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Acquaint.。o○处

104 4 0
                                    

相○o。.Acquaint.。o○处

Derek确实是人如其名,长得一副妖孽的混血样。他细嫩的皮肤白得如同吸血鬼一样没有任何血色,倒是那红唇像快要滴出血一样。青绿色的眼睛大大的,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他将手插进棕色的短发里,笑着说:

"Hey pretty girl,what do you need?"

"You."

我简短地回答道,将手中的合同书推了过去。他愣了下,硬是没想到我会这么直白,"Wow,I feel flattered." 他嘟囔着,显然是很不满意我这样强势的态度。"It's in Chinese-"

"Derek,我知道你懂得中文。请别装了,要知道我们的时间都是宝贵的。"

我干脆地摊牌,轻轻一笑。

"即墨小姐,开个小玩笑而已。呵呵..." Derek避开了我的眼神,开始阅读条款事项。他认真的模样倒颇有一番风味,我却皱起了眉头。

"你的经纪人呢?助理呢?"

Derek抬起头,无所谓地回答:"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我比较独立。" 我咬着下唇,看来想要把他拉进公司是一件难事...估计那么仔细看合同也只是表面功夫,给我一个面子而已。

"对不起,即墨小姐。我想我不能-"

我冷静地打断了他,"Derek,你喜欢韩怞娜是吗。"他露出了危险的警惕表情,并没有作回答。"如果你今天拒绝了我,我绝对不会再来找你。当然,拒绝我的人一般都没有什么好下场。我们即墨家族最不缺的就是钱了,这世上,有钱就有了一切。有了一切的我们,还怕什么?"

他的面部表情变化丰富,看来是在思考我所说的话。我乘胜追击着,"签名,我可以保证你能红过韩怞娜。女人向来都喜欢更优秀的男生不是么?" 我将合同翻到了最后一页,递给了他一支笔,"Derek,我敢肯定你不会后悔的。"

"这样的话,真的可以变得更优秀?"

我看到了他眼中的怀疑,坚定地点头。

"好。"

我笑眯眯地伸出了手,"合作愉快。"

☆*:.。. o(............................)o .。.:*☆

"呵,我为什么要到你的公司才有发展的能力?" 安以默不屑一顾地将合同推倒了一边,吊儿郎当地靠在沙发背上,"即墨小姐,我知道你有钱。但是,就凭你个小女孩儿,能做出什么成绩来。"

我的目光在他身上来回打量着,明明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为何身上却有着霸王的气质。

"是的,逐月暂时还不是数一数二的明星公司。"我特地强调了暂时这两个字,"不过安以默你完全可以来试试看。我们旗下已经有了Derek和千时浠坐阵,他们可都是前三名的人气王-"

"韩怞娜呢?她可是最火的明星。"

我立刻黑下了脸,强颜欢笑着:"韩怞娜很快就会被打垮。我们公司不接受那样阴险狡猾的人。"

他的身子轻轻往右倾斜,微热的气息打在了我的侧脸上:"你怎么知道的?" 我不躲不闪,沉着地回答:"因为,我们是从小就认识的。"

"然后呢?发生了什么?"

他的下巴抵着我的肩膀,亲昵地问道。我突然反应了过来,猛地推开了他。"安以默,如果你真的不想签合同我没意见。再见。" 我冷漠地瞪着他,这样放荡不羁的少年真是...

他笑嘻嘻地看着我走到了门口,然后才开口:"我们来谈谈条件吧。只要你答应我三个条件,我就签合同。"

"什么条件?"我淡淡地反问。

他站起身,一步一步地靠近我。然后伸出了他好看的手指,轻轻戳了下我的脸颊:"我还没想好呢。"我毫不留情地拍开他修长的手指,转身就走。"哎!那这样吧,先欠着!如果条件是你无法接受的,那就换一个!" 他在我背后大喊着,不依不饶地追到了电梯口。

我想了想,将合同递给他。

他飞快地签完了字,灿烂地对我笑着,"墨墨,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不准叫我墨墨。"

"那你叫我默默?"

"安,以,默。"

"一签完合同就翻脸怎么这样啊!"

我走进了电梯,快速地关上了门。

☆*:.。. o(............................)o .。.:*☆

蓝莓Bi酒吧。晚十点。

我盯着眼前的这杯酒,那个神秘的调酒师说它叫作"唤醒"。幽蓝色的液体在高脚杯里晃悠着,似乎在散发一种神秘的光芒。看着看着,我突然有了想喝掉它的心思...

"双亲死亡...原因不明..."

"奶奶!爷爷!为什么要走..."

"眼睛好疼!好疼啊!..."

"即墨玥,你难道以为我喜欢你..."

"小贱货!啊,好讨厌你..."

一个接着一个的混乱片段闯入了我的脑海里。我突然感到一阵晕眩。原来我忘记了这么多这么多..."可我不想记起来啊!不想啊!" 我大吵大闹着,酒吧里的喧闹音乐恰好隐藏住了我的情绪变化。没有人注意到即墨家族的千金在这里买醉,应该没有...

"即墨玥,你疯了吗?!"

千时浠那张俊脸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模糊的视线只捕捉到了他担忧的眼神。"你叫我来就是要给我看你发疯?" 他叫来了服务员,点了杯温水,想了想又点了杯咖啡和冰水。

"你,你才发疯..."

我打了个哈欠,有点想睡觉啊...

"白痴,你这样会让心疼你的人心疼的。" 他柔声地告诉我,那样美好的千时浠让我忍不住开始流泪。多久没有人这样对待我,这样对我说这么温暖的话了...

"没人,没人会心疼我..."

"笨蛋,你这样自暴自弃的!当然不会有人喜欢你!更不会有人爱你疼你!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强势呢?一直拒绝别人对你的好-"

"你以为我不想有人爱有人疼吗?" 我想要忍住心里的怨气,却无能为力,"自从我出生起,一直都是爷爷奶奶管教着我。我的亲生父母亲呢?他们在打拼啊!一直都是这个借口,一直都想要拥有地位和家产...而我,我就是他们没做好措施而生下来的拖油瓶..."

泪水不断涌出,我记恨着自己的懦弱,"他们说,是为了我才去欧洲的...骗人,都是骗人...唔,他们是去找银家...因为母亲怀疑父亲出轨了,所以想当面谈谈... 结果,就,就都死了...留下了我...这叫爱吗?" 我握紧了拳头,指甲陷入了肌肤里,一道道血痕明目了然。

然后,我开始笑,那种凄凉的笑容,"我恨他们,恨他们这样不负责任地离去,留下我一个人。这种恨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从我知道真相起,我就一直想着,他们如果可以一死了之,那我...我可不可以,也...去死..." 千时浠扶住了昏昏欲睡的我,眼里有丝心疼。

我甩开了他,像一个醉醺醺的人一样,"走开,走开!我也讨厌你...你当初那样欺负我...那样的表情...我做了好多好多的噩梦...他们的离开...你的笑容...千时浠,你为什么也要这样残忍地对待我..." 我哽咽着,酒精刺激着我的脑子,影响着我的心情。

"即墨玥,别哭。你有我。"

他轻轻擦去了我的眼泪,一改往常邪恶的一面。我不留情地甩开了他的手,大喊大叫着:"我不要你!就是不要!你是恶魔!恶魔..." 他的手僵在空中,脸上有着不协调的脆弱。"可我..我怎么会吃你和韩怞娜的醋..." 冰冷的泪珠划过我的脸颊,心沉甸甸的。

他拉过我,轻轻地拍着我的后背。

"笨蛋,我的初吻给了你难道你不记得了吗?" 我的眼帘挣扎着想要合上,我迷迷糊糊地摇头。千时浠好闻的味道伴着我浓浓的睡意陷入了无穷的梦境。

"原来是彼岸花香。"

我的脑子里回旋着沉睡前千时浠说的这句话,不明其意。然后就真的...睡...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