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 视频内容

138 8 0
                                    

作者 : 这一篇是关于视频里王源和众记者的对话, 诠释的是林靖雁看到和听到的事情, 并不会有林靖雁对于每句话的感想。
-----------------------------------------------------------
王源道 : 开始吧, 小雁还在医院, 希望各位哥哥姐姐能够放我走, 这样我能赶紧过去。

记者1笑道 : 每次的记者会你都是有问必答, 言无不尽、和盘托出, 只要知道就说, 想必这次也会如此, 那又怎么会托得太久呢?

王源微微笑道 : 客气了, 我只是希望粉丝能在第一时间得到他们想知道的答案。 免得事情爆发后, 伤害我又伤害他们。 况且我没做过对不起他们的事呢。

记者1道 : 那我们开始吧。 我先来, 请问刚刚和你一起跳舞的是谁?

王源从容道 :  : 她是小雁。

记者2道 : 那你们是什么关系?

王源笑道 : 闺蜜关系。

记者2道 : 认识几年呢?

王源道 : 从三年级9岁认识到现在。。。 ( 拿手指算一下 ) 15年。

记者3惊呼道 : 哇, 这么久! 可是我得到的消息这位小雁同学是不久前才转进这学校的, 而且还不是在中国长大的同学。 你确定所言属实?

王源道 : 我怎么会说假的。 我一直在新加坡上学直到公司在11岁的时候找到我, 那时才来重庆做练习生。 能再次一起上学是我们当年的承诺, 为的就是希望能再次见到对方。 谢天谢地, 在上大学的最后一年我们能一起上。

记者4道 : 那如此的话, 你又是怎么和小雁同学保持联系的呢?

王源道 :  出道前公司让我回去一趟, 那是最后见她。 之后我们都忙, 就没见面。 然后就用QQ视频聊天。 我尽量坚持一个星期有6天可以和她通话。

记者5道 : TFBOYS 其他成员都认识小雁同学吗?

王源道 : 他们认识吧, 只是不怎么说过话。 有时候看我在视频的时候他们会过来捣蛋。

记者4道 : 说说和她怎么认识吧。

王源道 : 认识小雁的时候她只有5岁。 她父母觉得小雁可以上一年级了, 所以让她提前两年上学。 那时我当上学长, 被吩咐要7天一对一带领一年级的新生参观学校、 教他们买食物等等。 当时老师把小雁分配给我, 她说原因是因为小雁和我都是中国人, 可能会比较容易相处, 毕竟能听到和自己一样口音的人比较有安全感吧。 听到这消息我特别兴奋, 很想认识她。 从一年级到现在因为我有中国口音, 与班上的人格格不入, 所以我都没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 见到小雁的时候, 第一印象是一位白白胖胖的可爱小女孩。 认识后发现她是个很缅甸的人, 可说性格啊和千玺一模一样。 所以第一次见到千玺的时候, 我以为是小雁的哥哥, 但想想小雁说过自己无兄弟姐妹, 哪来的哥哥。 话说回来, 7天的时间我们相处的很融洽。她在7天里并没有感受到我所感受过的孤独。 可是, 7天结束, 她们开始上课后, 她就感受到了。 我约她每天点心时间一起吃。 就这样, 我们认识了, 当了对方唯一的好朋友。

记者6道 : 既然你们那么要好。 那有没有事情是让你觉得对不起她的呢?

王源犹豫了一下道 : 认识一两个月后, 还是三四个月后, 我不记得了啦! 从小我一直有在校外学习舞蹈。 那时老师说班上的人越来越少, 她想把两个班结合起来。 那时老师换地方教所以有些人因不想去离自己更远的地方就退学了。 我无所谓, 老师换的地方还离我家更近呢。 两个班的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发现小雁。 原来, 我们是同个舞蹈老师教的, 只是在不同班。 缘分吧。 哈哈哈哈。 到了11岁那年某天, 我们在打羽毛球。 谁知小雁不知被什么东西绊倒, 伤得很严重。 就在隔天, TF Entertainment 公司的人就来选人。 小雁舞蹈绝对不在我之下, 可惜她只要一动脚就会痛, 根本无法跳舞。 这是我一直很自责的事。

说着说着王源哭了, 眼泪一直流, 王源越抹越多, 嘴里安慰记者说自己没事, 可是泪水却不听他的话, 哗啦哗啦流下来。

一个男人走上来, 护送王源出去, 边道 : 好了, 谢谢大家, 今天的记者会就到此结束, 谢谢! 谢谢! 谢谢。。。

结束~~~~~~~视频播放完毕。。。
-----------------------------------------------------------
作者 : 这篇比较无聊, 希望大家能期待下篇, 看看靖雁的反应。 谢谢支持! ^^

靖之源 ( TFBOYS )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