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Apart.。o○隔

69 6 0
                                    

"墨墨...墨墨..."
一声又一声的呼唤将我从无尽的黑暗里唤醒,而我却依然不肯睁开眼睛面对那个丑陋的世界。
"混蛋!我以为她跟着你会幸福!"
"我不是故意的!"
"你他妈的 谁叫你把她带去那个地方?!"
"是..."
我真的好好奇,这两个熟悉的声音在说些什么。睫毛微颤,我动了动眼皮。眼睛渐渐熟悉了光芒,眯成了一条线。我偷偷地看着身边的两个少年。
安安落寞的神情让我有那么一刻失神;而另一个少年,他-他不就是当初抛弃了我的那个...
"千时浠," 安安再次开口,"你没资格。你连站在这里的资格都没有。" 他冷漠无情的声音将千时的面具击垮了。后者恶狠狠地瞪着他。
"我,才是她的未婚夫。"
安安一改平常温柔的样子,顿时变得好陌生。他轻蔑地看着千时浠,似乎在心里暗自嘲笑着他。"而且,她根本就已经忘记你是谁了吧。如果-如果墨墨知道了...你当初做的事情...嗯,估计连见面都不会想了吧。"
千时浠的口袋刚好在这个时刻响了起来,他烦躁地看了下屏幕。然后决绝地关掉了手机。
"安以默,是我的 我总会要回来。"
他扔下这句话之后立刻就大步走出了病房。安安叹了口气,这时我才发现,他手臂上的厚重裹布。
"你都听见了?"
他倒了一杯水,轻轻放在了我的桌头柜上。我这才睁大了眼睛,一脸严肃地看着安以默:"他干嘛去了?" 安安没有笑,淡淡地回答:
"应该是参加葬礼去了。"
"?"
"达奚荷突然在你昏迷的时候死了。"
☆*:.。. o(............................)o .。.:*☆
当我穿着黑色的小礼服出现在这个严肃的场合时,几乎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他们都在看着那对金童玉女。
我冷笑着。
随即 我便看到了达奚阿姨留给人们最后一抹艳丽的笑容。她的黑白照,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一动不动地看着所有人。
她 走得太匆然。
我捧着事先准备好的白丁香花束,穿过人群将花儿轻轻放下。"达奚阿姨,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我抿着嘴,嘴唇红得像要滴出血来。她黑白的微笑深深地印入了我的脑海里。
闪光灯捕捉着这一刻。
没有人料到我居然会出现。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呢。究竟为什么会想要迫不及待地赶来这里。我叹了口气,摇着头想要离开。
"别走。"
千时拉住了我的手腕,力道不轻不重。我慢慢地将手腕从他的约束里挣脱,然后轻轻一笑:"我不认识你呀,千时少爷。" 他的瞳孔收缩着,判断着我话语的真假。这句半真半假的话终究还是没能让他放弃。千时挡在我的面前,不肯让开。我嘟起嘴,目光移向萱梦:
"你就打算站着看?"
她像是突然醒来一样,走过来亲昵地拉着他的手臂。"谢谢你今天能来。" 她没有向往常那样嚣张,只是淡漠地执行女主人的任务。我笑了笑,心有点冷。"如果你想走,我可以派司机送你回医院。" 她果然还是巴不得我离开。
"不准走。"
他倔强地说。
闪光灯不停地闪着,却没有人敢说话。我顿时感到一阵目眩,回答道:"麻烦你了 萱梦小姐。我想我需要回一下医院。" 萱梦欣喜若狂,但还是得体地点头。
"我说你不准走!"
千时浠将我拦腰抱起,走向了一旁的休息室。我瞪着他,"放下我。" 他旁若无人地无视掉了。萱梦默默无言地盯着他的背影。他用脚将门狠狠关上了,然后将我轻轻放在了沙发上。
"清场."
他对着耳机说完了之后就摘了下来,随地一扔。"千时浠,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 我眯着眼睛说道。
"我试过了。我真的试过了。"
他疲惫地叹气,将我额前的秀发轻拂到一旁。然后,一个个的吻落在了我的脖子上。他轻轻环着我的腰,温柔地吻着我的肌肤。又咬又舔的吻让我感到一阵电触,"不要.." 我下意识地反抗着。他没有理我 而是继续着他独特的挑逗方式。我软绵绵地躺着,全身像是被他的吻抽走了力气一样。
"我爱你。"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