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Resist.。o○克
"韩怞娜还真是个贱人。"
冰打抱不平地叫唤着,我眯眼看着她活蹦乱跳的笑了。"你还笑!你差点就失明了好吗?"
"呵呵,笑你啊,哪有那么严重呢。" 我不在意地摆摆手,视线扫过站在角落的愔,"愔,怎么了?" 她抬起头,纠结地看着我,也没回答我。
"哎呀、愔,我们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你到底是怎么了?" 冰大大咧咧地将她那双美腿放在了桌子上,霸气地坐着。愔从角落里走到了我的身边,轻轻地将手放在我的额头上。她悄悄地念叨了几句,便垂下了手。
"庆祝会要开始了,快叫绿茶进来吧。" 愔再次将自己隐藏起来,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掉了。
我轻叹气。
"绿茶-"
☆*:.。. o(............................)o .。.:*☆
自从上次好了之后,我就一直逃避着不想见到千时浠。可每次打开电脑电视都能看到我们共同合作制造的《彼岸花开》,次次我都要生气地关掉一切电源。这种异样的感觉,在我心里生根发芽,让我一点都不想再次靠近那个星体了。可-今天这样盛大的场面,我却非来不可。
《彼岸花开》庆祝会。
"达奚夫人,请问您推出这部片子是因为想要撮合千时少爷和即墨小姐吗?"
"这个嘛...看他们自己的咯。我也只能做到这一步了。"
"夫人您的意思是..."
"如果玥玥是我的儿媳妇,我会很高兴的。"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嘘唏声。
刚进会场的我瞬间愣住了,达奚阿姨原来是早就策划好了的!匆忙中,我提起长裙想要逃离这个地方-"小野猫,想跑去哪里?" 邪魅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衣领被他拉在手中,令我想跑跑不掉。
"千时浠!你放手!"
我撅起嘴,大叫道。他只是继续笑着,没有放手。我们僵持了好久好久,直到一个记者恰好发现了我们:"快看!大新闻啊!" 闪光灯一个接着一个闪了起来,我的眼睛又是一阵刺痛。千时浠不动声色地挡在了我的面前,微笑着面对八卦的人群。
"谢谢各位嘉宾能赏脸来出席这场庆祝会,希望大家玩得愉快。我是千时浠,先离开一会儿。" 他紧紧拉着我的手腕,几乎是连拉带拖地将我带到了二楼的露天阳台上,"眼睛还好吧?" 他的手指落在我的眼皮上,我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我很好。你不要靠近我。"
我尽力地将语气里的厌恶压进心里。他苦笑着,没有再继续问我的伤势。又是在这么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千时浠再次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我以前认识一个朋友。她就像是天神赐给我的天使一样,陪我玩陪我闹。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的存在。这种喜欢都到了一定的程度了,看到她不开心,我会去逗她开心。看到她生我的气,我总会心疼然后不断地道歉,直到她原谅我..."
我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你和我说这些干嘛?我要下去找达奚阿姨了。" 说完,我就向楼梯的方向前去,突然想起了什么,"千时浠,你不准跟下来。他们会误会的。" 他一扫之前阴沉沉的表情,不屑地看着我笑。
"误会了又怎么样?"
我也冷笑了声。
"误会了不会怎么样,只不过你的韩怞娜会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他沉默不语,只是那双墨黑的眸子一直盯着我看,看得我心发毛。我接着说道,"别忘了,我还是很讨厌你。不要以为过去几天能改变什么。"裙摆在光洁的地板上挥舞着,一道完美的弧度划过,我已经踏上了下楼的楼梯。
"即墨玥!"
我无视掉了他的叫唤声,迈向了轰乱的人群。
"即墨玥下来了!"
记者们一看到我就再次一拥而上,闪光灯再次刺激着我的眼睛。达奚阿姨在讲台上摆弄着一些麦克风什么的设备,根本没时间来分心看这边。我咬咬牙,眯着眼笑。
"如果想要采访我,请和我的经纪人绿茶约时间。"
娱记们顿时被这样傲气的拒绝给震住,我清楚地看到达奚阿姨投过来的赞许眼光。提起淡粉色的抹胸长裙,我优雅地走下楼梯。
"还没红就有这样的气势,小玥妹妹,你真让我另眼相看。" 一听到这样酸酸的口气,我就想起了前几次她带给我的痛苦。韩怞娜火辣的身材在露背的红晚礼服下显得特别独特,脸上的浓妆艳抹让她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个十几岁的少女。全身上下都透露着成熟女人的风韵。她的身边跟着一个瘦小的身影,像是她的小跟班。那个跟班突然抬起头,露出了一张艳丽的漂亮脸蛋。她冲我眨眨眼,露出了胜利的天真笑容。
我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银水...
她又低下了头,生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的容颜。
"韩怞娜,我邀请你了吗?"
我装作无辜地看着她,看她的脸变得又红又白的。她拽着裙角,说不出话来。其实,我想她应该是收了邀请才来的,但是像她这样的红人进门根本就不带请帖的。我的嘴角悄悄勾起,这就叫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啊。
"她是我邀请的。怎么,即墨小姐你有意见吗?" 千时浠从二楼缓缓走了下来,似笑非笑地盯着我。我先是一惊,即刻开始笑。这种礼貌性的假笑不止他一个人会。我不动声色地看了眼讲台上脸色青白的达奚阿姨,心中有数了。
"当然没意见,只是千时少爷你这样经过家母的同意了吗?"
他的目光也悄悄地看了眼达奚阿姨的脸色,顿时底气不足,开始嘟囔着,"即墨玥你不要太得寸进尺了... "我莞尔一笑,再开口:"想必是没有了。不过达奚阿姨是个好人,她应该不会介意不请自来的客人的。韩怞娜,你自己找个位置坐吧。大家请便哦。"
这下记者们才反应过来,闪光灯又开始淹没我的四周。每一个都在抢拍我们三个人僵持的场面,想要放到头条上。
"好了好了,小孩子闹脾气呢。" 达奚阿姨咳嗽了几声,将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开来,"小浠和玥玥也只是在演戏,跟大家开开玩笑而已呢。对吧?"
我含笑点头。
千时浠的脸像是吃了千年臭豆腐一样难看,但还是被迫点头表示同意。
"好了,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OK?我们来看微电影《聆听彼岸花谱出的悲伤调子-彼岸花开》好吗?"
周围的灯光瞬间暗淡了下来,大屏幕突然出现在讲台上。这种气氛就好像是在电影院里面一样。
"岸,你我有缘无份,只恨天神不肯让我们相依相偎。" 画面上的女孩儿哭着对水源诉苦,那样唯美的场景,那样超群的演技,那个美好的为爱挣扎的女孩儿居然是我?
千时浠看得很入迷,黑暗里他的侧影是那么孤独,却不失风度。
"彼,我们总会在一起的。就算不能相爱,相依为命便足够。" 我的眼神顿时软了下来,镜中的千时浠看起来真的好孤独好无助,像一个走失了的孩子一样,在不断地寻找着自己的归属地。那样的真情流露,他是怎么做到的?
我偷偷瞄了他一眼,发现他居然是一脸纠结地看着屏幕。
这是...怎么了?
我好奇地想着,却没敢问出声。如果问了,那千时浠肯定会以为我在偷看他,解释起来就麻烦了!我皱了皱眉头,也开始专心致志地看着屏幕上的唯美画面...
☆*:.。. o(............................)o .。.:*☆
"这是谁安排的!?"
我大喊道,眉头紧紧皱着。
宴会结束后,我委婉地谢绝了阿姨想要送我回家的请求,直径跑到了水晶黑宫里和她们对质。名贵的高跟鞋被丢在一旁,我也换上了轻便舒适的便装。然后就气势汹汹地踢开了她们的房间-
听到了我的问话,冰只能尴尬地站在窗户旁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倒是愔,一脸坦然地承认了:"是我。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答案很简单。韩怞娜是个有心计的女孩,她一定会影响你的未来。所以,我就把银水放出去去监视她。"
我烦躁地低咒了几声。
"你放心。利用完了再折磨也不是件坏事。"愔轻柔的声音抚平了我烦躁的心情,她知道我有心事了,"玥,别怕,我和冰永远不会离开你不会背叛你。"
唉...
☆*:.。. o(............................)o .。.:*☆
清晨。
"我好害怕自己变得微不足道。默默地靠着回忆支撑微笑..." 我的手从被窝里伸出,手指抓住了手机,"喂?"
"玥玥?玥玥你在哪里啊?把地址发给小浠!我叫小浠去接你了,你快点过来!快点啊!"
"达奚阿姨?"
"快点过来!" 她匆匆地挂断了电话,留给我一连串的疑问。我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按照达奚阿姨的教养,她是不会这样突然挂断电话的。手指开始在屏幕上飞快地移动着。
"吡哔-"
我随便套上了一条简单的连衣裙,用手快速地整理了下一头凌乱的卷发。刷牙-洗脸-吃...这就算了。我带着包包跑出了水晶黑宫,一眼就看到了千时浠那充满了怜惜的眼睛。他也看到了我,一把将我拉进他的怀抱里,然后塞进了车子里。
"千时浠...怎么了?" 我刚才居然没有推开他...脸上轻轻飘过一阵红晕...千时浠没有与我交谈,只是叹了一声气。他好看的眉头紧紧皱着,欲言又止。"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否则我就跳出去。" 我作势要打开车门逃跑,门却被他手快地锁上了。倔强的眼神对上他带有着淡淡忧伤的眸子,心一软,他...是不是越长大越不开心... 这种怜惜的情绪一直弥漫在我的脑子里,直到他再次带来了地狱的消息。
我瞬间石化。
爷爷奶奶死了。
YOU ARE READING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
Random忘川花 又名彼岸花。 花开一千年,叶落一千年。 相依相偎的恋人虽然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却不能好好相爱。 我和千时浠就好像是彼岸花与彼岸叶, 永生永世都不能好好爱着对方; 不能以恋人的方式共存于这个荒谬的世界 ... 我们曾爱过、 曾痛过、 曾笑过、 曾哭过、 曾恨过、 若是两人真心相爱 那么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他们的爱情。 ... 可,这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我突然发觉了自己其实早早就失去了爱的能力。当我丢失了浠的时候,世界仿佛不再与我共存— 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