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我爱你

34 5 0
                                    


晚上,沙发上的两个人影,是林灵和明宇。电视机打开着,但两个人的心思完全不在电视节目上。

林灵靠在明宇的肩上,若有所思地发着呆;而明宇则很专注地在拨弄着林灵的头发,林灵的一切都让他着迷,就连她的头发他也能玩上一整天。他不停地替她换着发型,从最普通的马尾到鱼骨辨,每一种发型林灵都很适合。

他玩够了,怀里人却还在发呆。

"怎么啦,发完呆了吗?"

明宇轻轻捏了她的鼻子一下,后者却给了他的胸膛一记粉拳。

"姐姐,我怎么都不知道原来你这么暴力。"

明宇假装受伤,不停揉着被林灵打了一下的地方。他委屈地嘟起嘴,模样十分可爱,林灵很快就投降心软了。

"别装啦。"

林灵笑着去搔明宇痒痒,两个人很快在家里玩起追逐游戏来,一直到两个人都跑不动为止。

林灵直喘气,插着腰说:"别...别追我了。"

明宇霸气地用手抹去额头的汗水,刘海一甩:"行啊,反正我已经追到你了。"

...

"姐姐快点嘛。"

"快好啦。"

林灵把脸上的水珠都抹干净之后,拉起明宇向她伸出的手,躺到他怀里。

刚洗完澡的林灵身体散发着花香的味道,明宇忍不住亲了亲她的嘴唇。

"姐姐好香。"

林灵得意。

"当然了。"

明宇又再亲了她一下,眼神里是满满的宠溺。

"哦对了,明宇。我有事要和你说。"

林灵抬起头,注意着明宇的反应。

"怎么了,姐姐?"

"我被公司选中了,再过两个月要去参加培训营。"

"真的吗?姐姐真棒!"

明宇开心地笑了,那颗小虎牙闪闪发亮,让他的笑容变得十分耀眼。

明宇一直都是这么耀眼的人啊

"但培训营会在纽约进行,我要去那里两个星期。"

明宇的笑容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舍的表情。

"两个星期吗?好久。"

"你一个人在家要乖乖的哦,要好好做功课,定时吃饭—"

"我已经开始舍不得你了,姐姐,怎么办?"

明宇把林灵抱得更紧了。

"傻瓜,我也舍不得你啊。"

"两个星期真的好久。"

"我也这么觉得。"

"你会想我吗?"

明宇黑色的瞳孔闪烁着,里面有着对林灵纯真的爱,还有对她的依依不舍。

"当然想啊。"

"你回来了还会爱我吗?"

林灵好笑地看着正皱着眉的明宇。

"当然爱啊。"

听到林灵的回答,明宇紧皱的眉头才慢慢松开。

"那就够了,我会乖乖等你回家。"

"嗯。"

林灵把脸埋进明宇的胸膛里,呼吸之间全是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我爱你

命运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