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Date.。o○约
千时浠似笑非笑的表情让我有点毛骨悚然。我想以前我是错的,现在的他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更像个恶魔。Derek也高深莫测地笑着,轻轻回答:"什么都不是个意外。"
"是吗。"
突然之间,气温下降了许多...
我眨眨眼,脸上的红晕总算是消退了不少。可这气氛,实在是有点奇怪。"那个...De,你冷吗?我-我去帮你拿件外套!" 我有意忽视掉了门旁边的衣柜,快速地绕过千时浠走了出去。
医院的VIP楼层简直就跟市中心差不多。各式各样的美食,琳琅满目的用品,还有花花绿绿的衣服,真是应有尽有啊。我随便挑了一件男式外套,付完了钱才发觉自己又选了喜欢的紫色。"..." 算了!我打消了换衣服的念头,加快了跑回房间的脚步。
"你敢再说一遍么。"
"千时少爷,听好了-我,喜欢上了即墨玥。"
"你凭什么喜欢她?空有的华丽外表?特殊的混血身份?-你在赌气吧。因为韩怞娜喜欢我,而你得不到她的爱所以才想要抢走忧忧。"
"韩怞娜算什么。你想得多了。"
"不管你动机如何,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忧忧的。就算是你,也不可能。"
我的脑袋顿时感到热热的,唉...今天什么进展太快了...心脏承受不了啊... 我把袋子放在了门口,再次走进楼梯打算回家了。回家洗洗睡了吧...
"叮-"
我抬起头,一个高大的身子就撞了过来。我发誓,我肯定没有移动!绝对是这个该死的撞到了我!"喂!" 我揉了揉鼻子,往后退了一步-
"对我有女朋友了!这位小姐,在这边!嗯 这就是我女朋友-墨墨!"
以默熟悉的清凉声音传了过来,貌似就是我面前的这个人-"咔嚓咔嚓-请问..." "这位忧小姐..." "两人是来约会?" "是一起约好了来看Derek吗?" "安模...忧..."
...
我摁下了关门键,随着电梯越升越高,娱记们的吵闹声也越来越小。
真的是,受不了这样的闹腾。
我闭上眼睛,静养了一会儿-"墨墨~" 我迅速睁开了眼睛,危险地盯着眼前的罪魁祸首。"墨墨宝宝,请不要这样看着我。你要知道,当一个很火的明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安以默笑嘻嘻地告诉我,可我的怒气还在燃烧着。
"你还在生气吗?"
他试探性地问道,这一次变得有点小心谨慎。我没有回答他,还闭上了眼睛。这种无形的生气似乎让他感到恐慌,"墨墨,墨墨你想要怎么骂我打我都可以!不要这样不理我...我真的真的..."
"我累了,不想讲话。"
我淡淡地回答,至少没有再继续忽视他的存在了。安以默绽放开了炫耀的笑容,"没关系,我来说话就好了!"
...
这电梯为何还不停下...
"墨墨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叫你玥玥或者-另一个字吗?"
"嗯哼。"
"因为对于我的父母亲来说 我就是他们的一切,他们都管我叫默默..."
"嗯哼。"
"这就是缘分吧?对不对?默默和墨墨。我们以后的孩子就叫做安墨菲吧!男孩儿就叫做 安默然咯。你没意见吧?"
"嗯-"
...
"有意见!"
"那你说吧,该叫做什么?"
"不不不,你理解错了。是想要孩子的那一部分有意见。"
"啊?哦..."
就当我以为他懂了的时候,只见他委屈地回复:"既然墨墨你这么讨厌小孩子的话...那我们就不要孩子吧...两个人一起过也很好呢!"
我紧紧拽着电梯里的扶手,听到这句话我差点就整个人软了下去了,"安以默,我不讨厌小孩子好吧!我们也不会在一起好吧!" 他明亮的眸子倒映着我的影子,坚定不移地向我宣誓-
"即墨玥,不管你以后怎么样。我一定一定会站在这里等你接受我的那一天。"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但心中很快便涌起一股暖流。那种感动的被关系的感觉,从来都没有人给予了我... "谢谢你,安以默..." 我鼻子一酸,感动得有点想哭。他拍了拍我的头,将我拉进了他独特的温暖怀抱里。他只是友好地抱着我,像个朋友一样没有做任何其他的动作。
"叮-"
"又是个意外吗?"
千时浠愣了下,紧接着又开始笑。笑容看起来很牵强很危险,而动作依然还是那么不饶人的霸道。他踏进了电梯,顺势将安以默推了出去,"你不是来看你的工作伙伴么?小心娱记拍到。"
"哎哎-"
他呵成一气的动作快得很,我根本就没看到他摁按钮就感到了电梯在从56楼往下降。
气氛还是很尴尬...
"我看错你了。"
"嗯-哈?"
"原来你勾引他们 他们才肯入驻逐月的。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单纯的孩子。" 他勾起我的下巴,硬是把我的头转过去对着他,"看看这张脸,多纯洁多诱人。谁能想到你会跟个婊子一样到处勾搭男人呢。"
"你妹的,你才是婊子!"
我瞪着他,却没有反抗。
"和你的父亲一样,看到优秀的异性就想扑倒-"
"呸,爸爸没有!"
千时浠哈哈大笑,继续残忍地告诉我我不想知道的事情:"他上了你的母亲,任盈盈,还有我的母亲!你说,说啊!他是个君子么?"
我呆住了。
达奚阿姨吗...
"即墨玥,看着我。"
他墨黑色的漂亮眸子倒映着点点星光,满满的都是我。"你只能是我的。一辈子都只可以是我的。" 他的大拇指擦过我的嘴唇,力道不轻不重刚刚好。
如此霸道的他 却让我有点心动。
...千时浠...
"就算你不断吸引着别人,但我还是奢望着单独拥有你。我真的-很自私。你可不可以,不要让别人碰你?"
"我好讨厌,讨厌别人看到你的好。"
"忧忧,我们交往好不好?"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我用力地点头,他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千时浠笑了。他像一个刚尝到了糖果的甜蜜滋味的孩子一样笑着,那纯真无邪的笑容让我忍不住想要去触碰。他抓住了我的手,紧紧贴在了心脏的那个位置。
他说,忧忧,这里已经爱你很久很久了。
他说,忧忧,你忘记了小时候你说过你会爱我。
他说,忧忧,以前都不重要了,现在的我总算在你心里占了一点位置。
"我不奢求更多,只希望你心里永远都有我的存在。"
"笨蛋浠,我其实初中毕业时就对你有感觉了。" 笑眯眯的眼睛诉说着一段朦胧的回忆,对面的美少年边听边笑。"-所以..."
"明天,我去接你。"
他率先走出了电梯,牵着我的手绕过了记者们。停车场内,他的车子格外显眼。千时浠,是个完美的遥不可及的神话。他为我打开了车门,然后帅气地开出了医院这个是非之地。
这种刚开始恋爱的迷幻感觉真的是很神奇,好像亚当偷吃果子那样般兴奋。
这个少年,是我的初恋。
YOU ARE READING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
Random忘川花 又名彼岸花。 花开一千年,叶落一千年。 相依相偎的恋人虽然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却不能好好相爱。 我和千时浠就好像是彼岸花与彼岸叶, 永生永世都不能好好爱着对方; 不能以恋人的方式共存于这个荒谬的世界 ... 我们曾爱过、 曾痛过、 曾笑过、 曾哭过、 曾恨过、 若是两人真心相爱 那么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他们的爱情。 ... 可,这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我突然发觉了自己其实早早就失去了爱的能力。当我丢失了浠的时候,世界仿佛不再与我共存— 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