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Date.。o○约

100 5 0
                                    

相○o。.Date.。o○约

"玥,我们的情况不是很好。"

愔好看的柳叶眉拧在了一起,她焦虑的表情浮现于她那有点憔悴的美貌上。我睁开左眼,等待着她的解释。这几天天气好得不得了,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子的烈日哦~

"哎!你还睡呐!" 愔抿起了嘴,却拿我没办法,"我们公司的流动资金没办法起到华丽宣传的效果。刚好朔月那边打算拍一部巅峰的电影,听说是用重金打造的青春偶像剧。现在正在招收演员...如果我们可以..." 我将头埋进了手臂里,趴在桌子上准备睡觉觉~ "即墨玥!" 愔用力地在我耳边大喊大叫着。我摆了摆手,无奈地回答:

"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好,明晚7点,请你去朔月一趟。东西我会帮你提早准备好。"

她噼里啪啦地说完了这句话就逃出了办公室,留下了不明索然的我...好困呐...七点朔月...好吧...明天,明天说... 我打了个哈哈,将空调再次调低...

☆*:.。. o(............................)o .。.:*☆

"忧忧,听说你要去朔月抢主演?"

迷迷糊糊中,我微眯着眼看着清晨的日出。"忧忧...这都六点了..." 诶?不是日出吗... "喂,你要迟到了。" 一只猪蹄把我从椅子上拉了起来,凶巴巴地朝我说这说那的。哎...猪,我好困...有话等会儿商量嘛... "麻烦你们了。" 那个声音又变得谦让有礼,我开始怀疑身边到底有多少人...

"我去!你们要,要干什么!"

我的睡意顿时烟消云散,惊恐地看着我面前花花绿绿的女人们。领头的女人灿烂地笑着,贼手又伸了过来想要拉下我连衣裙的拉链:"即墨小姐,我们是你预定的Stylists啊。我叫Kayla。" 我?我有吗?难道是愔?我震惊了一下下,忘记了反抗。"啦-" 的一声,我的裙子便松开了...

o.0

"变态啊啊啊!"

我紧紧拽着即将要滑落的裙子,恼羞地命令着,"衣服给我!我自己穿!你们先出去!" Kayla捂着嘴偷偷笑了下,妥协地点头让她的团队先退出去。我盯着她们直到那扇门稳稳地关上了我才放松了警惕。"...额...这该怎么穿..." 空荡荡的房间,渺小的我。

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最后扯了下裙带,打开了门。裙子轻盈得像一只蝴蝶。这件纯白色的晚礼裙很高贵,绸面的长裙轻裹着我略显纤柔的身躯,如水波般从身上流淌及地。抹胸的长裙上用细小的珍珠拼成一朵朵小巧的忘川花,散落在裙上,淡雅而高贵。

我其实真的没想到自己会看见千时浠站在门口,手里握着黑色系的iPhone6。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他抬起了头。我惊讶地看着他,忽视掉了我开门的本意。千时浠的目光里闪过点点星坠,嘴角勾起一抹欣赏的笑颜。"你会赢的。" 他自信十足地走过来,牵起了我的手。

"即墨小姐!"

Kayla从另一边走了过来,脸上堆着媚笑。我连忙把自己的手从他的手里抽出来,然后温婉地道谢。"看来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了。请跟我来。" 我点点头,跟上了她高跟鞋的节奏。

总感觉背后的少年一直盯着我-"忧忧,等会儿见。" 我强迫着自己不去转身,但嘴角还是染上了开心的笑容。

Oh wait.

他说等会儿见?

"即墨小姐,我们只有十五分钟了。请你配合一点。" Kayla客气地在我面前晃了晃手,提醒我不要走神。我只能说,好庆幸她没有一巴掌甩过来......奇怪!我干嘛会觉得她会扇我一巴掌...

☆*:.。. o(............................)o .。.:*☆

当我华丽地出现在那些曾是父亲母亲身边的得力助手面前,他们个个都笑得很谄媚。

"即墨小姐,您真是出落得越来越像当年的夫人了。" Elysia,父亲的贴身秘书,是个坦诚的小秘。我垂下眼帘,母亲-我不喜欢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忘记了,但脑海里就只有和她不愉快的记忆。母亲一直扮演着严厉的角色,从来没有给过我任何母爱。但出于礼貌,我还是婉转地道谢了。

"Elysia,谢谢您的赞美。今天我来,是想参加《月夕花笛声》女主演的选拔。"

Elysia身边的评选裁判都开始悄悄地议论了起来。其中一个还特地很大声地喊道:"既然是公主为什么不能直接选她?!" Elysia有些恼怒地叫他离开,然后理智又重新充填了她的脑子。"Elysia,我们也觉得-"

"够了。"

Elysia怒喝道,然后抱歉地看着我:"即墨小姐,恕我不肯为你开后门,但是这个电影的投资真的非同凡响...除非,除非你可以在选拔上用实力打败我们公司的韩怞娜。毕竟...你知道我们也是打工的...不好两边都得罪。"我抓住了关键词,问道:

"两边?"

"任代理董事长希望我们选择韩怞娜...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模式而已..."

我气恼地拍了下长长的会议桌,"你们告诉我,这只是个模式是吗?你知不知道这会浪费多少人的宝贵时间?既然她们肯定是没机会的, 那你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和资源来请她们来?" Elysia哑口无言,吞吞吐吐地说不清了。我突然记起了什么,往外走着。突然,我再次转身,"Elysia,我想你刚才误会了。我说的是 我来参加选拔,而不是让你们给我开后门。"

"...是。"

"下一位,韩怞娜。"

她总算收起了那恶毒的目光,骄傲地走进了面试室。她的下巴始终和地面保持平行,目光炯炯带有着一股与生俱来的自信。对于韩怞娜来说,这世界上凡是她想要得到的东西,都没有得不到的。

我冷笑。

一个不肯接受失败的人,能干什么。

"可是,玥,你要知道-" 愔凭空出现在我的身边,提醒道,"韩怞娜本来就有这方面的天赋。凭实力赢过她很难,特别是你根本就没有真正尝试过这些..."

我还是微笑着,"愔,你放心。" 她看着我的嘴角上扬,眼里闪过一丝反感,但很快就变得淡漠。

"最后一位,即墨玥。"

我穿着高跟鞋从韩怞娜身边经过的时候,还来不及看清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就已经摔在了地板上-"连高跟鞋都不会穿,还来演戏。" 她冷嘲热讽着,更加傲气地走开了。我咬咬牙,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啊..." 我揉着青紫的脚踝,泪水在眼眶里徘徊。

不...

一定要抢到...

我抿着嘴,眉头一皱就扶着把手站了起来。疼痛的泪水集中到了眼角,随时准备攻击我的脸颊。"该死的高跟鞋!" 我脱下了鞋子,突然想到了戏里女主角被欺负的泪汪汪情景,就这样演下去吧...

一滴,两滴,三滴...

手里提着的高跟鞋也被这晶莹的泪水染上了痕迹。

我轻轻地推开门,忍着脚上的痛对他们凄凉地笑着。然后-瞬间石化-主席位上坐着的不是别人,正是我最厌恶的任盈盈。她错愕地看着我楚楚可怜的装模作样,愣住了。Elysia 的目光在监视带与我之间交换,看来他们-都看到了我精彩的临场发挥...

"即墨大小姐-"

Elysia刚开口就被任盈盈瞪了一眼,然后就闭上了嘴巴。我不知道自己刚才是否够入戏,也不知道我的表现到底能不能打败韩怞娜-"请你回去等通知。" 任盈盈面无表情地告知我,而一边的Elysia却不满意这个决定。她欲言又止,纠结地对其他评委使眼色。

"董事长-"

"代理。" 我轻轻地纠正了那个说话的经理。他习惯性地说了声,"是!董事长。" 任盈盈的脸色刹那间变得青紫青紫的,她冷冷地瞪着我,我的存在就是她最大的威胁。

"你可以离开了。"

她迫不及待地想要赶我走,生怕多一分一秒 我这颗定时炸弹就会突然爆炸。Elysia的目光和我的刚好碰上,她莞尔一笑,竖起了大拇指。我也笑了。

等就等吧...

这个戏份,我是势在必得的!

☆*:.。. o(............................)o .。.:*☆

"Derek,你没事吧?"

我将手上的包包放在了沙发上,床上半坐着的Derek面容憔悴,有着病态的美感。我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随便测量了下他是否有发烧的迹象。他一直没有移动,从我进来到现在这样亲密的举动,他完全都没有动。

"De-"

他防不胜防地拉住了我的手腕,导致我向着惯力倒在了他的怀里。Derek那双漂亮的青绿色墨瞳里闪着调皮的光丝。"你干什么-" 他扑闪着自己的睫毛,委屈地盯着我。"...De,你到底怎么了?脑子摔坏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魔力似乎迫使着我赖在了他的怀里不肯起来。我只要往上一点点...一点点...就可以...

他哈哈大笑,然后头低了下来-樱花般的唇轻轻擦过了我的唇-"好香。" 他贼笑着,满意极了。

我错愕地看着他的樱唇,半晌才反应过来-"混蛋!" 我匆匆忙忙地站起身子,用袖子擦着自己的嘴唇。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我的动作。

"我的吻,很脏吗?"

我连忙摆摆手,解释道:"不,不是的。只是我-我有洁癖罢了..." 他又笑,"那是不是我还可以亲你?因为我很干净啊。"

"刚才那个只是意外啦!!!"

我大声嚷嚷着,红彤彤的脸颊表达了此刻我的纳闷。

"什么是个意外?"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