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搬到重庆

556 23 1
                                    

蓝欣在机场,等着她的好闺蜜百莹。
她左看看右看看,却没看见她。

忽然一个手使劲地拍打她的肩膀,她吓得跳了起来。

"啊!"

"嘻嘻,是我啦!" 蓝欣的闺蜜,百莹笑眯眯地说。

"你干嘛又吓我?!" 蓝欣一脸埋怨,自己被吓那么多次了,还是没有取得经验。自己屡次尝试,都是不成功。除了失败,还是失败,她不擅长吓人家呀!

"喂 我的脚步故意放大声一点了吼,欣欣你别得寸进尺呐!" 百莹装作生气。

"好啦好啦 对不起啦!" 蓝欣搂着她的手,挥来挥去。

"走吧走吧!" 百莹拉着行李。

她们俩走到机场外,等候的士。

不久,一辆中等大的的士行驶过来,百莹使挥手,示意要的士司机开车过来。
俩人把行李放到后车厢,然候坐到车里。

"司机,禾禾旅馆谢谢!" 百莹笑笑,很兴奋很期待的样子。

"百莹啊,你说的禾禾旅馆到底靠谱吗?"蓝欣微皱着眉头问。

"靠谱!当然靠谱!" 百莹眼睛睁得大大的。

"可是,这么偏僻又便宜的地方,真的好吗?" 蓝欣有点不相信。

"欸我说欣欣,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也不看我是谁?我是诺百莹,你的即聪明又温柔大方的闺蜜呀!" 百莹开启自恋模式。

"没有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蓝欣两只手快速地挥,作出'不是'的手势。

"你看啊,偏僻的地方,不是空间大,少人来妨碍你咯。。。。"

对蓝欣而言,这个有道理。

"便宜呢。。。你别告诉我你想把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拿来付啊。像我们这种人,都不是含着金勺子出生的,就必须得捡漏,一把拿过那些便宜的嘛!" 百莹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哦。。。也对!好吧,我相信你" 不知道该说蓝欣笨还是傻还是天真。

不知不觉,车到站了。

"到了,可以下车了。" 司机说道,"30元谢谢"

她们俩望像窗口外的"风景"。此时她们处于一个简陋的地区,陆地凹凸不平,旁边还有许多野草,对面还是一座森林,这横看竖看都不像是一家旅馆啊。。。。。

"呃。。。师傅我看您是走错路了吧?" 百莹笑笑地说,觉得这里很可笑。

"没有哇,就是这里啊,你看卫星定位都显示是这里了" 司机指着手机上的GPS说。

"呵呵。。。" 百莹苦笑。

"百莹,我说对了吧?这里很偏僻不靠谱的" 蓝欣看着百莹,一脸要她给她一个满意答复的样子。

"哎哟,可能这里不能通往到禾禾旅馆的嘛!我们要走过去的嘛!"

"可禾禾旅馆就在前面啊!" 蓝欣指着前方。

"哦。。。对喔。。呵呵。。。"百莹心虚

"你们要不要下车啊?我还要赚钱的呢!" 司机师傅没有耐心了。

"走走走走走。" 百莹给了司机师傅30元,托着蓝欣走出车门。

眼看的士离自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干嘛一脸衰样啊?打起精神来!你来重庆的目的就是为了追求梦想的嘛!来来来,唉走吧!" 百莹拖着蓝欣走。

终于,她们来到了禾禾旅馆面前。。。

"。。。。" 俩人迟疑了一下,不知道要说什么话。

一位约35岁的中年妇女从里面走出来,样子挺和蔼的,朝她们俩微微一笑。没想到,这样的地方还有人在!

"你们是来住宿的吧?" 那位中年妇女说道。

"嗯。。。" 蓝欣说。

"好吧,进来吧,我帮你们登记入住。"

"哦哦。。。" 妇女转身领着她们到旅馆里时,她们俩对望了几下。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