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Yearn.。o○思

79 5 4
                                    

"你是她养的一条狗, 说。"
千时浠抬起少女的下巴恶狠狠地威胁着。他凌乱的短发流着汗水紧张极了。而那位少女如同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一般美丽也同样无生机。她睁着迷茫的大眼睛凝视着自己面前的大魔王。
"你到底说不说"
少女依然睁着大眼睛望着他。
这时他才猛地发觉少女神色之间好似他要寻找的那个人。千时浠轻启唇"私生女" 少女的眼神变得深沉她依然不肯吭声。"你和铃木萱梦什么关系。" 他猜到了几分反而渐渐冷静了下来。
不说也有办法知道。
千时浠丢下少女转身走出了房间。他驾驶着跑车迅速来到了港湾。然后乘坐着私家游艇如同天神般降临在这个死气沉沉的小岛监狱里。
"你你来干什么"
疯疯癫癫的少妇瞪着他黑白分明的明目与刚才那少女有着同样的光彩。千时浠"咳咳"了两声细细品尝着手中的清茶。"任夫人曾经-产下多少女婴" 他抿了一口饶有兴趣地问道。任盈盈顿时沉默了。
"你把她怎么了"
"萱梦很好。" 千时浠淡然处之地看着她。往日那妖媚的气质已被岁月磨损也就只有那双充满期待的眸子闪闪的。"是否记得银水" 他试探性地问道。
少妇一愣然后开始哈哈大笑" 她果然没死活着就好活着就好啊" 千时浠皱眉看来事情也就这样了。现在只需要一个简单的DNA鉴定就可以水落石出了。他起身准备离开。"等一下" 任盈盈笑道" 她是我的女儿。这里有一份机密文件你若是有兴趣便看看。当然如果能交给我那迷人的侄女一看也不错。"
千时浠没有说什么只是从警卫手中接过那份文件后就离开了。
☆*:..o(............................)o..:*☆
我静静地躺在凤湾岛里的一片彼岸花中。
手中那灿烂无比的鲜艳花朵正值最佳年华美得人神共愤。我将它举在微风中看着它随着风摇曳。"你们还好吗" 思念如同潮水一般将我淹没心却好静。
曾经这里是我最向往的旅游胜地。
现在却成为了忧愁善感的苦海。
我过着衣食无忧与世隔绝的逍遥生活。一切都已经打点好了。只不过-
我记起了Elysia上周发送过来的密件心一阵慌乱。
"姐姐"
身着米黄色公主裙的小不点女孩儿跑了过来手上拿着一副画。她粉嘟嘟的脸蛋鼓鼓的不断喘气"啊..好累好累..姐姐姐姐你看" 她夺过彼岸花将自己手中的画作塞进我的手中。"我画了好久好久" 我笑了。画中的人儿有一种怡静的美。那五官与神态像极了我自己。"我画的是姐姐。" 她小声嘀咕着生怕我没有发觉。
"诗诗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好漂亮。"
我站起身子牵着她的小手走回了木屋。
☆*:..o(............................)o..:*☆
"我怀孕了。"
银水冷漠地看着面前叼着香烟的少年。
他随手一丢昂贵的鞋子踩在了昂贵的香烟上。几乎连想都没想就是脱口而出"打掉。"
"不可能。"
银水的双瞳里闪过一丝凉意从头到脚都是冰冰凉凉的。少年又点燃了另一根香烟轻轻吐圈。这一刻他们都默契地保持着沉默。"娶我吧。" 她无奈地宣布着最终结果。
他的心一紧没有拒绝。
☆*:..o(............................)o..:*☆
"请帖送来了如同你的预料。"
铃木萱梦穿着轻飘飘的睡裙将一封请帖丢在千时浠的脸上她的脸色同样很差。千时浠醉醺醺地看了一眼请帖邪邪地一笑"我早就知道了。" 然后乘着酒意他强拉过她的身子。
萱梦欲言又止只是露出了落寞的神情。他喃喃自语着"即墨玥你永远都只能是我的我的。唯一。" 他靠近了她心里却想着另一个人。萱梦嘲笑着自己同时也在嘲笑着请帖上的那对新人。
多少个寂寞的夜晚多少个孤单的日子。
她们最终只能成为别人的替身。
梦已圆心却支离破碎。
"玥我爱你。"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