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很快就过去。
要去纽约的前一天晚上林灵正忙着收拾行李。她不时搔搔后脑苦恼着要带哪一件衣服过去。
两个星期呢。一个行李箱能不能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去啊。
她嘟起嘴看向旁边她整理好的必需品有维他命丸啦迷你急救箱笔记本一些文件还有牙刷等等。
看来要带两个行李箱才行啊。
林灵走到明宇房前她敲了敲门却没得到回应才想起明宇昨晚和她提过他要去买些东西会晚点回家。她想了想轻轻打开房门按下电灯的开关房间顿时明亮了起来。浅蓝色的墙壁上贴着几张电影海报还有一块贴满了照片的小黑板。林灵轻笑走近那块写满了她和明宇的回忆的小板。她的手指抚过板上的一张张照片其中一张是明宇趁林灵躺在沙发上睡着时偷拍的照片里的林灵嘴巴微张一手放在头上一手放在肚子上可能是因为太累了的关系睡相不甚雅观。
蓝明宇你好可恶
林灵接着下去看是一张林灵捧着彩虹蛋糕的照片她的头上戴着生日帽一双眼睛笑成弯月的形状鼻子上还粘着一点糖霜。蛋糕是明宇亲手做的那是他第一次做这款蛋糕。还记得那时候彩虹蛋糕很有名林灵老是嚷嚷着要去咖啡店吃明宇却要林灵等等让他来做给她。结果一个星期之后林灵的生日那天她意外地发现冰箱里的大盒子内装着一个彩虹蛋糕。她欣喜若狂地跑去找明宇后者只搔搔头害羞地说"因为你喜欢嘛。"
不知不觉就过去这么多年了身边的人、事、物都不停在变只有明宇由始至终从以前到现在依然在林灵身边。看着他从一个害羞腼腆的小男孩长成现在开朗的阳光少年林灵内心是欣慰的。
她的他也是爱她的他。
我是幸福的。
遇见你之前我以为自己已经很幸福了但遇见你之后才发现原来我可以更幸福。
"我回来啦。"
林灵听见是明宇的声音快步走出房门往那少年走去。
明宇还没来得及放下手中的袋子林灵就已经一把抱着他。
"我想你了。"
明宇轻轻吻了她的发顶。
"我也想你了。"
"都买了些什么啊"
"围巾啊还有冬帽怕你冷着了。来看看你喜不喜欢。"
说罢他从纸袋里把酒红色的围巾套在林灵脖子上然后再替她戴上灰色的冬帽。
"看这里还有口袋可以把手放进去 ... "
"谢谢你明宇。"
"谢什么呀。"
对上林灵那双仿佛带着笑的眼睛明宇害臊的搔了搔头。
"本来想带你一起出去买的但想想还是让你多点时间在家休息比较好。"
"我很喜欢。"
"我吗"
林灵"扑哧"一声地笑了出来。
"不要脸。"
"对啊我真的不要只要你啊。"
林灵使劲地摩擦自己的手臂嫌弃地看着明宇。
"天啊。"
—
"明天我送你去机场吧。"
明宇正搂着林灵躺在床上目光注视着自己怀里的人。
"好啊。"
"东西都带齐了吗"
"嗯我还要带两个行李箱去呢太多东西要带了。"
"这好像也太多了吧"
"真的吗但我已经把不必要的东西挑出来了 ..."
"没关系我明天帮你搬行李。"
"好啊。你知道吗我今天还去了你房间看照片呢。"
...
夜很长屋里很暖。
YOU ARE READING
命运线
Fanfiction"只要是有姐姐在的地方,就是我家。" 在孤儿院初遇那年,她十三岁,他七岁。 五年后,她离开了孤儿院,不想和她分离的他,一个人来到有她的城市。 "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了。" 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在他对她的心意被发现之后,他们的未来会怎样?面对痴情,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的明宇,和温柔深情,默默守护她的源佑,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