵族气质现在都被染上了一层雾。我不明地眨眼。他拍了下我的头顶,然后畅怀大笑:"忧,你快点醒来吧。醒来了就都忘掉了哦!"

嗯...我在做梦吗?

"每一分一秒多想你在我的身旁~"

我揉了揉困倦的双眼,伸出手拿到了枕头边的手机,"喂?" 我能清楚地听到自己慵懒的回音。手机另一边的人似乎愣了下,然后开始笑。

"忧忧,你要睡多久?"

我也忍不住扬起一抹笑颜,迷蒙的眼睛飘向了屏幕上的数字时钟-10:31。我伸了个懒腰,又继续赖在床上了,"我不想下床嘛...好舒服嗯..."

"那好啊,我上去咯。要不要陪睡?"

这句话威力比较大,我连忙坐了起来,"不不不,我突然间不困了!" 我穿好了拖鞋,对着隐形的镜子整理了下自己的头发。

"可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

我最喜欢的手机...掉在地毯上了...

顾不上它的性命安危,我小跑到了阳台那边。一往下看,千时浠修长的双腿一览无余。他斜靠着车门,双腿伸得长长的 支撑着他的重力。他刚好就在这个时候抬起头,对着我笑。我无奈地看着他,"你干嘛老吓我?心脏病呐!"

"......."

他的樱唇动了动,可我却听不见声音。千时浠纳闷地举起手机,指示我去拿手机。我笑嘻嘻地跑开了。

"忧?"

"干嘛?"

"你刚才睡衣的扣子没扣好..."

我反射性地低下头,检查了三遍也没看到哪个扣子没扣好...然后手机里传来了一阵欠扁的笑声,"笨蛋忧你还真的去看了啊!" 我黑下脸,差点就把手机扔出阳台了。"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快点下来吧。"

"哼,本小姐不去了。"

我赌气地回答,手上整理衣服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手机那边是一片沉默,紧接着是一阵发动机的声音-"喂!千时浠!你敢走试试看!" 我忍不住大喊道。

"不敢,快到阳台来看。"

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再次来到阳台-"这...好美..." 一束接着一束的气球浮上了天空,每一个气球上面都有着彼岸花的图像。然后,最后一个气球,也是最特别的那个,上面是一个女孩儿的侧影。女孩儿玲珑的身材被展现得很匀称,她的笑颜格外清晰。背景则是那片熟悉的彼岸花田,我不由自主地触碰了下自己的耳钉。

那个女孩儿,就是我。

"别骂我变态哦。但是我有很多这样子的照片..."

千时浠轻轻的声音飘了过来,好像是来自远方的吟唱。"笨蛋...原来你暗恋我!"

"...即墨玥,有没有人说过你很会破坏气氛?快点给我下来!"

这才是我认识的 千时浠。

ovo

☆*:.。. o(............................)o .。.:*☆

"浠,突然有急事..."

我无奈地挥了挥手上的手机,那条刚发进信箱的信息还散发着淡淡的光芒:墨墨,我出事了!快来!-安以默。他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还是替我拉开了车门,"上车。我送你过去。"

"哦。"

他的眼神有点落寞,没有再和我搭话。到逐月公司的路上,浠一直都很安静。

"浠..."

"你和安以默-"

我抿着嘴,很认真地看着他:"千时浠,你是白痴吗!我和安以默才认识多久啊!他喜欢我又不代表我喜欢他。"

他沉默了一会儿...

"哦。"

"您的目标地点已到达。"

机械女声提醒道。

我立刻打开车门,快速地走了出去。"董事长好!" 门卫呐喊着,自动给我让开了一条道。我果断地走了进去,并不打算回头。

"忧忧!"

千时浠追了过来,我加快了脚步。他始终还是比我快了一步,挡住了我面前的电梯。"我错了忧忧...我不该那样-"

"没有,你什么都没错。"

电梯的门打开了,我推开他走了进去。脸色依然不是很好看。千时浠也跟了进来,看着我摁下七十七层的按钮。"忧-" 他搂住了我的腰,将头埋在我的颈窝。

我闭上了眼睛,泪水不争气地滑落。

浠,任何人都可以骂我是婊子笑我是贱人,你不行啊...

他别开了我的发丝,看到了那颗晶莹的泪水。他表情的那一瞬间失落让我的心感到一阵刺痛。"原来你这么讨厌我碰你,呵。" 他凄凉地苦笑,然后狠狠地提起了我的下巴,"这样诱人的双唇不知道被多少人吻过了多少次。告诉我,你缺钱么?"

我又闭上了眼睛,不想看到他眼神里的鄙夷和冷漠。他就在这个时候松开了他的手,揽住了我的腰吻了上来。他清新的薄荷香味溜进了我的心里。一开始,他似乎在害怕我会推开他,轻轻地接触着我。随后,发现我没有任何反抗,也没有任何回应,他便生气了。

好疼..

血腥的味道刺激着我的味觉,他邪邪地盯着我突然睁大了的眼睛。我这时候才想起我们在公司电梯里,想要推开他-因为背靠着墙,他根本不给我伸展的空间。我恶狠狠地瞪着他,而他只是在发现了我的怒气之后开始变得轻柔。

"叮-"

☆*:.。. o(............................)o .。.:*☆

千时浠这才清醒了过来,挡在了我的面前。我倒也罢,躲在他身后吧...

"我以为是谁要在电梯里上演活春宫呢。原来是千时少爷,这要是让董事长看到了该多伤风败俗?"

我尴尬地笑了下,努力地想要缩小自己。千时浠淡然地回答:"这就不劳烦你担心了。忧忧并不反对我这么做。"

"忧忧?"

"你的董事长。"

"她在哪里?"

我拉了下浠的衣角,在他背上写了个"不"字。他咳嗽了一声,"安少,你的脚都已经这样了,不多休息可是会瘸的。"

"什么?!" 我脑子一热,从他身后跳了出来。安以默帅气的脸蛋映入眼帘,身材还是那么标准高挑,可-"怎么弄的啊!白痴!" 我蹲了下来,心疼地看着他那被白布缠绕着的左腿,"你知不知道你是艺人!你的身体不止属于你自己啊!"

"墨...墨。"

他愣了好一会儿,"你刚才和他..."

"她 是 我 女 朋 友。"

浠乘机将我拉到了他的身边,低声告诉我:"下次不准和除我以外的人靠得那么近!" 我委屈地低着头。

"真的么。"

浠紧紧地搂住了我,我没有挣扎或者反抗。安以默是个好人,他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千时浠,我要和你公平竞争。" 他平静地回答,没有我预料中的暴躁离去,"因为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墨墨。"

"你已经输了。她-" 浠有点不确定地看了我一眼,底气有些不足,"爱得是我。"

"你也不确定吧。"

安以默坦然地笑着。

是的...连我都不敢确定了...

"可以不占着电梯么,安以默你给我去坐着!" 白布上的那点红虽然不多,但依然清晰可见。安以默的伤势变得更加严重了。"喂?叫个医生上来,我要最好的。" 我对着电梯里备用的呼唤机说道。

"是,董事长。"

"浠,你先回去。"

我对着脸色依然不好看的他说道。然后,跟着安以默进了他的办公室谈话。虽然一直没有回头看他,但脚步声却迟迟不肯响起。我知道,他没有走。

在门关上的那一刻,我回头了。

而他,也是这时候转身离去了。

"安以默你妹的最好给我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