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o。.Separation.。o○离

47 3 2
                                    

"她是真的不打算来是吗?"
千时浠扯着笑容问道,抽着烟的少年静静地坐在窗户边。安以默弹了弹烟灰,哈哈大笑了一会儿。"我不会娶她。" 他轻轻地看着窗外的海景,"我想等她回来给个交代。" 千时翻了个白眼,默认了这个决定。
海浪拍打着沙滩,勾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风情。
"银水的孩子呢?"
"我会给他们钱。"
门砰地一声被踢开,一身雪白纱纺裙的银水和一脸尴尬的萱梦站在门外。银水有点惊讶,眼里满是伤感。而萱梦则是不知所措地往后退了一步。千时眯起了眼睛,瞪着不请自来的客人。
"安以默,你-"
"说吧,多少?" 他有点烦躁,口无遮拦地问道,了断直接的语气,"多才能让你滚。"一道白色的身影快速地移动进了房间,她毫不留情扇了他一耳光,没有流泪。她颤抖着,声音有点低沉,"安以默,从此以后这个孩子与你没有任何关系。"
"好。"
萱梦欲言又止,只是一个劲地观察千时的反应。银水来得匆匆,去得也是匆匆。她跟了过去,全然忘记了自己来这里的真正目的。
"姐姐-"
"滚。"
银水瞪着她这个名义上的妹妹,已经不是前几日的温柔可人了。她回想了好久,原来她也是被人利用的工具。是她即墨玥棋盘上的一枚棋子。
萱梦往后退了一步,瞄了一眼她微微鼓起的小腹:"希望你不要做傻事。" 银水别过头,叹了口气。

"宝宝...妈妈对不起你。"

☆*:..o(............................)o..:*☆

"诗诗希望姐姐能开心点好吗?"
我的手被那个小女孩拉起,她感受着冰冷的温度。诗诗睁着大眼睛,问:"姐姐你的手为什么这么冷?"
"心冷自然手也冷了。"
我笑笑,顺手捏了下她粉嫩嫩的脸蛋。"姐姐你终于笑了。" 她盯着我的嘴角,眯着月牙眼也笑了起来。
当初-我是打算买只猫咪的。
可第一眼看到这个小女孩,便感觉她好像好像逝去的母亲。尽管当初那么反感母亲冷漠的态度,但当我牵着诗诗的手回家时,意外地发现原来我好想念好想念他们。
还有爷爷奶奶。
"诗诗想去外面玩吗?"
她惊喜的眼神顿时亮起了一道光芒。

☆*:..o(............................)o..:*☆

"诗诗,有时候我会要求你叫我妈咪,可以吗?"
我将绿茶蛋糕推到了她的面前,笑意盈盈地请求到。诗诗不急不慢地接过蛋糕,好奇的眼神看着外面世界的咖啡屋。然后,她咽下美食-"姐姐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妈咪了。诗诗小时候没有妈妈爸爸,所以,姐姐要我干什么我都会的。"
我感动了,"诗-"
"即墨玥!"
桌子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她怒气冲冲地盯着我,"你为什么-为什么又要出现..."我愣了一会儿,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少女脱下墨镜,美眸盯着我:"你不记得我了吗?!"
我沉思着。
"好,就算你不记得,但我求求你了好吗?不要再回来打扰我们平静的生活。"
"姐姐,这个妈妈是你的朋友吗?"
诗诗好奇地问道,圆溜溜的眼睛在她隆起的腹部上打量着。少女将她的视线移到了诗诗的身上,眼里流露出一股淡淡的忧伤。她默默地看着诗诗。
"银水..."
我抿紧了嘴,不希望她对诗诗做出什么来。银水咬紧了牙齿,指着诗诗问我:"她呢?她与你何仇何怨?你是想再培养一个当年的我吗?!"我坚定地摇头。
"诗诗是我女儿。"
银水似乎没有料到这个是我的回答。然后这个时候她乖巧地叫着"妈咪","妈咪也喜欢我叫她姐姐。"银水自然地抚摸着腹部,怒气消失了一半。
"你结婚了?"
我为她拉开了一张椅子,但她只是看了一眼后便往后退。精神有点恍惚:"宝宝...我们回家..." 诗诗抬起头望着我,甜甜的声音-
"姐姐,我们送这个阿姨回家好吗?"
我看着她摇摇晃晃的背影发呆,那个孩子是以默的吗... 我一笑而过,摸了摸诗诗的头发,"诗诗乖,阿姨还有事呢。" 她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乖乖地继续吃蛋糕。我们坐在咖啡屋的一角,喝了一下午的奶茶。
傍晚六时、
人渐渐变得稀少,大多都回家准备晚餐了。诗诗有点厌烦了这不变的风景,一直暗示着想让我带她出去玩。可我却一直在出神。
"姐姐-"
"嗯?"
"那个哥哥一直看着我们0 0..."
我疑惑地挑起眉,难道他们找来了?
顺着诗诗指的方向,我看到了一个褐色短发的少年。他带着黑框眼镜,在这个人人都带隐形眼镜的时代看起来有些奇怪。可他那双墨绿色的眸子却异常迷人,点点星光璀璨。他注意到了我们的视线,微微一笑。然后便放下了摄像机走了过来。
"你们好,我叫洂,请原谅我的冒然。"
"哥哥你好!我是诗诗!这个是我的漂亮姐姐!" 诗诗单纯的笑容扬起,似乎很喜欢这个陌生少年。
"漂亮姐姐好。"
他眼里的星光闪烁着,笑意从眼角开始温暖了他整张脸。我出于礼貌性地邀请他入座,刚准备问他有什么事的时候-"哥哥你刚才在偷拍我和姐姐吗!" 诗诗了当地问道,语气里却没有一点责怪。
"真的不好意思-只是觉得你们这么沐浴在夕阳下很温馨。" 他仿佛在说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丝毫没有被抓到现行的焦虑。"对不起,我可以删掉照片..."
我笑着摇头,"没关系只要你不是想要做什么就好了。" 诗诗符合着点头,然后圆溜溜的大眼睛落在了高级的摄像机上-"哥哥我可以看看照片吗?"
"当然。"
我又开始发呆,盯着落下的夕阳出神。

聆听忘川花谱出的悲伤曲调ミ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