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Conflict.。o○斗

101 5 0
                                    

相○o。.Conflict.。o○斗

"凭什么你睡床铺!"

我才刚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了那个混蛋霸占着这个小屋子里唯一的一张床铺。千时浠瞄了我一眼,"把衣服穿好。没料你秀什么。" 我咬着下唇,转过身将领口的几粒扣子扣紧了才再次转过身。

"凭什么你睡床?!"

我再次问道,心里满满的不甘心,"刘叔叔都没睡床,你就自己决定了?!" 他哈哈大笑,从床上坐起。那双魅惑的桃花眼盯着我看-

"你以为刘叔叔真的存在么?"

o.0

我想了想,好像这位传说中的刘叔叔根本就没有出现过...难道...

"没错,你被骗了。白痴。"

千时浠伸了个懒腰,重新躺了回去。我不依不饶地继续闹着,看到他一副悠哉悠哉的样子就来气。哼-我抓起床头的枕头,狠狠地打在了他那张令人嫉妒羡慕恨的脸蛋上。

"喂!你是疯子吗?!"

我的手腕被他拉住,动弹不了。

"卫生巾还不够过瘾吗?还要用枕头?" 千时浠沉下脸,目光里闪过吓人的气息。我眨眨眼,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不要用无辜的目光看着我。" 他松开了手,推开我走下了床。

"千时浠!你说清楚!什么卫生巾?"

我也跳下了床,明明是个抢床铺的好机会,我却白白浪费掉了。

他明亮的墨黑眸子凝视着我,倒映出我困惑的表情。几秒后,他才低沉地开口:"没什么了。"

我一下子泄了气,千时浠这样的表情还是头一次见到。他像是在后悔,又像是失望。看惯了那闪闪发光的外表,我还真不习惯这样子的他。

"千时浠-"

"你去睡沙发!"

他打断了我的话,嬉皮笑脸地抢回了床位。额...我的面部极度抽搐,突然很有了想要杀人灭口的心思。

"你,你-全家的!"

我脱口而出,刚才的疑惑顿时抛到了脑后。千时浠得意洋洋地靠着枕头,手里拿着手机不断打着游戏。

我赌气地坐在了沙发上,思考着该怎样抢回我温暖的大床。突然,千时浠开口道:"即墨玥,拿出你的手机。我们联机玩一场游戏,赢了床就让给你。" 他这胸有成竹的口气激起了我内心的斗志,我果断地点头。

...

......

.........

(¬_¬)....

我又输了。

诶?等等!我干嘛要说我又输了?

"感谢你的大方!"

千时浠扬起了一抹胜利的笑容,将手机连同自己都扔到了床上。我咬牙切齿地威胁着,"达奚阿姨知道你这么对待我么?" 他的脸一僵,牵强地笑着。

"君子愿赌服输..."

我冷笑了声,将手机放在手里摆弄着,"你看我像个君子吗?" 这话一出,他便真的开始打量着我,然后"啧啧"了两声:

"像,像极了!"

...

"千时浠,你很讨厌你知不知道!"

我摔门而出,把他还有他那吊儿郎当的笑容给关在了屋子里。

☆*:.。. o(............................)o .。.:*☆

夏天的夜晚,总是那么宁静,还伴随着清凉微风。在这个并不是很大的小岛上,到处都有着忘川花的清香。对于忘川花,自小我就很喜欢很喜欢了。至于为什么,我忘了。

我坐在秋千上,看着中央的那座豪华喷泉里溅出一滴又一滴的水珠。那些水仙子化身的小水滴将会落在围绕着喷泉绽放的彼岸花上,用自己的生命滋润着他们。等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不由自主地靠近了那座喷泉。手指轻轻伸入了清澈的泉水中,一股透心的凉意传入了我发热的脑袋里。

好舒服...

一阵清风刚好在这个时候从大海上吹了过来,扬起了我有些凌乱的发丝。我抬起头,看着皎洁的月光。这座小岛沐浴在了这样温和的光芒下,显得有些梦幻神秘。而从小到大没有见过这么美妙的风景的我就像个新生的包包,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给我带来的惊喜。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