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所谓初恋

43 5 4
                                    

阳台那里,源佑看着他手里握着的红色丝绒盒子,手指轻轻一敲,盒子打开了。

是一枚戒指。

戒指的款式很简单,上面只镶了一颗小小的钻石。那是有一次他经过首饰店时买下来的。戒指虽然不怎么华丽,但这样却刚好吸引他。简简单单的,和林灵很配。

林灵戴起来一起很漂亮。

于是,他把它买了下来。

源佑苦笑着把盒子关上,仰起头望着布满星星的夜空,暗自笑自己傻。当初想把它送给林灵,无奈却找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

名不正,言也不顺。

月光洒在他那张宛如出自艺术家之手的脸上,那双堪比星星一样耀眼的眼睛此刻正在注视手中的那一枚戒指。撺紧拳头,他转身走进房里,慢慢靠近那张浅啡色的书桌。他的手指轻轻抚摸着那红色盒子,过了许久,他拉开最后一格抽屉,把盒子放了进去。

怕是没有机会把这个送给你了,林灵。

他无力地坐在床边,身体慢慢往后倒下,直到完全大字型躺在床上为止。他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他还是放不下。

心里依然固执地认为他和林灵还有可能,即使他已经等了这么久,即使林灵身旁已经有了明宇。他不知道他该怎么办,该离开,还是继续守候?留在她身边,她还会把他当成朋友吗?

这种复杂的情感,在这样一个人的晚上特别折磨人。

尤其是在知道了林灵和明宇在一起的消息之后。

他心里好难受。

初恋就是这样吧,他想。第一次让你感到心动的,不一定是初恋;让你第一次感到心疼的,便是初恋了。

命运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